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花蓮壽豐海崖谷。絕美海景熱門網美拍照景點

就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旁邊的海崖谷,位在半山腰的位置,看著前面一整片美麗的太平洋,好天氣時那藍天海景,整個美得讓人著迷。尤其是園區內還分了好多個區塊,每一區有不同的主題景點,配合地形一區區設置,整個好美好好拍。我們到訪的這天天氣超好,海天的藍超迷人,快來看看海崖谷的美美分享~

海崖谷休閒園區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1-5號

電話:03-8671314

營業時間:平日9:00-18:00、假日9:00-19:00

官方網站:https://hayaku.com.tw/ (Facebook 粉絲團)

海崖谷|位置停車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店家就在花蓮海洋公園旁邊,停車需要停靠台 11縣海岸邊的路邊。而且記得要停到白線之內,否則違規停車會被開罰單喔。

大眾運輸:從花蓮火車站搭 1127路公車在大坑站下車。

位在半山坡上海崖谷,想要造訪美麗的景色之前,需要爬一段的山路上山。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段路,但大熱天下,我們家雙寶才走一下就開始哇哇叫了~而這上坡之前的路口,幸好有放上告示牌,裡面沒有停車位不要開車上去,後來看有些車開上去後,在園區入口前還要想辦法迴轉下山,真的好險阿~~XD

Follow Me@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海崖谷|門票資訊

想要到美美的網美景點拍照,需要購票入園,票價 NTD$200元(可抵園內消費 NTD$100)

小朋友 6歲以下免門票。

門口還有些注意事項,園區為打卡景點,只有提供有限的座位休息區。

自己找位置坐,餐點自助取餐自助回收…反正主要就是這邊是讓大家看美景、拍美照的地方,不要要求服務要多美好,萬一人多可能會沒位置坐啦~XDD

海崖谷|店家環境介紹

走進園區,看著 Hayaku 幾個字,這是日文發音早一點快一點的意思,但這邊是希望大家放下快速的節奏,在後山享受慢活的生活耶~

觀海海景平台

辛苦爬上來後,前面是室內餐廳。但這一旁就是超美的景色,排一排的懶人椅座位,眼前看到的就是一整片超美的太平洋風景,如果太陽沒這麼強烈的話,或坐或躺的這樣看著海,那感覺好奢華阿!

這區很美很美沒錯,但是完全沒有遮蔽,後排的椅子有開陽傘還好一點,不然躺在這懶人椅上,可能不用多久人就變人乾了吧~~

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園區,下方一層層的區域有滿滿的綠地,加上許多搭配場景,小巧思都變成了拍照好地方,網美來這絕對是正確的。

鳥巢椅超好拍

這層室內用餐區的旁邊,這棵樹旁配著這張鳥巢椅,一整個超吸睛的!!造型好特別的圓形座椅,上頭整個像個鳥巢般,最美的是後面的太平洋及台 11線公路,坐在這個角落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好天氣的海真的太棒了。

網美帳篷戶外用餐區

往後頭走,一個個三角形帳篷也變身美美的場景。坐在這邊躲太陽順便欣賞風景,或者是拍拍美麗的帳篷露營照,也很適合阿!

這邊也有戶外的販賣區,門票的 100元也可以在這邊扣抵。一開始沒注意到這邊有帳棚座位,不然拿著飲料到這邊躲在帳棚下,一邊當網美也很可以。

這邊也有許多不同的網美造景可以拍。

石壁、天梯、盪鞦韆、木頭….真的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讓你停下腳步來拍一下,這石牆背後就是無敵海景,要不是我們家雙寶完全不受控的話,網美拍應該都會超美的。也是園區內的熱門拍照景點。

沙灘、寵物、遊樂園不同主題區

往下走,就是一區區不同的拍照主題。每一層就有個不同主題,Rock Park、Hayaku Beach、崖上的樂園、海崖谷學苑,竟然在山上把沙灘搬來,甚至還有旋轉木馬、直升機!!

很跳 tone 的主題,但都因為眼前的那片美麗的海景增色,不管怎麼搭都覺得拍起來好美好美。大大沙灘如果不要這麼熱,在上面玩玩沙感覺也很開心啊!!但太陽太大的時候,那個屋頂是沒法完全遮陽的,很快就可以把你烤乾了~

不過在園區裡面看到直升機我真的有點吃驚了!!天啊~它們竟然擺了一台直升機耶!可以假裝自己要搭上私人專機去度假,拍一張來跟大家炫耀一番吧~:P

另外旁邊潔白的旋轉木馬,也是很好拍的阿!但這台似乎是已經不能運轉的,不然點上燈轉起來也很夢幻的感覺。

其實園區還有個 3D立體彩繪牆也可以拍照,但我們已經走在下頭,天氣太熱小朋友已經森七七的不想走路,所以就放棄再往上走去拍照了。

整個園區意想不到的還算規劃的很好,有點大要走點路,但每個地方有的不同迷人的風景,很用心很棒。

海崖谷|菜單分享

來看看入園的餐飲選擇,因為那 100元一定要抵用,不然就虧了阿~

可以發現主要都是以飲料為主,室內有冷氣的話,價位稍微高一點點,但也在 130元左右而已。如果在戶外區,飲料基本上就是 100元,完全可以不用再多花錢也能抵用,算是很夠誠意了。

另外冰櫃裡有些蛋糕品項,後來我們也選了蛋糕及棒棒糖。

海崖谷|甜點飲料分享

在這邊,對於餐點應該就是不要期待太高,畢竟有美美的景色在前,其他加減當作點綴應該還可以。

室內區是整的園區內唯一有冷氣的地方,但裡面的位置數不多,平日來還好,我想假日來應該很難等到位置吧。

旁邊有水可以自取,另外用餐完後需要自己回收,簡化人手需求。從店內窗邊看著海岸,一樣超級美!

鮮奶茶、紅茶及原味千層蛋糕,飲料喝起來都還算可以,不會到完全無味,千層蛋糕吃起來口感還可以,還是可以吃到層次感,加上甜甜的滋味,小朋友吃的倒是挺開心的。

海崖谷|超美海景花蓮景點推薦

這個花蓮海洋公園旁的海崖谷,我們這次在好天氣下造訪,真的被眼前那片超美的海天深深吸引了。這一整區其實還有其他家的景觀咖啡選擇,同樣都有這樣美麗的景色耶!

而海崖谷最厲害的就是有許多不同的場景,用心的規畫整個園區,雖然沒有太多餐飲選擇,但來到這有這麼漂亮的景色,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開心滿足。要認真的推薦給大家這個美麗的景點,帶著小朋友來也不會太累,愛拍照的人來,更是會開心的不得了~~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