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嘉義民雄中正大四喜牛肉麵旗艦店。免費加湯加麵珍珠奶茶喝到飽

位在嘉義中正大學校門口附近的中正大四喜牛肉麵旗艦店,有著學校學區旁邊平實的價格,還提供了免費加湯加麵吃到飽,甚至還有黃金泡菜、珍珠奶茶免費自取,完全不怕你吃的名店,曾經上過美食節目的介紹,難怪用餐時間門口等候的客人很多,來看看這超厲害的中正大四喜牛肉麵的介紹。

中正大四喜牛肉麵(旗艦店)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正義一街66號

電話:05-272272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00

中正大四喜牛肉麵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不過記得在 google map 上有兩個中正大四喜牛肉麵,要設定旗艦店才會到達正確的位置。店家旁邊的路邊可以停車,停車不會太困難。

大眾運輸:從民雄搭嘉義客運 7306路,7309 路,在”三興”站下車,店家就在旁邊。

中正大四喜牛肉麵周邊景點

在中正大學旁巔的大四喜牛肉麵,可以順便到校園很大的中正大學走走。附近還有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蓋婭莊園、佐登妮絲城堡、老楊方程式觀光工廠、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帶著小朋友來可以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可以走走喔。

中正大四喜牛肉麵環境介紹

跟著導航當我們抵達店家的時候,時間已經是將近一點左右,想不到店外面還是滿滿等候的客人,看起來真的是有點厲害的名店吧。

看起來很樸實的外觀,招牌都已經有點斑駁,另外掛著紅布條寫著紅茶珍奶免費暢飲,還有黃金昆布泡菜免費自取,最厲害的就是免費續湯續麵。

客滿的時候也很簡單,在白板上寫上你的名字及人數,大家就依這樣的順序候位,店內有座位時,會有工作人員出來依候位順序叫人,可以減少外面安排的人力。

看起來很多人在等候,但幸好店內位置很多,一樓加二樓的座位區,流動的速度比想像的還要快一些,位置間的走道保留了很寬的空間,讓大家可以輕鬆走動。

店門口的裝飾,用滿滿的老門窗裝飾,不過人家是老屋麵店不是老屋咖啡店~

在一樓後面,還有個超小區的兒童遊戲區,這完全適合幼幼的遊戲區,其實有點擠擠小小,如果我們家的進去可能就會覺得太擁擠了。但如果是帶小小孩來的話,還可以加減撐一下。

中正大四喜牛肉麵菜單介紹

菜單當然就是以牛肉麵為主體,不愛牛肉麵的朋友還有其他口味的拉麵或飯類可以選擇,搭配少許的炸物或港點,或是櫃檯區的小菜,算是相當的豐富。牛肉麵的價位從 90-250 都有,而且這些都可以免費續湯續麵,對於想省錢的學生來說,這真的是超感心!

櫃檯區的小菜選擇很多種,最特別的是他們還特別做出符合店名的麻將涼糕,看起來很逼真很有趣耶。(但我們沒點~)

中正大四喜牛肉麵餐點介紹

點餐後會給叫號機,等待叫號後再到取餐區自助取餐。這時候就是要立刻起身,先裝好珍奶及泡菜了~

旁邊的紅茶、珍奶、泡菜全部都完全免費自取,想要喝珍奶的朋友要先裝好珍珠再放奶茶,這樣才可以避免奶茶滿出來,原本擔心這樣的店家珍珠會硬硬不好吃,但他們的珍珠也是軟軟很有口感,加上甜甜順口的奶茶,其實是挺好喝的珍奶噎~~就這樣小朋友很愛,小小杯子也喝了不少杯呢。

這個黃金泡菜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整個很有誠意的一大碗公不怕你裝,要好好拍手鼓掌。

店家因為可以免費加麵加湯,所以基本上有限制8歲以上每個人都要點一碗麵,幸好我們家的才7歲,不然我們光點兩碗麵加其他小菜類,其實到最後是吃不完的耶~~根本不用煩惱要加湯加麵這種事,就可以知道店家一開始給的份量就超大。

等叫號機叫號後取餐,自助區餐用餐完後也是自助回收到後面的回收區,幸好不會太麻煩,一開始很多餐點時,還有推車可以讓你推著餐點到位置上,算方便。

第一次來訪的我們,當然要選擇大四喜牛肉麵(NTD$250),這樣才能一次品嘗到牛腩、牛腱、牛筋、牛肚四個部位。

麵條是一般的白麵條,但煮到軟度很不錯,可以讓你輕鬆順口的吃,也不會覺得太軟爛。牛肉湯頭則是比較像是三商巧福的那種醬油湯頭,喝起來算是可以。不過厲害的當然就是滿滿的牛肉,每個部位都有放上 2-3塊以上,牛筋牛肚軟軟滿滿的彈性,牛腩很大片也不會太硬,吃起來也很滿足,價格相較之下,這樣給的牛肉算是很有誠意,而且後面沒吃飽都還可以去加湯加麵,我們吃不下的只能去請店員幫忙續一點湯喝。

另外小朋友的是厚切豬排拉麵(NTD$190),選擇搭配的是海鮮湯底,撒上了不少柴魚片,拉麵及湯頭也還可以。一盤大塊的厚切豬排,旁邊竟然還富有生菜苜蓿芽沙拉,豬排表面炸到爽脆,以這樣的厚度中間的豬肉不至於到太乾,算還可以。

這個古怪的香菇造型,竟然是奶黃流沙包(NTD$69)。一開始看到香菇造型,還以為我們點錯了什麼,想不到是奶皇包的外層麵皮,中間就是流沙包,很特別的創意,但吃不完外帶,最後被小朋友吃光光了。

原本擔心兩碗麵不夠吃的情況下,還多點了炸春捲(NTD$89)、咖哩可樂餅(NTD$90)。炸春捲同樣也是炸到脆硬,中間包了許多的餡料,整體很夠味。另外咖哩可樂餅竟然也搭配了沙拉,可樂餅中滿滿的咖哩味道,本身軟軟的也很夠味,但說真的以它們的麵量,我們根本就不該點這兩道,頂多選擇小菜來搭配麵就可以了,不然吃到最後好飽好飽,根本沒辦法續麵了。

嘉義民雄美食推薦

這次會發現這家中正大學附近的中正大四喜牛肉麵,全是因為行程安排中無意發現了。平常民雄我們就只想到火車站附近的民雄鵝肉,第一次吃到這 CP 值很高的好吃牛肉麵,真的很開心。當然還有那超誠意的免費續湯續麵、珍奶紅茶喝到飽,更是讓大家滿意度大提升,有機會還想再來耶~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