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蔦屋茶屋 WIRED CHAYA。新竹大魯閣湳雅店

最美書店的蔦屋書店,前陣子也進軍到新竹,來到大魯閣湳雅廣場,好美好美的書店馬上成為網美打卡熱點。而書店中附設的茶屋咖啡廳,提供餐點、飲料、下午茶等選擇,在美美的書店裏面,還能享受美味的餐點或是甜點下午茶,整個人感覺氣質大大提升了阿!快來看看這好美的蔦屋茶屋分享。

WIRED CHAYA 茶屋新竹湳雅店

地址:新竹市湳雅街91-2號

電話:03-5424237

營業時間:9:00-22:00

官方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sutayaBookstoreTW

蔦屋茶屋新竹湳雅店|交通位置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即可順利抵達。車子可以停大魯閣湳雅停車場,消費可以折抵停車。一旁的大潤發湳雅也可以停車,消費也能夠折抵喔。

大眾運輸:火車站前新竹客運總站搭乘 12路公車到湳雅大潤發
火車站搭 27路公車到湳雅公園

蔦屋茶屋新竹|店家環境介紹

在最美書店裏面的茶屋,絕對不用懷疑他的美好。旁邊的蔦屋書店真的美翻了,原本是大魯閣的籃球場、特賣會場,現在變成了這個怎麼看都漂亮的書店,突然讓我都變得有氣質了。而且很多人來到這,其實不是在看書耶,是拿著書假裝…然後找個美美的角度拍美照打卡用。

書店的旁邊就是它們的茶屋餐廳,連同整個空間規劃,環境也是很舒服喔!日式書店的日式風格,我喜歡。

有點清水模方式的牆面跟地板,簡單樸實的方式,桌椅搭配組合起來的舒適質感氣氛,很漂亮。

蔦屋茶屋新竹|菜單介紹

原本覺得茶屋是以咖啡甜點下午茶為主的餐廳,不過實際上他們的餐點種類很多樣,還有火鍋或是飯類的餐點主食,所以在這邊可以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

餐點的價位單點就約 300-400元,另外也可以加價 120元升級套餐,會多出飲料跟甜點。下午茶鬆餅大約也都 200多元,但飲料都需要另外再加點喔,所以想要享受好氣氛好環境,還是要有點付出的~(這樣才能讓美美的書店撐得住阿~:p)

也可以看看官網上的菜單

蔦屋茶屋新竹|餐點分享

正常用餐時間,店家的生意很好,我們趁著晚點的時間來,相對舒服了好多。點了一份主餐及一份鬆餅搭配,當作就是吃晚餐了。

燒肉丼升級套餐,飲料可以選擇咖啡、拿鐵、煎茶、焙茶、紅茶、柳橙汁或可爾必思。我們選了日式的煎茶,想要安慰一下思念日本的心情~

套餐餐點中包含了生菜沙拉、玉子燒、小菜及湯品。丼飯給的飯量超厲害!!一大碗基本上我們兩個人吃完肚子就覺得飽了。而它們的飯採用的是蒟蒻米搭配花東的壽司米,可以幫大家減醣 40%,一邊可以吃到好吃的飯還可以吃的健康一點的感覺。

燒肉片的味道很不錯,鹹甜中又夠軟嫩,加上帶著醬汁的飯,這樣吃就還不錯了。

這個招牌茶屋鬆餅(NTD$220),份量也滿不錯的耶!實在的鬆餅表面屬於比較脆一點的口感,加上紅豆、抹茶冰淇淋及蜂蜜入口,下午茶的部分我覺得好吃喔!

如果不來這邊吃正餐的話,下午茶甜點類應該是滿不錯的選擇,這樣人也比較少一點,相對也覺得舒服許多。

套餐附的甜點是紫米紅豆湯圓,不過湯圓只有一顆,主要就以紫米紅豆為主,甜點吃起來算還不錯吃喔!

蔦屋茶屋新竹|感受美麗迷人的咖啡館

這在超美蔦屋書店旁的茶屋,雖然是書店附設的餐廳,不過環境很美、餐點口味也不錯,還有許多下午茶甜點選項,如果看書看累了,逛街逛累了,進來這邊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很不錯喔!

歡迎快來新竹最美書店拍拍照~~

Follow Me@I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