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宜蘭新景點礁溪溫泉公園。幾米兔子裝置藝術超可愛

這 2021 最新打造的可愛打卡裝置藝術,就是在礁溪溫泉公園。他們把幾米超可愛的兔子融入公園中的許多角落,可愛的兔子許多不同的可愛舉動,或是搭配不同場景發想出來的創意,一整個超可愛!讓你在公園中走著,一點都不無聊,因為走一小段就有不同的小驚喜,累了馬上就可以享受免費溫泉泡腳,超級棒!要推薦給大家這迷人又可愛的親子景點。

hotspringpark_yilan.jpg
*礁溪溫泉公園

礁溪溫泉公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6號
遊客中心服務專線:(03)987-2998
開放時間:09:00~17:00(公園 24小時開放)
免費泡腳池:開放時間:08:00~22:00(每周二、五 8:00-10:00 清池不對外開放)

文章快速索引
1.位置與交通資訊
2.礁溪溫泉公園介紹
3.免費親子景點推薦

礁溪溫泉公園|位置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到礁溪溫泉公園,公園旁有小型公有停車場,或是沿路邊找停車格。

搭乘大眾運輸:公園就在礁溪轉運站旁,搭乘公車下車後即可抵達。

礁溪溫泉公園介紹

讓我們來看看這好可愛的礁溪溫泉公園。先前我們有路過這公園,當時是到一旁很有趣的樂山溫泉拉麵,一邊坐著泡腳一邊吃好吃的日本料理,那感覺好特別好好玩。

DSC_8569.jpg
*礁溪溫泉公園

原本的溫泉公園就有免費大眾泡腳池,所以過去會有很多遊客在這邊泡泡腳享受放鬆一下,這天到訪整個泡腳池有許多人。

DSC_8562.jpg
*好棒可以泡泡腳
DSC_8563.jpg

DSC_8568.jpg

冬天天氣冷冷的,大家可以在這邊泡腳取暖,那感覺真是太棒了,從腳暖起來,身體也會一樣的好溫暖,甚至爬五峰旗瀑布或抹茶山後,來這邊泡腳舒緩一番,很棒。

而礁溪溫泉公園中心加入的幾米元素,真的好有童趣,我們從公園路這頭開始走,看著好多可愛的小兔子站好仰望著樹上,到底大家在看什麼呢?樹上的松鼠?天空有意象?顏色鮮豔又帶著可愛動作,好可愛。

DSC_8540.jpg
*大家在看什麼呢
DSC_8544.jpg

而這一池在泡溫泉的兔子,更是好好笑~~躺著一副很爽的模樣,泡到冒汗頭上還要綁著毛巾,這一整個好應景的創意,讓我們覺得好愛~~XD

DSC_8549.jpg
*泡溫泉

往下走往礁溪轉運站的路上,一旁的牆壁上一隻隻包著包包的兔子跟大家招手,是在跟準備離開礁溪的旅人們說掰掰嗎。

DSC_8551.jpg
*遠足去

而翹翹板的裝置藝術,本來覺得應該是可以讓旅人坐在另外一頭拍照,不過可能破壞力太強,現在那邊是禁止大家坐上去的喔!不然1打5耶,好玩。

DSC_8554.jpg
*翹翹板

環繞著樹邊一群兔子手牽手跳著舞,一整個滿滿青春洋溢的氣氛,也好可愛。

DSC_8555.jpg
*繞著樹轉圈圈

這個小小的礁溪溫泉公園,其實一旁還有公有浴池,大家可以買票進去裡面泡露天風呂,所以來到礁溪不一定要住飯店才能泡溫泉,也可以泡泡大眾湯或是免費泡腳池,真的很棒耶。

而幾米裝置藝術先前在宜蘭火車站附近的幾米廣場,到現在礁溪溫泉公園裡的裝置藝術,很可愛活潑的場景,逗趣的動作及表情,果然讓原本平凡的公園多添了幾分色彩。

DSC_8564.jpg
*輕鬆走走

大家來到礁溪可以來逛逛這可愛的小公園,放鬆一下度假更開心!

礁溪溫泉公園|免費親子景點推薦

這地方真的很可愛,加上整個免費園區也不大,帶著小朋友來走走放電、泡泡腳玩耍一下,整個很棒很推薦喔!

[延伸閱讀]
宜蘭美食員山以恩的店。雷公埤旁快炒餐廳(內有菜單)
宜蘭蘭波 LANPO。衝浪老爸料理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超炫體驗泡腳吃拉麵
宜蘭礁溪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美食
宜蘭礁溪美食桂花亭食在懷舊。單一菜單每人 200,老屋中品嘗簡單美味料理
宜蘭親子景點溪和水產觀光工廠。免費試吃有趣職人體驗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誠闊礁溪渡假飯店。北歐風度假旅店24小時零食飲料吧
宜蘭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明池山莊。住宿山林間木屋享受自然芬多精
宜蘭景點明池森林遊樂區。森林中的秘境美麗湖泊登山步道
宜蘭員山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宜蘭親子飯店推薦溫泉泳池兒童遊戲區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悅川酒店。親子彩繪房、多樣兒童遊戲區、小火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