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竹北啡嚐不可咖啡館。份量足高 CP 值水瀧重劃區美食餐廳

因為想要造訪竹北 AI智慧園區公園,才讓我們有機會造訪到這家位在竹北水瀧重劃區中的美食店家。啡嚐不可咖啡館就在一般住宅大樓的一樓,有點像是周遭鄰居家廚房的感覺,賣的餐點都是自己手工製作,份量夠價格平實,重點是東西都很好吃,是家 CP 值很高的咖啡廳。不過因為位置比較偏一點,所以知道的人似乎不多,快來看看分享。

啡嚐不可咖啡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北新一街26號1樓

電話:03-6681527

營業時間:12:00-20:00(每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sTryCafe/

Follow Me@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啡嚐不可咖啡館位置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能夠抵達店家,不過這附近全部都是住宅社區大樓,路邊沒有停車位可以停車。開車的朋友要停到莊敬北路上,那邊有路邊停車格,再步行走過來約 5 mins 左右。

大眾運輸:從新竹站搭乘新竹客運 5619、5620路,在”成瀧”站下車,再步行約 5mins 左右。也可以從竹北高鐵站搭乘快捷7路,在”公園城(十興路)”站下車,再步行約 10mins 可抵達。

啡嚐不可咖啡館店家環境

店家黑色招牌,門口有些小花,進入店內,擺放了好多好多不同東西,多種不同風格的桌椅,加上擺設上有點多樣,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眼花撩亂,一旁還有不少的商品販售著。我們做到他們角落的一個像是小包廂的空間,這樣小朋友吵吵鬧鬧就比較不用怕吵到其他客人了。

啡嚐不可咖啡館菜單分享

雖然名為咖啡館,不過店家的菜單有不少的正餐品項,飯麵及小點類的品項相當多種,另外咖啡飲料也超級多,不過以餐點選擇來說,真的夠豐富喔!而主餐的價格大約 200元左右,另外可以加價 150元就可以擁有湯品及飲料,這次加價後發現…加價的品項內容很超值阿!也可以看官方菜單

啡嚐不可咖啡館餐點分享

升級套餐後的湯品可以選擇馬鈴薯濃湯、清燉牛肉湯或雞湯,我們就選了一個牛肉湯及一碗雞湯。

他們的清燉牛肉湯湯頭相當的清爽,感覺的出來是用青菜熬煮帶著清甜的滋味,牛肉本來以為會是一片片的牛肉片,不過他們的是帶點筋的牛肉塊,燉煮到有點軟嫩的牛肉,多了點筋 QQ 的口感,好喝的湯讓小朋友搶著要。

另外一碗雞湯也很豐富,同樣加了蘿蔔青菜的雞湯,雞肉塊很大,喝起來味道也不錯,只是…牛肉湯比較搶手。

餐點的部分,紅酒牛肉蛋包飯(NTD$230),飯量很多應該兩個人吃都夠,上面直接用蛋蓋住,另外紅酒燉牛肉的醬汁淋在上面,蛋液看起來相當濕潤的模樣,配著飯吃整個味道跟口感很棒,牛肉片滑嫩的口感,整個味道也不會太鹹,吃起來很好吃阿!

番茄煙燻腿排奶油蒜味蝦(NTD$250),配合筆管麵。麵類可以選擇要筆管麵或是義大利麵,想給小朋友點不同的口感,所以選擇了筆管麵。

麵中的番茄醬汁入味,夠味的雞腿排吃起來很可以,而蒜味蝦還貼心地已經幫忙去除了蝦殼,讓小朋友可以更輕鬆吃,筆管麵帶著口感的嚼勁,番茄醬汁不會過鹹,很適合小朋友一起吃喔!!

套餐搭配的飲料最後送上,看到那一大壺的飲料,突然覺得好厲害,價格好划算阿!!

飲料可以選擇現打果汁,火龍果多多、奇異果蘋果,這些通通是新鮮水果打的果汁,一次是給這麼大一壺,整個超開心了!

新鮮果汁喝起來當然很棒,給小朋友喝也比較安心,大大推薦阿!

竹北美食餐廳推薦

這家啡嚐不可咖啡館,個人覺得 CP 值相當高,自己做的餐點不用料理包,搭配套餐後的湯品及飲料,都可以讓人覺得相當用心,那好吃好喝的料理,讓人很喜歡耶!加上搭配起來的價位,那份量很夠我們家 2大2小吃,所以就有更超值的感覺了,很棒的一家餐廳,雖然隱身在住宅區中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要認真的推薦一下,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喔!!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