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竹北美食泰無敵泰式火鍋。個人泰式鴛鴦鍋多樣湯頭特製醬料(內有菜單)

竹北喜來登後面的勝利路上,新開了這家泰無敵泰式火鍋,寬敞又好美的用餐空間中,不但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很好拍,重點是他們的火鍋是新竹少見的個人泰式鴛鴦鍋,還有很豐富又新鮮的肉品海鮮食材,同時搭配上飲料,沾著他們的特製泰式沾醬,一整個好吃又豐富,快來一起看看這家好吃的店。


*泰無敵泰式火鍋

泰無敵泰式火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05號一樓
電話:03-550710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平日)、11:30-22:00(假日)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methaithai/

泰無敵泰式火鍋|位置與交通方式

店家位在竹北喜來登後面的勝利一路上,距離一高竹北交流道不遠,交通上相當方便。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可輕鬆抵達。附近停車須找路邊停車格,或是周圍有幾個私人收費停車場。

搭乘公車:
從竹北火車站搭乘公車 5700、5900路、快捷8,在喜來登飯店站下車,再步行 5mins 抵達。
從高鐵新竹站搭 5900、快捷5、快捷7,在喜來登飯店站下車,再步行 5mins 抵達。

泰無敵泰式火鍋|店家環境介紹

店家的門面相當寬,加上搶眼的紫色相當顯眼,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泰無敵泰式火鍋

進到店內,整個一樓、二樓的座位空間,位置很多又很寬敞,加上很美的裝潢,一進入店內就會被美美的環境所吸引。

一樓的座位比較少,吧檯區有個人的座位外,還有幾張的雙人、四人桌。不過從一樓就可以感覺到相當美的氛圍,簡單的清水模加上竹蓆,這有點峇里島風嗎?(還沒去過~><)簡約卻又好美。


*一樓座位

這天到訪一樓幾乎都滿了,幸好店家還有二樓的位置。二樓的位置相對寬敞許多,加上還有一區的包廂座位,獨立的空間,也很適合一群人包場在這邊慶祝。


*二樓


*包廂區

泰無敵泰式火鍋|菜單介紹

店家點餐是用手機 APP 的方式點餐,不過官網上也有一張菜單可讓大家參考。在店內是直接掃 QR Code 後就可以點餐,餐點會有服務人員送上。


*菜單(取自官方臉書)

點餐從選鍋底開始,A+B 區的鴛鴦鍋,A區檸檬香茅為基本鍋底,另外B 區有五種特色鍋組合(招牌冬陰鍋、南洋叻沙鍋、泰式綠咖哩、冬卡椰奶雞、泰無敵麻辣)。基本 A+B 鍋底不須再加價,但如果想要品嘗兩種特色鍋,可另外加價 NTD$88元,就可以選擇兩種特色鍋底。

再來就是選主食火鍋、副餐(泰國香米飯、冬粉、泡麵、雞蛋)、飲品(蕎麥烏龍、可口可樂、泰式奶茶、柚子氣泡飲、天然椰子水),整個選擇很豐富。
火鍋的價格約 390-690,共鍋需收費 NTD$300,12歲以下共鍋收費 ND$200(可全額扣抵單點品項)。

泰無敵泰式火鍋|自助醬料

店家還有個特色,這邊的火鍋沾醬全部都是店家自己調製,泰式青辣椒、紅咖哩花生、泰式火鍋沾醬、泰式海鮮醬,有別於一般火鍋店的沙茶與醬油,這一整個讓你泰式到底的沾醬,平常在外面還真的看不到吃不到。


*自製醬料

這些沾醬都相當到位,各有不同的特色,像是泰式青辣椒醬,我覺得直接來拌飯其實也可以~~XD

泰無敵泰式火鍋|餐點介紹

點好餐後鴛鴦鍋底、火鍋料就陸續上桌。個人式的鴛鴦鍋好處就是不像平常鴛鴦鍋大多是一群人一起吃,個人式讓你自己一個就可以嘗試到不同口味的鍋底,在疫情之下大家接受度應該更高。

