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花蓮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七星潭旁華麗皇宮奢華享受

位在花蓮七星潭旁的頂級奢華飯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上次沒訂房櫃檯工作人員還是很熱情的歡迎參觀,順便還招待了我們喝了杯咖啡(分享請看這),那時候除了覺得飯店大廳超美之外,工作人員的態度更是讓人滿意。也造就了這次讓我們真的來入住體驗看看,這家費時多年花費 7億所蓋出來的奢華飯店,來跟大家分享飯店的房間及餐點,一起來開眼界吧!!(文末有隱藏版彩蛋唷!)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58號

電話:03-8230600

官方網站:https://hotelmoon.com.tw/(查房價)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位置停車與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即可順利抵達。飯店就在七星潭旁,有自己的停車場。不過目前地下停車場還在整理中,會直接停在飯店前面或一旁的停車場。

大眾運輸:搭臺鐵至花蓮站或新城站下-轉搭台灣好行310太魯閣線七星潭站下車。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鄰近景點與美食

住這最方便的當然就是七星潭了,步行 2-3mins 就可以抵達人氣景點七星潭,除了有美景之外,附近還有柴魚博物館、84高地、曼波海洋生態休閒園區等可以搭配走走。開一小段路的秀林 Pony Cafe,更是人氣網美景點。

而周圍有相當知名的原野牧場,擁有美麗的海景視野及特別的羊奶咖啡。七星潭旁還有這家相當好吃的慕名私房料理,完全就在旁邊,好吃記得要提前預約喔!不過其實飯店也有提供餐點,基本上入住享受的是下午茶、晚餐及隔天早餐,一泊三食吃起來真的超級飽!!餐廳那邊都還隨時有蛋糕、飲料、哈根達斯冰淇淋無限供應,完全不用擔心餓肚子。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飯店分享

這在七星街上路底左右的位置,不管是來七星潭或是前往七星潭旅客服務中心時,應該都會看到這棟高聳又顏色裝飾相當特別的建築,這棟蓋了10年的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度假旅店,總共會有三棟,這是第一期的主建築,之後還有兩棟在後面的建築,是規劃為民宿使用。而光這第一棟建築,竟然就可以花這麼多年的時間,據工作人員介紹,到目前已經耗資 7億,而整體都還在持續建構中!!

建築外觀不是方方正正的單調模樣,有點城堡感覺之外,凹凸的窗戶、陽台,加上大膽的用色,在這片美麗的海岸邊果然格外搶眼。這樣的色調有點中東建築的感覺,但整體內部卻又算是帶著巴洛克式建築風格,嚴格說起來風格有點豐富多樣。

停車下行李時,工作人員就快來幫忙拿行李,推開高大厚重的大門入內,剛上次來訪一樣,超美又華麗的大廳,真的美得不得了。

飯店內的裝飾,許多都是老闆在國外旅行時看到喜歡帶回來的,有來自美國、杜拜、中國等地的不同工藝品,再加上許多老闆考察後自己的發想設計,在台灣找在地師傅搭配製作出自己想要的模樣,聽起來如果第一次做出來的模樣老闆不滿意,可是會整個打掉重來再改進的耶!!如此的認真(固執?),也造就了這麼一蓋蓋了這麼多年,到今年才開始試營運見客。

飯店大廳的貴氣,讓人覺得來到了什麼皇宮貴族的地方,讓小朋友穿上公主裝想要假裝自己是個優雅的小公主,誰知….根本就是兩個皮蛋~~

這幾張超美的貝殼椅,好高好大又很重,竟然是老闆從杜拜買回來的耶!上次我就是坐在這椅子上喝人家請的咖啡,這次小朋友還可以一次坐兩個人在上面,好大好大!連辦理入住櫃檯前的椅子,也是同樣來自杜拜的貝殼椅,只是椅子好高好重,坐在上面感覺有點高高在上看著櫃檯人員辦理入住,有點不適應~~

屋頂上的燈好美,同時屋頂的彩繪竟然是請畫師來這邊,搭著鷹架在現場作的彩繪,這麼一畫就是好幾個月的時間耶!!看那些繽紛的彩繪,竟然可以這麼費工來完成,加上飯店內很多屋頂的圖案,也都是找畫師來畫的,一整個好認真!

頂樓 SPA 池

看之前其他的介紹,頂樓除了可以享有到無限海景視野之外,它們還有個 SPA池可以泡,但這天的天氣真的太糟了,所以只有走上去頂樓但發現連走出去都不容易,加上因為疫情目前池子並未開放,所以就等你下回再訪來體驗了。但看官方的照片,好美阿!!

