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勾勾手幸福麵。護城河畔簡單平價麵食

先前有分享過新竹護城河附近的勾勾手早午餐,那天吃飽飽決定往護城河散步去時,赫然發現就在護城河邊還有一家勾勾手幸福麵,名字一樣應該是同老闆吧?勾勾手早午餐的餐點內容分量,讓人覺得很滿意,所以後來某天晚上正好在附近,就讓我們決定來去試看看勾勾手幸福麵了。

DSCF7628.jpg
*勾勾手幸福麵

勾勾手幸福麵

(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30號
電話:03-526050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週二公休)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景點玩起來粉絲團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勾勾手幸福麵位置與交通方式

位在護城河畔的勾勾手幸福麵,其實從火車站出來走路就可以抵達。開車的話,可以把車子停到府後停車場或是稅務局地下停車場,走過來都不用 5mins。

勾勾手幸福麵環境分享

就在中正路96巷跟府後街口,位在轉角的路沖其實滿顯眼的,一旁是大和園燒肉及知名的 RT 麵包店,其實如果有在護城河邊走走的話,可以很輕鬆地發現店家的。

DSCF7610.jpg
*勾勾手幸福麵
DSCF7627.jpg

過去這位置開過不少的店家,但更換的頻率也很高,前一波的店家曾經來過,地板上黏黏髒髒的感覺,讓我連寫文分享的動力都沒有。這回勾勾手幸福麵有重新整理過環境,整體的感覺舒服很多。

DSCF7614.jpg
*店內用餐區

不過因為空間跟格局的關係,店內座位區分一樓跟二樓,走上二樓的話要繞後頭外側的樓梯上去,不過這樣以麵店來看,用餐空間真的還滿大的。

沒有太多裝潢,簡單的桌椅,畢竟是平價麵食館,環境乾淨就可以了。

勾勾手幸福麵菜單

簡單的飯麵湯品、小菜,最便宜的麵從 40元起,吃到最貴也只要 110元,而且份量真的很大很大碗喔!

DSCF7613.jpg
*菜單

勾勾手幸福麵餐點分享

我們2大2小點了兩碗麵加一碗湯,原本有點擔心不太夠,不過加大的份量真的是加大….大家分著吃都很夠喔。

蛤蜊湯中的蛤蠣大小算中小程度,不過加入的份量很多,加上洋蔥後湯底帶著微甜的滋味,喝起來鹹甜夠味,加上蛤蜊小朋友可是吃的很愛。

DSCF7618.jpg
*蛤蜊湯(NTD$40)

而台南炒意麵真的還不錯,簡單麵條加上豆芽菜,麵條帶有QQ的口感與彈性,加上醬汁後鹹鹹的滋味,味道上算有點但還可以,刻意避開醬汁的部分夾給小朋友,超級蓬場的吃不停。

DSCF7620.jpg
*台南鹽水阿炒意麵(NTD$50)
DSCF7621.jpg

幸福麵點了一碗加大,端上桌時真的讓我們大吃一驚~比對起一旁的碗,份量應該大過兩倍吧~

DSCF7623.jpg
*幸福麵加大(NTD$110)
DSCF7625.jpg

加上蛤蜊、肉片、花枝、蝦子等等,豐富的海鮮配料很夠誠意,麵條一般不過整體這樣吃很滿足,幸福麵想傳達的應該就是這樣讓人吃完會覺得滿足的幸福吧。而且我們這樣分著吃最後也是飽飽。

簡單方便的麵食,讓我們在護城河附近需要用餐時,能就獲得輕鬆的滿足,不然有時候帶著雙寶,想睡覺時根本沒辦法吃大餐,簡單的快快吃完,才能免得我們在外面遇到小朋友累累大哭崩潰的窘境。餐點價格跟內容都還可以,口味上也還不錯,之後來到護城河想要簡單用餐,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Follow Me@IGbrian_ig

supertaste-2021.png

[延伸閱讀]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中正台夜市 Hi 手搖飲專門店。嗨今天要來喝杯特色水果茶
新竹竹北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光明店。優質牛排搭配豐富美食餐點
新竹光復路卡桑の酒場。半露天好氣氛居酒屋推薦
新竹甜點美食 Mum Mun 饅饅好食。護城河畔美甜點早午餐
新竹美食 ABV 日式居酒館世界精釀啤酒。關新路好吃居酒屋搭配上百種精釀啤酒
新竹竹北娘家東山鴨頭。一周只開一天的美味東山鴨頭推薦
新竹湖口 K.W. Garden。溫馨小店手沖咖啡搭配好吃手作甜點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