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2008日本關西賞櫻-京都醍醐寺

接著上一篇,中午12點多搭上車離開平等院,因為臨時訂的餐廳交通位置關係,導遊決定先帶大家到醍醐寺再轉去用餐….這就表示了…醍醐寺不可能逛太久、吃飯一定會很晚了~XD


*醍醐寺花況很好

醍醐寺在公元874年由聖寶理源大師興建,獲得醍醐天皇尊崇不斷擴建。而整個醍醐山一帶和醍醐寺相關的寺院眾多,光是堂塔建築就有80多座。其中包括了京都最古老的五重塔及鎌倉時代建造的金堂這兩個日本國寶。園區中種有 700多株的吉野櫻、枝垂櫻,當豐臣秀吉在這舉辦了”醍醐賞花會”後聞名,現在已經入選為世界遺產。

因為時間的關係,一下車就可以感受到導遊的快步,一路狂奔的往內走,還問了一下警衛後,直接買票讓我們進到世界遺產的範圍中,因為裡面才有盛開的櫻花。進到裡面,看到一朵朵超大超噁心的櫻花盛開,真的還有點大的嚇人。


*花真的好大

可惜裡面的櫻花樹有限,加上時間不夠,導遊有點在催促大家準備離開,但是聽到圍牆外面傳來陣陣音樂聲響,加上圍牆這邊的高處有位專業攝影師拿著小小白在拍照,心想一定有什麼熱鬧的活動,導遊怕麻煩故意把我們引開不讓大家過去。心一橫跟老爸說了一聲,就跑過去看熱鬧了。


*搞不清楚是啥祭典

看到外面圍著的一大群人潮,靠著勉強高一點的優勢,還可以在後面人頭的縫隙中勉強的看到一點點,看著經過裝扮的小孩與女子,各個畫上特別的妝,臉畫的淒白手上撐著雨傘,但是卻不知道到底是啥活動,一旁的廣播講解當然是有聽沒有懂,就只能利用那一點點的縫隙將鏡頭拉到 200端抓一瞬間。不過也抓到了一堆其他人的頭在兩旁….


*外面的賣店

拍了沒多久遊行的人已經走開,我這邊的角度幾乎已經看不到了,在看了一下手錶,原本導遊說的集合時間已近,只好在快跑回遊覽車….一個美好的醍醐寺,總停留時間…20mins!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