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嘉義景點沉睡森林主題公園。北門驛旁可愛溫馨小景點

第一次發現這好可愛的公園,位置就在嘉義北門驛旁,距離檜意森活村也很近,重點是小小的公園有好多可愛的動物造型,而且這些動物們通通是閉上眼睛睡覺的模樣,配合上公園可愛的名字沉睡森林主題公園,整個好可愛好溫馨,是個很有趣的嘉義親子景點。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不用費太多力氣,就能讓你覺得好可愛的景點。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239號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位置停車與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即可順利抵達。公園位在北門驛旁邊,距離檜意森活村很近。停車可沿著林森東路上或是忠孝路上找停車位。

大眾運輸:從嘉義火車站搭 101路客運,到檜意森活村下車,沿著共和路步行進去即可抵達。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周邊景點

周圍可以搭配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森林鐵路園區北門驛、愛木村、新嘉大昆蟲館等等,周邊有許多的景點可以搭配輕鬆走走逛逛喔!

Follow Me@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環境分享

這個公園真的不太大,在北門驛前轉角的小空地,整理出來的一片綠地公園,正常應該沒什麼的公園,在這些裝飾點綴之後,變得好可愛好可愛。

公園如其名般,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動物雕像裝飾,而且…這些小動物通通都閉上眼睛睡著了~~

大大小小的動物雕像:北極熊、貓頭鷹、企鵝、大象、狐狸、石虎…每個角落的動物都有不同造型不同創意,但通通都要一起沉睡去~~

小朋友看到也好喜歡的跟著一起睡覺去,難道這個公園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讓大家都可以在裡面一起睡覺嗎~~:p

小小的公園其實不會花太多時間,所以如果是專程過來的話應該不需要。但如果搭配一旁的北門驛、檜意森活村等景點,就會差不多。

北門車站是阿里山森林鐵路上的一站,從嘉義火車站出發後,下一站就是北門車站,這用阿里山紅檜建的日式木造建築,建於 1910-1912 年間,不過 1998年時發生火災燒毀了部分,經過整修後在 1999年 921 地震時又受到損毀,現在的模樣就是在整修過後的狀況喔!

平常幾乎沒什麼車的車站,人潮當然也很少,但開闊的空間跟環境,很棒阿~~

不過馬路這半的檜意森活村,基本上店家幾乎都沒有了,畢竟大多數的遊客都是在對面的區域,這邊主要剩下遊客服務中心為主,想要逛逛文青小店,還是多走幾步路過馬路吧!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嘉義可愛親子景點

這個好可愛的小公園,真的是意外的造訪。因為入住在嘉義新悅花園酒店,隔天想走個輕鬆點的路線,原本注意的是這邊的北門森鐵故事館,不過這天休館,才造訪了這個好可愛的小公園。

輕鬆走走拍一下照片,還可以啦!分享給大家~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