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親子飯店慢漫窩溫泉旅宿。房間溜滑梯,兒童超市遊戲區,大人小孩都滿足

天氣很冷,泡溫泉真的是種享受。但來到溫泉飯店,大人有溫泉可以泡,小朋友有好多好玩的,同時間可以滿足大人跟小孩,一整個就更棒了!來跟大家分享位在宜蘭礁溪的慢漫窩溫泉旅宿,假日2大2小入住不用 NTD$4000元,房間內就有溜滑梯可以玩,旁邊還有個大兒童遊戲區,再加上露天溫泉,價格平實又滿足喔!

slow_wow.jpg
*慢漫窩溫泉旅宿

慢漫窩溫泉旅宿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9號(查房價)
電話:0908-580691
官方網站:http://slowwow.hi-bnb.com/(Facebook 粉絲頁)

慢漫窩溫泉旅宿交通方式

DSCF4438.jpg
*慢漫窩溫泉旅宿

台北往宜蘭方向:
台北→國道5號,下頭城交流道→於青雲路一段向左轉→於德陽路向右轉→於五峰路向右轉→慢漫窩溫泉旅宿

花蓮往宜蘭方向:
花蓮→蘇花公路→國道5號,下頭城交流道→於青雲路一段向左轉→於德陽路向右轉→於五峰路向右轉→慢漫窩溫泉旅宿

DSCF4437.jpg
*旁邊有停車位

慢漫窩溫泉旅宿附近美食 

慢漫窩溫泉旅宿位在礁溪往五峰旗瀑布的路口上,距離礁溪最熱鬧火車站一帶,走路大概需要 20分鐘左右。

不過附近走路還是有幾家很受推薦的店家,里海咖啡、永興小館,遠一點的添喜海鮮小吃樂山溫泉拉麵,或者是到中山路一帶也有不少選擇,基本上開車都很近。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慢漫窩溫泉旅宿附近景點

附近走路就可到湯圍溝溫泉公園,在這許多的泡腳池可以泡泡腳,或是溫泉魚幫你咬咬腳都很有趣。或是往裡面開車進去,就是礁溪知名的五峰旗瀑布,走走運動健身也很棒。帶著小朋友也可以到龍潭湖畔,大碗公溜滑梯絕對讓小朋友放電。

慢漫窩溫泉旅宿環境介紹

抵達慢漫窩大廳的空間不太大,休息位置剛好有一組人,整個大廳就變得有點壅擠,幸好一旁的咖啡廳也可以休息。但大廳用乾燥花點綴,環境上弄得很溫馨。

DSCF4379.jpg
*大廳
DSCF4381.jpg

旁邊的咖啡廳除了可以休息之外,這天晚餐叫外送後我們也是在這邊吃,隔天早餐也是在這邊用餐的喔,位置數不算多,但萬一客滿的話,早餐都是屬於簡易可以攜帶的,所以可以拿到房間去吃都沒問題。

DSCF4308.jpg
*咖啡廳(早餐)

搭著電梯上樓,因為我們訂的兩間房正好在不同樓層,電梯門一開看到每層樓的裝飾都有所不同,一整個好可愛耶!

DSCF4333.jpg
*每層樓裝飾都不太一樣

兒童遊戲區、露天溫泉

飯店還有個小孩會很愛的地方:慢半拍超巿。需要從大廳出來後右轉就到了,房客刷房卡就可以自由進出,不過每天開放時段15:00~21:30、07:30~10:30,基本上就是下午抵達 check-in 後,早上吃完早餐 check-out 前,通通可以帶著小人來這邊玩。

才剛脫好鞋子,小朋友就開始瘋狂了!完全符合主題的慢半拍超市,中間擺了很多的小東西,水果、魚肉、罐頭等等,一旁推著小推車讓小朋友真的像在超市買東西一樣,我們家思思馬上跑到一旁的收銀機想當老闆娘收錢,等著念念推車去結帳~XD

DSCF4347.jpg
*開始亂買
DSCF4354.jpg

道具玩具真的很多樣,加上旁邊還有扮家家酒道具可玩,連搭配的超商店員、廚師服裝通通有幫忙準備好,一整個棒棒啊!

DSCF4433.jpg

DSCF4434.jpg

沿著超市旁邊擺了一排的椅子,爸媽可以輕鬆坐在旁邊看玩的小朋友,相對真的輕鬆很多很多耶~除了這之外,後面還有兩台電動遊戲車,房客基本上到櫃檯就可以索取 3枚的代幣,如果拍照打卡後還會再加送代幣,基本上就是可以不花錢讓小朋友開心玩,這區完全可以留住小朋友的心,帶著像我們家這種大小的小孩來說,很剛好!

遊戲區在隔壁,就是飯店的露天溫泉區啦!溫泉區內的造景其實還不錯,但真的去泡的時候就會發現,這露天溫泉真的太有趣了~

DSCF4355.jpg
*露天溫泉
DSCF4356.jpg

因為飯店就位在路口邊,而且還是通往五峰旗瀑布的重要路口,旁邊就是其他的飯店,所以你在這泡溫泉的話,還可以看看四周的飯店及路過的遊覽車,反倒還有點像是被其他人參觀你在泡溫泉~(所以要穿泳裝的喔!XD)

