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關西日禾六一四。關西老街上客家早午餐

關西老街的小散步,我們沿著中正路信步走著,看到這家門口很簡單幾乎沒裝飾的房子,簡單的寫著”日禾六一四”的字,知道這家店賣的是早午餐,但接近中午打烊時間到來,這家賣著的是可以吃飽的麵食、羹類,跟我們平常習慣的早餐不太一樣,不過幸好除了羹類已經賣完之外,麵類都還可以點餐。

關西日禾六一四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南雄里中正路111號

電話:0968-768508

營業時間:6:00-10:00(平日)、6:00-14:00(假日)(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Facebook 粉絲團

Follow Me@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日禾六一四位置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順利抵達,不過這條路比較窄,建議導航到關西公有第一停車場,停車後再步行過來。

大眾運輸:搭新竹客運到關西站,再步行約 5mins 即可抵達。

Follow Me@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日禾六一四周邊景點

位在關西街上的日禾六一四,可以搭配關西老街輕鬆散步,或是搭配關西採草莓關西老街小吃,順遊安東古橋等等,就可以輕鬆的關西一日遊。餐廳對面就是關西老建築的日式警察分駐所,可惜目前還在整理中並沒有開放。

日禾六一四店家環境介紹

店家外觀真的超不起眼吧!如果不是門口那個小小牌子有掛著店名,路過把它當作一般人家的住家都不會有人懷疑吧?!

門口在旁邊,原本看 google map 的時間,應該是店家打烊的時間,不過門還沒關特別去問了一下,幸好還有賣喔!好開心的就來試看看啦~

店內空間很簡單,少少的幾張桌椅,地板的地磚就像傳統老屋的大理石磚,不過最裡面的角落用好可愛的奈良美智的話來裝飾,有點新舊衝突的感覺耶~

日禾六一四菜單分享

店家是早午餐店,不過不是大家習慣的那種早午餐喔!主要賣的是麵食、羹類、甜點等等,比較屬於可以吃得飽的早午餐阿~~另外還有水餃、梅干豬肉飯…這些早餐吃完很滿足的餐點耶!

日禾六一四餐點分享

這天羹類已經完售,連梅干扣肉飯也完售了,但麵食類都還有,所以點了客家口味的油蔥酥麵,另外看到小黑板上寫著今天有”麻吉”,感覺是不一定有的特殊餐點,所以就也加上麻吉一起~

餐具衛生紙在一旁可以自取,不過這邊看到的都是環保筷,但真的送餐來的時候,會連同一般的鋼筷一起送來,所以不用先拿這邊的環保筷喔。

油蔥麵(NTD$45),這碗麵看起來很簡單,但整體吃起來味道很棒耶!

麵條的口感不錯,有點彈性不會太過軟爛,加上醬汁油蔥酥、香菜等等,平常比較不愛香菜的我,前面幾口當然還是讓女王多嘗點。攪拌過後的麵條,醬汁味道適中,鹹香味道讓人喜歡,而且最棒的是…他們的麵不會煮到太油膩,比起關西名店ㄤ咕麵來說,個人覺得這家的麵比較好吃耶!!ㄤ咕麵有點太油膩了些,這家比較棒!

客家麻吉(小份,NTD$20)。其實客家麻糬就是一大個搭配花生粉要靠自己切成小塊的麻糬,客家話說叫做”粢粑”,他們的花生粉很香,沾滿後再用筷子切成小塊入口,軟彈的麻糬整體的口感不錯,不過花生粉中加入的糖比較多一點,所以甜味比較高,算好吃但偏甜。

最後來杯關西特產的仙草茶(NTD$20),他們的仙草茶就是自己熬煮出來的,本來邊吃著麵的時候還聽到他們要準備再煮紅茶了,只是想到這裡是關西,我們還是點仙草茶吧。

原味的仙草茶沒有加糖,所以就是仙草本身的滋味,濃稠度算高的仙草茶。

關西小吃美食推薦

當初會注意到這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在 google map 上,這家店獲得不少的好評價。所以當我們路過看到這店名的時候,就這樣走進來了。很傳統的小店家,卻有著有點新穎的裝飾點綴,早午餐賣的麵食意外的好吃美味,越簡單的料理這樣的呈現越是厲害,如果想要吃個好吃的油蔥麵,歡迎來試看看喔!羹類也許也很厲害,因為是完售耶~~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