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超大園區多樣設施,入住玩到退房

這篇主要要分享的是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的眾多設施。整個飯店園區佔地寬敞之外,設施之多讓人從入住到退房完全都不用走出去,從擁有眾多大小功能不同的戲水池、游泳池、飄飄河的水上設施,到路上的球類、電動車、氣墊溜滑梯、旋轉木馬、小火車到跑跑甩尾車,萬一你只入住一天的話,需要好好的規劃每一個時刻,否則會來不及體驗所有的設施喔!來看看飯店超豐富的設施分享。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電話:02-89786688

官方網站:https://www.grandcosmos.com.tw/ (查房價)

Follow Me@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瑞穗天合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台北→蘇花公路→花蓮(台九省道約255.5K)→右轉溫泉路二段→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飯店有地下停車場及平面停車位,停車位很多,萬一停太遠也能呼叫園區內的高爾夫球車接送。

大眾運輸:瑞穗火車站→搭乘飯店接駁車至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請於三天前來電預約:天成飯店集團 聯合訂房中心02-8978-6688,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03-887-6000)

瑞穗天合周圍景點與美食

其實來到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超大的園區就很夠大家玩,不用在離開飯店就可以好忙好忙。但如果要搭配周邊景點的話,可以到瑞穗牧場、舞鶴遺址、北回歸線公園,金針花季的時候還可以到赤科山賞金針花海。

用餐的話,飯店內就有兩個餐廳芳泉百匯、PRIME ONE 牛排館,入住提供一泊二食所以早晚餐通通有。中午想外出用餐,附近的瑪卡多庭園咖啡,或是到瑞穗街上的綠茶肉圓、綠精靈瑞穗鮮奶鍋等等可以選擇。距離飯店 5mins 還有不少人分享的瑞穗鮮奶豆花冰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設施分享

整個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真的好美,園區空間很大之外,還有幾個不同的城堡建築,另外還有個教堂,我想想來這邊辦教堂婚禮的話,應該都可以耶!

園區前身是瑞穗春天酒店,後來被天成集團併購後變成現在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美麗的園區讓你可以彷彿置身歐洲莊園,超寬敞空間讓你隨意散步其中,配合上花蓮藍的好天氣時,怎麼拍都覺得好美好美。白天在園區中走的,大太陽下真的會熱翻天,但看著藍天中的城堡,只能說好美好好拍!!

想認識飯店設施之前,先來看看飯店地圖,讓大家可以對整個區域有所了解。城堡主建築就是辦理入住的大廳及城堡房房間,左下角的親子別墅就是我們入住到有溜滑梯的房型。右下角的莊園及格蘭別墅,是更高價位的房間,牛排館也是在這邊。另外中間的金色水樂園就是最主要玩水的地方,路上的遊樂設施則是在永恆教堂及莊園前面的空地上,跑跑卡丁車則是在靠近親子別墅那頭的地下室,園區兩端走起來可能也要 20mins 吧!大熱天真的很辛苦喔~~

金色水樂園

整個園區我們家最愛的應該就是主建築後面的金色水樂園吧。因為這邊除了有大大小小不同功能特色的溫泉池之外,還有室內游泳池、漂漂河、超大滑水道溜滑梯可以玩。

室外區的小溜滑梯可以滑向四面八方,加上旁邊可以朝著溜滑梯噴水,小朋友在這邊跑來跑去就玩的好嗨,附近還有各種不同的溫泉池,有些溫度高低不同加上石板床可以躺在上面放空,其實範圍真的超級大,讓你在後面走都要花上不少時間。

這邊深淺不一的水池,可以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對於帶小孩來的爸媽來說,整個超方便!!只要確定身高夠高,小朋友就能在水裡安心地玩。

不過夏天的戶外太陽真的很猛,幸好這邊還有超大區的室內戲水區,一池池spa 按摩池之外,還有漂漂河可以讓你躺在游泳圈上慢慢地跟著水流前進,可以完全放鬆的順水而流,那種感覺太放鬆太爽快了。

而小朋友最愛的就是那從樓上溜下來的超大滑水道溜滑梯!有固定開放時間的滑水道,因為上下都需要有救生員看護著,繞著大大旋轉下來,小朋友嗨翻了!

無限樂園

面對城堡主建築的左側,就是園區內的無限樂園。下午時段會充氣開放的氣墊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上上下下玩到很嗨。前面還有旋轉木馬及小火車可以搭乘,而且是完全不限次數的想搭幾次就搭幾次,我們家小孩在晚上設施要結束前,完全沒有其他客人下,旋轉木馬大概轉了 10多次吧~連小火車都不知道坐了多少次~~只能說服務人員真的很讚阿!完全也不會趕你,坐到超開心!!