店家的基本鍋底檸檬香茅及特色鍋的冬卡椰奶雞是不辣的品項,其他都會辣喔!如果不怕辣的,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泰式麻辣,辣的很夠勁的湯頭拿來涮肉很棒,而且會辣到讓你一直冒汗。所有的湯頭都可以調整,萬一覺得太辣或太鹹,都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一下口味,不過這幾款我覺得味道很到位,不用一開始刻意調整,煮到最後味道都還很棒。

基礎湯底的檸檬香茅用蔬菜熬煮出來,淡淡清爽的湯頭中帶著香茅的香氣,湯頭味道很棒。


*鴛鴦鍋(冬卡椰奶雞鍋、南洋叻沙鍋)

冬陰鍋可算是店家最招牌的特色鍋,加入了十多種辛香料,平常會吃到的泰式酸辣海鮮湯也是這樣的湯頭,雖然加了很多辛香料但喝起來卻不會辣,是帶著酸甜酸甜的滋味喔!而南洋叻沙鍋、泰式綠咖哩等等,真的也都是好濃郁的味道,帶著辣辣的刺激感,真的很泰國。

冬卡椰奶雞鍋中以椰奶與台灣土雞一起燉煮,椰奶味不會太過但帶著甘甜味,不吃辣的可以搭配基礎鍋底,就不用擔心吃到冒汗。


*火鍋料上桌了

火鍋湯底、菜盤、肉盤陸續上桌,個人式的火鍋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菜盤及肉盤,還有附餐的飯麵類,擺起來竟然是這麼豪氣!原來火鍋的單價高一點,但整體的內容真的很豐富,份量也夠大,所以相較之下可以喔!

基礎菜盤中有兩樣青菜、水蓮、玉米、香菇、金針菇、南瓜、豆皮、黑木耳等等,菜盤的內容豐富而且都是基本食材,很棒。


*基礎菜盤

火鍋中第一個招牌海陸拼盤,可以選擇肉品:嫩肩牛、黑毛豬、土雞腿、小羔羊(選一),搭配白蝦、蛤蜊、鮮蚵、魚片海鮮。


*泰招牌海陸拼盤(NTD$530)

一整盤以海鮮為主體,肉片算是一旁的點綴,加上裝飾後擺起來特別迷人。海鮮不管是蝦子、蛤蜊或鮮蚵,吃起來都很新鮮,鮮甜的海鮮隨便煮都很對味。而且蛤蜊煮起來肉相當飽滿,很棒。

說到泰國恰圖恰市集,大家應該都相當熟悉。看著這名字本來以為會是滿滿的泰國風,不過實際上是由美國翼板牛、台灣黑毛豬、土雞腿肉組合的啦~:P


*恰圖恰拼盤(NTD$530)

Chioce 等級的翼板牛,肉質果然相當軟嫩,輕鬆入口口感好,好吃。台灣黑毛豬的豬肉很實在,帶著點口感但不會太乾硬。台灣土雞腿肉厚實,煮一段時間後還是相當嫩,有點滑溜的口感,切塊的大小也可以輕鬆入口,相當方便。

愛吃牛的朋友當然要選這牛肉拼盤,店家跟新竹知名的史坦利美式牛排屬同集團,我想他們的牛肉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結合了美國肥牛五花、澳洲嫩肩牛、美國翼板牛三種,翼板牛的油花很漂亮,而肥牛五花的油花其實也差不多美,只差在邊緣的部分肥油比較豐富些。


*嚴選牛肉拼盤(NTD$560)

肥牛五花原本怕會有點肥膩,不過其實一點都不會,肉片的肉質口感比較厚實一點,還帶著部分肥肉的彈性,但咬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難咬喔,美國牛果然還是好吃。

另外一款澳洲嫩肩牛肉,澳洲牛比較起來口感還是比美牛還實在一點,如果吃了軟嫩的美牛後,澳洲牛的嚼勁比較強一點,但還是不錯。

牛肉之外,還有全豬肉拼盤。泰嚴選三隻小豬拼盤中有美國紅櫻豚豬、台灣黑毛豬、培根豬三種豬肉。


*泰嚴選三隻小豬拼盤(NTD$450)