DSCF4360.jpg

溫泉水溫挺高的,泡起來熱呼呼的,在這冷冷的時候感覺很棒阿!可惜一旁的 SPA 噴水卻沒辦法作用~

親子溜滑梯房好好玩

看完外面的公共空間後,來看看我們為了小朋友特別挑選的滑梯親子房型吧。

進到房間就是看到那小朋友超愛的溜滑梯床,上鋪可以睡一個之外,還可以爬上爬下的變成溜滑梯,這樣對小朋友來說,就可以讓他們一整個超開心。

DSCF4309.jpg
*雙人床加溜滑梯床
DSCF4311.jpg

房間地板弄得很可愛,木地板但又有點像是國外木箱的感覺,不同的圖案及文字在地上,看起來也許有點花俏,但因為走淡色系,所以感覺還滿舒服的。

房間有對外窗,但因為一打開就是看到對街飯店,所以窗簾基本上都是拉緊緊的,彼此雙方都不會互看。

DSCF4312.jpg

DSCF4313.jpg

雙人加大床(182*188)真的還滿大的,這天思思夾在我們兩中間睡,念念自己睡溜滑梯的上鋪,整個空間我們這樣睡起來相當舒服。床的軟硬度還可以喔~只是我們還是很擔心念念會滾下床~XD

房間內基本上沒太多裝飾,但該有的都有了。牆上 42吋液晶電視…以現在來看算有點小台。而簡單的書桌拿來放東西,一旁也有冰箱。

DSCF4316.jpg
*書桌、電視

房間有附上基本的礦泉水,還有可愛的杯子,吹風機的風量是弱了點,但就是一般外面很常見的那樣~:p

DSCF4315.jpg
*備品

房間內大人的拖鞋是簡單的紙拖鞋,但小朋友的卻是很可愛的小夾腳拖耶!可惜一個房間只有一雙,怕雙寶吵架我們就完全不提叫她們穿起來看看,但看到那小小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喔!(但那是不能帶走的喔~)

浴室的部分感覺比較潮濕一點,但浴室內有大大的湯池可以直接泡湯,感覺就是爽~而且水量很大,不用擔心這大湯池會需要等很久,一下下就可以熱騰騰的泡溫泉啦!

DSCF4324.jpg
*房間的湯池也很大
DSCF4391.jpg

沐浴用品是跟潤覺茶配合,洗起來味道還滿好聞的。而洗手台邊還幫忙準備了洗面乳、刮鬍泡等等,很少看到備品會這麼大氣的放整罐的啦!

DSCF4320.jpg

不過因為窗戶基本上也沒辦法開,一邊開溫泉熱水的時候,浴室內就會滿滿的水氣,最後整個浴室就會感覺很潮濕,雖然他們有抽風機,但到最後真的是溼答答的一整晚了阿~

看完了房間,其實小朋友早就在一旁的溜滑梯床玩開了!上下層的下鋪用門簾的方式遮著,實際上下面並沒有床,就是可以讓小朋友躲進去當秘密基地,結果我們家的還自己抱著自己的被被躲進去想睡在這~@@

DSCF4343.jpg
*小朋友玩到翻了
DSCF4384.jpg

很簡單的溜滑梯,但對我們這年紀的小朋友來說,真的就很夠了耶!整個晚上他們兩個就這樣上上下下,其實你在房間內想要泡湯泡久一點,都沒有人會吵你耶!

DSCF4399.jpg

DSCF4402.jpg

早餐簡易可帶進房間

早餐的部分都在前一天 check-in 時就先選好,基本上蛋餅、三明治等等都有,搭配上沙拉、飲料、水果、甜點,簡單但也還算豐富。

到的時候還有位置,我們是在一樓咖啡廳的位置用餐,餐點都從後方廚房準備,飲料則是由前面櫃台製作。準備好之後超可愛的用提籃提出來給大家耶!如果想帶到房間吃的話,直接提上樓都可以,這樣就不用擔心餐廳客滿需要排隊等位置了。

DSCF4406.jpg
*用野餐提籃也滿可愛的
DSCF4408.jpg

DSCF4410.jpg

一般早餐店的餐點選項,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多了沙拉、水果等等,吃完其實還滿豐富的。不過可惜的是他們的飲料都偏甜,甜到還需要加水來中和一下。

簡單的早餐快快吃完後,小朋友最在意的就是…我要去隔壁玩啦~~立馬衝著進去繼續辦家家酒,反正早上不到退房時間,小朋友根本就不太想走阿!

而整個一晚2大2小入住,房價 3700 左右含早餐,以週日入住來說,價格真的還滿漂亮的耶!房間雖然不算新、不算大,但同時間小朋友大人都可以獲得滿足,很可以!

慢漫窩溫泉旅宿(查房價)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9號
電話:0908-580691
官方網站:http://slowwow.hi-bnb.com/(Facebook 粉絲頁)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宜蘭員山 16崁民宿。包棟獨享落羽松湖畔美景,划船卡拉 OK狂歡一整晚
宜蘭員山可達羊場。免費親子景點推薦
宜蘭親子景點推薦員山望龍埤。偶像劇取景點步道輕鬆走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川湯春天旗艦館。超大 SPA 戲水池、卡茲樂園遊戲區
宜蘭住宿推薦希格瑪花園城堡。住進城堡變身小公主圓每個小女孩的夢
宜蘭礁溪甲鳥園。親子旅遊小朋友餵鴨子好有趣
宜蘭員山阿煌農莊。隱藏民宅中的平價美味
宜蘭五結茉尼的茉克家。親子友善豐富的豐盛早午餐
宜蘭員山太陽湖畔咖啡館。悠閒環境享受湖畔美景
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超炫體驗泡腳吃拉麵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慢漫窩溫泉旅宿
  • 所在地址:臺灣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908-58069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