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花蓮七星潭迎星會館。七星潭邊海景第一排住宿推薦

花蓮七星潭,一直都是花蓮熱門景點,來七星潭看海、看日出,好美好舒服的感覺相當迷人。而在海邊有許多的住宿選擇,七星潭迎星會館就在海邊坐擁海景第一排的位置,每個房間都擁有無敵海景視野,早上看日出直接起床到陽台就可以,房間雖然不大,但優異的地理位置還是讓人覺得很棒,想來七星潭住一晚,推薦給大家七星潭迎星會館。來看看我們的住宿分享~~

七星潭迎星會館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8號

電話:03-8225558

官方網站:http://www.greet-stars.com.tw/ (查房價)

七星潭迎星會館|位置停車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順利抵達七星潭旁邊的迎星會館。車子可停在飯店前面的空位停車,如果停車位滿了,可停到一旁的七星潭遊客中心停車場再走過來。

大眾運輸:從花蓮火車站搭乘台灣好行太魯閣線,在七星潭站下車,再步行約 10mins 左右。

七星潭迎星會館|周邊景點與美食

名字都很清楚地跟大家說,這邊最近的景點就是一旁的七星潭了,不管是來七星潭看日出或是傍晚來走走碎石子沙灘,聽著浪聲一波波來去,感覺都很舒服。附近還有柴魚博物館、84高地、曼波海洋生態休閒園區等可以搭配走走。開一小段路的秀林 Pony Cafe,更是人氣網美景點。

走路就可以到的慕名私房料理,或是七星潭相當知名的老店原野牧場,都很棒喔!

七星潭迎星會館|飯店環境介紹

開車往七星潭,進來的路相當小,在這邊基本上是需要閃車會車的,但迎星會館算是位在路衝的位置吧?路直直進來對到的就是飯店。不過也因為這幾乎是路底的位置,讓飯店擁有海景第一排的超級優勢!!前面完全不會有人遮蔽視野了喔~而飯店對面新蓋好的七星潭海景度假旅店,超美的外觀,其實連裡面都又美又奢華喔!(有興趣可以看這篇分享)

飯店的外觀說有點像是城堡嗎?但也不太像,跟旁邊幾家花俏的飯店比起來,迎星會館相對樸實了點。

進入大廳,櫃台在左手邊相當不起眼,不過幸好這天房客不多,不然不知道會不會入住辦理會等上很久?

前面的大旋轉梯,可以從這走上二樓,飯店的餐廳就在二樓的位置。而大梯子搭配上天花板上的華麗吊燈,有不少人在這邊取景拍照,有點歐風貴氣的感覺。

飯店大廳沒有什麼設施,一旁的咖啡廳現在也沒營運,不過這些都沒關係,因為它們一旁就是超美的七星潭,走出去就可以享受到整片美麗的大海,沙灘海洋美景通通都是你的遊戲場,所以沒有設施也沒有關係,走出去就對了啦~

七星潭迎星會館|飯店房間介紹

我們是透過訂房網訂的標準海景四人房,平日入住房價 3400多元,這天我們分到的是頂樓的房間,擁有超棒的視野,一整個好開心~

房間門竟然還是很傳統的鑰匙鎖,進到房間廁所浴室在右手邊,走過小小走道後,後面就是房間。兩張床擺好之後,房間其實沒有太大的空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小一點,不過在這最重要的應該就是那個陽台了。

床的大小對我們2大2小來說,當然是很夠睡了,有點忘記枕頭的軟硬度,床算有點硬,但這天睡起來還可以。不過房間的冷氣有點強有點冷,因為遙控的時候要對準屋頂上的特定點,不然會遙控不到阿~~

房間內真的沒太多裝飾,天花板及電視牆有小小的框花飾條裝飾,帶來點小小的質感。不過牆壁上的電視…相較之下感覺有點小阿!而且因為框框已經設定好了,要把電視升級放大感覺有困難阿~~電視就是用 MOD 頻道收看,只是反應速度有點點慢,但就好好享受海景就好了啦~

房間內空間真的不太大,能放置東西的區域就是電視前面的小櫃子或是一旁的化妝台,其他就沒有什麼位置了。

浴室空間還算可以,雖然沒有浴缸,但是乾溼分離,洗澡的熱水又強又熱,洗起來很帶勁~~提供的備品”法國密碼”,洗起來的香氣還不錯。

看到浴室牆壁上的達新牌吹風機,千萬別嚇歪了,飯店應該有發現這吹風機很沒力,所以在外面化妝台上另外放了一台小米吹風機,風量表現就很棒喔!!

陽台無敵七星潭海景視野

房間內算是乾淨舒適中規中矩,沒有到超大,但整體空間感還是可以。不過這家飯店最大的賣點,就是打開房門到陽台,馬上坐擁無敵七星潭海景視野!

陽台上擺了兩張椅子,拿著飲料或零食來這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小朋友真的很懂得享受,一下子就把我的位置搶走了~

從陽台就可以看到美麗的七星潭,最棒的就是早上可以超輕鬆看七星潭日出!!

早上一起床不用換裝、不用盥洗,也不用走路到海灘上,直接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日出,走出來到陽台,倒杯咖啡,就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日出。寧靜的清晨看著海灘上散落而坐的人們,我們感覺很開心可以這麼輕鬆的欣賞日出阿~~:P

遠方花蓮空軍基地那邊的山頭,淡淡的霧氣包圍著,帶點層次感的朦朧,海浪聲一波波打上來,美好輕鬆的氣氛讓這一切大大加分,好棒好美的清晨,好喜歡。

漸漸的天空的橘色出現,太陽從雲端探出頭來,平靜的海面也映照出不同的色溫,看完日出再回去躺在床上賴著,人生太美好了。

七星潭迎星會館|早餐分享

最後來看看飯店的早餐吧。入住登記時需要先跟飯店確認早餐的時間,因為二樓餐廳位置有限,這樣有效的區隔時段順便方便廚房備餐。

早餐主要是個人式餐點,另外有飲料、稀飯在一旁可以無限取用,每個人一份的餐點中包含了簡單的青菜、水果、炸魚及肉鬆醬菜…主要搭配的主食就是稀飯,嚴格說…早餐真的很簡單沒有太多驚豔,所以不用擔心吃太久沒有位置。

不過在飯店二樓的餐廳,有個最棒的一點就是同樣擁有美麗的七星潭海景視野,如果坐在窗邊的位置,很棒很棒阿~(但窗邊位置有限~XDD)

七星潭迎星會館|花蓮海景飯店推薦

這家七星潭迎星會館,真的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每個房間都有無敵的海景視野,在美麗的七星潭邊,這樣子看海、看日出,真的太迷人了。房間空間不算大,但該有的乾淨舒適都有,好好睡一覺再起來欣賞日出,很棒。

如果有想在七星潭附近睡一晚,可以考慮這家七星潭迎星會館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