(取自官方臉書)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餐廳介紹

飯店餐廳位在二樓及三樓,二樓是中餐廳,適合整台遊覽車的團客,或是要來這邊辦桌的客人。三樓的西餐廳則是這兩天入住期間,下午茶、晚餐及早餐的用餐地點。

中餐廳

二樓的中餐廳是圓桌合菜的方式,我只是去看看裝飾怎樣而已~

西餐廳

最主要當然是在3樓西餐廳用餐了。

西餐廳的座位同樣弄得好美,一區區的座位頂上都有華麗的燈飾,走道上同樣是由師傅彩繪的星空彩繪,而入口處有 Tree Top 果汁、咖啡、氣泡水、蛋糕及 Hagen-Des 冰淇淋可以自行取用。而且想吃多少都可以隨意耶!!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餐點分享

入住飯店就可以享受到一泊三食的完整體驗,可以說從一入住後不走出飯店都不用擔心。不過外面七星潭這麼美,還是要記得出去走一下啦~

下午茶分享

一到飯店放好行李,就可以到三樓享用下午茶!原本以為下午茶只是簡單的蛋糕飲料、咖啡,想不到那些都只是必備隨意你吃,還有廚師會特別準備精緻的小點、湯品及甜湯、水果!!

下午茶好精緻的一盤,他們用的餐盤都是波蘭磁餐具,每個碗盤真的都美得不像話,讓我們不斷叮嚀小朋友要小心,不然這些精美的瓷器萬一有破損,就尷尬了。

一盤中的小點有點像創意料理,將不同的食材搭配在一起做出來的變化,想不到這樣竟然巧妙的把茄子、南瓜等會讓人怕怕的食材味道掩飾過去,平常不敢吃的女王也能順利入口。玉米濃湯的部分還多加了檸檬香草調味,濃郁適中的湯頭中多了一種不同的滋味,最後還來個龍眼木耳甜湯,原本以為沒什麼,到最後很飽阿!讓我放棄去吃一旁的蛋糕,他們的蛋糕是用花蓮提拉米蘇名店的蛋糕耶….但這兩天我們實在太飽,根本沒品嘗到了。

晚餐分享

下午茶時直接跟餐廳預約晚餐時間,晚餐的餐點是個人式套餐,小朋友的部分會採用減量處理,同樣的內容但主餐的份量稍稍縮小一點而已。

晚餐的飲料跟下午茶一樣,全都是現打果汁,而且厲害的是兩餐的果汁是不同的口味喔!搭配火龍果、西瓜、香蕉、芭樂等等新鮮水果,喝完都可以一值續杯喔。另外如果想喝紅酒或是威士忌的話,餐廳也都有提供!!

晚餐的部分以小菜開始,跟下午茶的小點有點相似,用巧妙的食材搭配變化櫻桃鴨胸、雲南漬菜、冰糖水梨等等,同樣將每種食材取樣後結合,有開胃也有酸甜不同滋味等等,還不錯。

接下來的主餐 Run Down,從龍蝦海鮮開始,配上些許的燉飯當主食,部分龍蝦肉變成炸蝦肉的兩種吃法,還有師傅自製的避風塘粉搭配,大蝦上蓋滿蔥蒜彩椒等佐料提味,味道上相當豐富。

另外脆皮雞肉、紅條石斑、松阪豬肉等一道道餐點,雖然都是來一點,但其實到最後吃起來肚子也很飽。

到最後還有芋頭西米露及水果來收尾,因為許多小配菜小朋友不吃,最後都落入我們肚子裡,所以一整個撐到不行啊!!

早餐分享

隔天早餐,竟然也是超豐富。一開始由服務人員來詢問要吃的餐點,想不到一值問下去,到最後每樣都想來一點的情況下,又是滿桌的食物!!

基本主食有稀飯,搭配蘿蔔糕、濃湯、小菜,另外魚豬雞三種主食,雖然可以發現有先主食跟昨天晚餐一樣,但靠著不同配菜的搭配變化,希望能讓大家有點不同的感受。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房間分享

來看看飯店房間的分享吧,飯店樓高很高,所以擁有的視野還不錯,正海景房基本上都是雙人房為主,像我們2大2小睡雙床家庭房,房間就變成側海景視野。這次入住的是 805 黛安娜月神房。

黛安娜月神房

入住的這兩天花蓮天氣不好,陰霾的天不停的下著雨,但雨勢較小時從陽台看出去,七星潭的海水顏色一樣很美,帶著淡藍色的色調,這片海真的相當迷人。

看過華麗的大廳,我想房間應該也可以想像了吧!果然同樣華麗貴氣的房間,牆壁上的用色相當大膽之外,還搭配上不同的馬賽克拼貼磁磚,燈飾、家具看起來很特別又很高貴!

