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香港跨年行 – 賭馬指南

說到賭馬要怎麼賭呢….其實很簡單的,之前我們走進香港賽馬會的據點時,看著各式各樣的螢幕顯示著不同的賭局,連英國超級足球聯賽(英超)都有的賭。
不過來到香港當然是要玩玩賭馬了…看著每一場次每一批馬不同的賠率,其實看了半天選自己喜歡的就好了,但是真的要畫下注卡的時候就卡住了,只好去問問現場的服務人員。

*下注卡
來看看下注卡吧!(就看左邊的那張有寫步驟的)
Step1:選擇場次。每天可能都有許多場次的賽馬,所以第一步就是選擇你想要下注的場次。
Step2:選擇賭法。有”獨贏”、”位置”、”連贏”、”位置Q”等等,最簡單的就是獨贏…當然就是你賭的那隻馬第一名啦。再來就是位置,假如你選的馬在前三名也算贏(只是當然贏的賭金會相對的少)。連贏則是挑選比賽中第一及第二的馬,只要有選到不需要順序。最後那個位置Q則是挑選比賽中前三名的馬中的兩批。不過後兩個因為一次要能選中兩批馬,所以中的話,彩金滿高的喔!(相連贏的猜中的話,這次就可以一次贏得 HK$213)
Step3:馬匹編號。當然就是選你要賭的馬,格子有1-14,不過每一場不一定有到 14隻喔,畫之前請先看電視螢幕顯示的馬名和編號,自己選個喜歡的就好了。
Step4:賭金。就是賭你要下注的金額,最少 HK$10 最多 HK$50000,玩玩的可以以 10 或 20為單位啦。假如你畫一匹馬、賭金 20,那總金額就是 20啦。不過如果畫了兩批馬、賭金20…那去付錢的時候就是 2×20=40 了。
都畫好之後到旁邊的櫃檯,直接把卡和錢給他,他放入讀卡機後會在卡的背後印出相關資料,就表示下注完成了。
========================================================
賽馬完後你可以看大螢幕,會顯示各批馬所贏得的賭金。

*派彩結果
像這場第一名就是 No.3,第二名是4號馬,第三名則是 2號和 11號馬。旁邊就是你贏得的彩金,獨贏的就可以贏得 HK$66.5。位置的話不同馬就有不同的金額。一般賽馬完後大約 10mins,就可以看到派彩的結果,你就可以到櫃檯去換現金啦!
而我就是本來畫3號馬,結果看了一下大螢幕覺得5號馬名字更炫就改了…結果最後 5號碼根本就看不到是第幾名了~~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