旁邊還有個有趣的挑戰,可以玩投籃九宮格、打棒球、射箭等等體能活動,而且還可以參加挑戰,挑戰成功就能獲得飯店送的小禮物耶!我們在投籃這邊投的好開心,而且越投越準就獲得了可愛的提袋及小果乾耶~讓我都覺得我變成神射手了!

兒童超跑俱樂部

永恆教堂旁邊的兒童超跑俱樂部,每天有限定幾個開放的時間,因為開放的時間不算長,所以要自己抓一下,不然很有可能就錯過了這項遊戲設施。(小朋友有限高 120cm、30公斤以下)

6月至10月
◎第一場 08:00 – 09:00
◎第二場 16:00 – 18:30
11月至5月
◎第一場 09:00 – 11:00
◎第二場 15:00 – 17:00

它們的車車比一般看到的還要大台,開的速度也不錯,還有許多特殊的造型。我們家對於開車子已經有點興趣缺缺,所以就來開過一次就夠了。

城堡棟遊戲區

主建築城堡棟的 B1,有電競室、桌遊室、積木磚家、健身房、圖書館等設施,第一天晚上帶著小朋友到地下室,小小積木室可以自己堆積木之外,一旁還有超多好厲害的積木建築展示,整個積木房子蓋的超厲害。積木室裡還有簡單的小小溜滑梯,螢幕互動遊戲可以玩。

積木室對面的電競室,厲害的是很多都是復古遊戲機的小遊戲,對於我們這年紀的人來說,可以回憶一下過去的那些老遊戲啊!

來這瑞穗天合,我想健身房、圖書館對我們來說是完全用不到的~~因為時間真的太有限了,根本就沒時間來這阿~~

莊園棟小旅人樂園

位在建築 B1的遊戲區,基本上每天都是從 8:00-22:00 開放,所以萬一遇到中午戲水池保養清潔中,加上我們隔天換房不能回房間的情況時,就是帶著小朋友到不同區的兒童遊戲區去打發時間,正中午太陽很大時也不用擔心熱翻。

不過這小旅人樂園,感覺是針對年紀小一點的小朋友,畢竟空間不算太大,大積木、小益智遊戲、立體遊戲區….讓小朋友在裡面隨意跑跑跳跳避避熱翻的中午,還可以。

跑跑甩尾車

這個小朋友好愛的刺激遊戲區,就藏身在親子別墅這邊的地下室,原本沒注意到差點擦身而過,但幸好因為離我們的房間很近,所以才有緣來玩。

而且因為是晚上比較晚的時間所以玩的人比較少了,小朋友限高 120cm以上,後來也讓我們家身高還不太夠的妹妹一起下場同樂。

好好玩的卡丁車有點速度,轉彎的時候真的可以甩尾,一開始念念開的不太好,但後來越開越順也變得好厲害,只是思思是真的還不太會開,所以常常會卡在路上造成塞車了~但這有點刺激好玩的跑跑甩尾車,讓我們後來開了好多次好多次,隔天早上都還來玩!

這區一旁還有太鼓遊戲機跟一些電玩可以玩,所以等賽車的時候,還可以玩其他設施。

親子綠地

這個躲在親子別墅後面的親子綠地,因為實在太邊邊角角的邊緣地區,我覺得可能大部分的人都會錯過。我們因為有入住到親子別墅區,從自家庭院走後門出來就可以抵達。

後面這邊有溜滑梯的小體能考驗場,還有個超漂亮的彩虹溜滑梯及庭園迷宮。那好漂亮的彩虹溜滑梯真的太吸引小孩了,但….卻一點都不滑溜~~還要自己靠雙腳才能溜下來,所以才玩了一下就不想玩了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偏遠地方根本沒人要管他~~XDD

歐風市集瑞穗市集

在飯店的晚上,假如不是小朋友不想玩遊樂設施的話,他們也有自己的小市集可以逛逛!

在歐式庭園中的市集,入住時會提供給你每房的金幣代幣,這些錢就是讓你可以在市集中消費買東西或是玩遊戲用。

夜裡點燈後的市集,在晚餐用餐後再來逛逛,可以幫助消化一下很棒。其實市集中的夜市遊戲還是比較貴,但是花的是飯店給的金幣,那就這樣吧!看著一開始拿到滿手金幣,我們都覺得我們是大富翁了~

花蓮親子飯店推薦

看到了這麼多飯店的設施之後,有沒有覺得這邊真的超厲害!如大家說的,如果只住一晚想要玩遍所有設施的話,時間上會很忙很忙,最佳的方式是一次入住兩晚,這樣才能比較從容的玩遍各項設施阿!(但是相對的荷包也很容易過不去~~XD)

而整個瑞穗天合的設施真的相當豐富,果真是家會讓人深深喜愛的親子飯店,帶著小朋友的爸媽,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超好玩的設施跟優美的環境。至於飯店住宿房間的分享,請看這篇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