13坪的房間大小還算挺舒適的,他們的床採用的是席夢思名床,搭配寬庭的寢具,床組躺起來很舒服之外,床墊本身支撐度很好,獨立筒讓隔壁翻身也不會影響到你的睡覺,軟硬度剛剛好的好好躺。唯一睡不好就是因為雙寶太會翻,我們要隨時擔心他們半夜滾下床去而已~@@

至於大家關心的隔音問題呢?我覺得整個飯店蓋得很實在,雖然這天隔壁房也沒人,但我覺得隔音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像天氣不好外面風颼颼,在房間裡面也不會感受到風聲。

電視是聯網電視,除了基本頻道可看之外,還有隨選電影可看,電影內容應該不算超級新,但有不少平常比較少看到的片,另外兒童的卡通類也有不少,可以滿足我家小孩的需求阿~:P

房間內的配置,不管是屋頂上的鸚鵡燈、床頭的復古電話機,好多地方的裝飾都相當特別,甚至空調開關竟然都有兩組?一開始搞不懂,原來一組是全飯店一起使用的水冷式空調,另外各房間還有加裝自己的冷氣機,避免天氣太熱的時候空調來不及讓大家感受到涼爽,只是一次這麼厚工的裝兩台,有點厲害。

房間內的 Mini Bar也很精采,茶具組同樣好美之外,有機茶包、咖啡包,另外附上進口 evian 礦泉水,竟然還有翹鬍子洋芋片。

打開冰箱同樣放滿了 Tree Top 果汁,還有巧克力可以吃。

衛浴的部分也很厲害,大大的新龍按摩浴缸 ,另外搭配 TOTO頂級全自動免治馬桶 ,提供的沐浴用品是法國Fragonard皇室香氛沐浴系列。

而牙刷是很特別的萬毛牙刷耶!!刮鬍刀竟然是提供一整組的吉利刮鬍刀,配上 TESCOM  吹風機。另外很棒的是,它們提供的四條毛巾及浴巾,竟然還幫忙分了四種不同顏色,讓大家能夠有自己的顏色來區分,這個很有意思!

馬桶的部分有兩個喔!!1.5套的衛浴,兩邊都有間廁所,全都配上 TOTO 免治馬桶,中間的乾濕分離淋浴間可以串聯起兩邊,小朋友在這邊完穿梭玩得超嗨的~

還有還有!!化妝台上配備的這個”Dyson全系列整髮器”,鄉巴佬的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麼華麗的配備,從來沒用過馬上當天媽媽跟小孩通通洗頭完來試看看整髮器~~而且上網查了一下售價,這組竟然要一萬元耶~~不管怎樣,這玩意太有趣了!!

阿波羅太陽神海景豪華雙人房

退房時跟櫃台聊著,後來他們好心讓我們去看一下9樓的豪華海景雙人房,位置高又是全海景,加上一旁的大大貴妃椅,假如是兩個人來的話,這房間看起來超讚!但就拍個照給大家聞香一下用而已~~:P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七星潭邊住宿推薦

幫大家開箱完這七星潭邊超美超豪華的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度假旅店,希望大家有大開眼界的感覺~~XD

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棒,距離七星潭走路不用 3mins 即可抵達,海景房在房間同樣可以享受到美麗的海及沙灘視野,好天氣的早上,應該可以輕鬆在房間欣賞七星潭的日出,這樣超輕鬆!而且飯店整個用品配備相當豪華,一泊三食外加哈根達斯冰淇淋、Treetop 果汁隨意吃喝,帶小朋友來也可以讓他們吃喝的超開心啊!!想要對自己好一點,來就對了~

隱藏版彩蛋|飯店酒吧

其實這區還沒好,只是我們家小朋友看著有個門上面貼著看不懂的告示問,結果櫃台人員就很熱情的又帶我們多參觀了一下~~

這邊設計了酒吧,除了有吧檯區可以喝酒之外,一旁還有大大的沙發,厲害的是這邊設置了超大台的音響喇叭,還可以接上真空管播放機,不過我們就看看熱鬧而已。

隱藏版彩蛋|7D互動式體驗

另外一小間更炫,飯店竟然在建構 7D互動式體驗,椅子會搖還會有風、水、氣味等等的感受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成,但這感覺好跳 TONE~~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