第一次見到美國紅櫻豚豬,這很特別的名字讓人充滿好奇。吃起來肉質均勻,帶點嚼勁但不會太過頭,而且一點都沒有豬肉的腥味喔。

跟紅櫻豬比起來黑毛豬的口感似乎比較強一點,不過台灣本土的黑毛豬還是不錯的。另外的培根豬肉質就是更軟嫩的那種,油花很均勻配合著軟嫩的豬肉,這個也很棒。

除了幾本火鍋之外,還有幾款很特別的加點品項,像這兩款手打泰漿漿、神馬丸拼盤也很特別值得嘗試。

名字很特別之外,連造型都別有一番用心。平常都是用竹筒的方式讓大家隨意切斷進火鍋煮,它們卻用冰棒的方式來呈現,裡面包含了鮮蝦漿及墨魚漿兩種,很炫的做出那冰棒狀,太可愛了。


*手打泰漿漿(NTD$$108)

蝦漿或墨魚漿中包覆著蝦肉或是花枝,可以輕鬆吃到那海鮮的彈牙口感,同時味道上又很恰到好處,帶著一點點甜甜的滋味,吃起來好好吃!!

另一個神馬丸拼盤,裡面有椰漿蝦丸、龍蝦風味丸、大力筋牛丸、魚餃、蛋餃,將不同的餃類、丸子類結合在一起,不過因為每一樣都一個,所以比較適合一個人來加點~


*神馬丸拼盤(NTD$108)

他們幾款自製的丸類都很厲害,大力筋牛丸吃起來有著新竹貢丸那滿滿的彈性,丸子中還可以吃到完整的牛筋的感覺,整個彈性又更強烈了點,咬起來好帶勁的好吃。

另外椰漿蝦丸咬開後裡面還有椰漿會流出,變成爆漿蝦丸了!龍蝦風味丸中包著魚卵跟蟹絲,口感上一樣有著豐富的層次,真的都很棒!

餐點都有附飲料,泰式奶茶喝起來很順口,甜甜的奶茶好喝。如果想要無糖,可以選擇蕎麥烏龍,淡淡的茶香中有股麥香。


*柚子氣泡飲(+20)

柚子氣泡飲很特別的自己倒入蘇打水,攪拌後的柚子氣泡飲,搭配上泰式火鍋也很可以。

餐後來個特製甜點吧。

店家的甜點有兩種,各式水果冰棒及椰椰芒果奶凍。特製水果冰棒有桑葚、百香果、檸檬三種,新鮮水果製成的冰棒,還可以吃到部分的果粒,好吃。


*甜點(水果冰棒 NTD$30、椰椰芒果奶凍 NTD$50)

另外一款芒果奶凍,一送上來那超可愛的模樣太吸睛了。平常的奶凍變成椰奶的味道,吃起來很特別,芒果醬一起入口,也好吃。

特色泰式火鍋推薦

這家新開的泰無敵泰式火鍋,名字取的很有意思,吃起來真的很棒。以泰式湯頭為基礎,用個人鴛鴦鍋的形式讓你一次可以品嘗到兩種不同的湯頭。

價格上感覺高一點,但實際上內容物相當豐富,有主食、飲料等等讓你搭配。這回吃到的幾款肉片品質都很好,不管是豬肉、牛肉、雞肉,都很夠水準,我想愛吃鍋愛吃肉的朋友,這家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天氣轉涼了,快趁現在來這家美美的泰無敵泰式火鍋吧!

Follow Me@IG

[延伸閱讀]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竹北美食 ZYISM 裔道現代美式餐廳。精緻創意料理約會節慶好選擇(內有菜單)
新竹竹北鐵板大院。精緻鐵板燒海陸大餐
新竹 Glow Cafe。老屋小店美式早午餐
新竹竹北小院子台食茶館。超美餐廳美味台式料理
新竹 Lady Nara 新泰式料理。新竹巨城內泰式料理網美店
新竹光復路台西鴨肉麵。新莊街口好吃鴨肉各式小菜
新竹厚作本舖牛排。搭配麻辣燙爆米花冰淇淋飲料新竹高 CP值牛排
新竹木星人手作戚風蛋糕。好吃健康小朋友生日蛋糕推薦
新竹魚町日式丼飯高 CP值日式料理。免費加湯飯茶還有冰淇淋(外帶9折)
新竹甜點美食 Mum Mun 饅饅好食。護城河畔美甜點早午餐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