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Lady M 巨城快閃店。台北好吃千層蛋糕來新竹快閃

Lady M,聽起來很優雅,好像又帶點懸疑?不過這可是家厲害的千層蛋糕,源自於美國紐約,在台北晶華酒店中就有專櫃,我們也曾經不辭老遠的從台北買了提回新竹吃耶!(曾經的分享)。但這回厲害的是,他們的快閃店來到新竹巨城,一起參與巨城周年慶,快閃店時間從 2020.11.26-2021.01.03,都來新竹了當然要來去湊熱鬧。

DSCF4643.jpg
*Lady M

Lady M 巨城快閃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樓
位置:快閃店位置就在巨城 1樓服務台的左手邊,基本上就是在大圓形中間區啦,一樓走走一定會看到。
快閃時間:2020.11.26-2021.01.03

快閃店活動 11/25-11/30
品牌保冷袋組合特惠 NTD$1399(帆布款保冷袋+4片蛋糕)

Lady M 聖誕滿額禮 12/24-12/25
單筆消費滿 NTD$1200,可獲得 Lady M 聖誕小禮物:品牌手機支架一個。(送完為止)

DSCF4614.jpg
*好多人在排隊

巨城周年慶時間人本來就多到很恐怖,在一樓的 Lady M更是排隊排的好遠好遠,許多人都來湊熱鬧,不要以為這隊伍排得不遠喔!我們那天比這長一點點,但一排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一整個超恐怖~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Lady M 巨城快閃店菜單

先前到晶華購買的時候,原味買完了但櫃內還有許多不同口味可以選擇,但來到新竹快閃店的品項比較少一點,主要提供 6種口味,單片價格大約 NTD$260元起,新竹限定款的黑糖花生千層蛋糕,一片就要 NTD$290元了喔!或者是也可以直接買一個蛋糕,一整個就要 2600元起,價格相當貴氣吧!

DSCF4652.jpg
*菜單

價格有點貴氣,但新竹人絕不讓人失望…因為排隊的隊伍就是這麼長這麼恐怖,我們那天還買到最後一片的黑糖花生口味….聽到後面的嘆息聲,突然覺得一個小時好像賺到了?!XDD

好吃千層蛋糕,黑糖花生出乎意料好吃

其實在吃過台北的 Lady M之後,我們陸續也團購了好幾回的台南深藍千層,深藍千層的好吃真的也沒話說,但相較之下大小片還是小了一點點,價格差不多貴,但 Lady M 的有比較大片些。

上次在台北沒買到原味,這次總算買到啦!還有黑糖花生及伯爵茶兩種口味。

DSCF4615.jpg
*紙盒跟袋子都很有質感

果然維持過往的模樣,那紙袋跟外盒都相當有質感,厚實的紙袋可以用上很久的時間,很耐用。而可愛的包裝外盒,有點搭配聖誕節吧,相當可愛。包裝中都還附有保冷劑,而叉子跟過去一樣,雖然是塑膠叉子但被裹上金色外衣後,就變成很久質感的叉子了。我們都笑稱這紙袋價值就要 50元了吧~:p

來看看原味千層!

DSCF4618.jpg
*經典原味千層蛋糕(NTD#260)
DSCF4636.jpg

經典原味千層,主要當然就是以奶蛋為主體,一層層細緻的千層蛋糕,口感相當綿密,甜度上不會讓人覺得甜過頭,鮮奶油卡士達吃起來完全不膩口,果然是好吃的千層蛋糕。但在層次感上總覺得還是輸給深藍,深藍雖然小片些,但在原味千層的層次感上,個人還是覺得比較顯眼一點。

再來這新竹限定款的黑糖花生千層,其實原本並沒有太吸引我們,但人看到”限定”時,腦波總是會變弱的決定買下去,尤其是當天聽到小姐說沒有了之後,那種開心爽快的程度…你想像一下想像一下吧!:p

DSCF4643.jpg
*黑糖花生千層蛋糕(NTD$290)
DSCF4645.jpg

但這款有點出乎意料的好吃耶!最上層那黑黑的竟然是黑糖果凍,黑糖不是直接加入在蛋糕中,而是用那帶點果凍的方式呈現,沖繩黑糖軟軟甜甜的特別滋味,搭配入口的是新竹知名的福源花生醬!

無糖花生醬加入奶油及卡士達,夾入一層層的蛋糕餅皮中,口感層次竟然是如此的強烈,一口口中奶蛋香或著花生醬香甜,是有甜了一點,但卻很好吃,而且連上頭的黑糖也變得不會太過甜膩,如果你不害怕花生醬的話,個人覺得這有合口味~(或是螞蟻人應該會很愛~:p)

DSCF4649.jpg

最後來看看伯爵茶千層蛋糕,你看到蛋糕怎麼缺了一區,因為我還在認真拍黑糖花生時,我們家思思已經忍不住的自己伸手開吃蛋糕,所以已經被小老鼠偷吃了一下了~XD

DSCF4624.jpg
*伯爵茶千層蛋糕(NTD$280)
DSCF4656.jpg

伯爵茶千層的味道也很棒!茶香味很夠,吃著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那一股香濃的茶香,配合著奶油卡士達後,整體的味道不會太過甜膩,好吃。

就這樣隨便幾片蛋糕就快讓荷包裡的小朋友出走光光了,但可以發現他們的千層的確是好吃的千層,但在新竹排隊成這樣實在有點驚人,只能想到想吃要去台北買的話,來回時間和金錢花更多,所以就看需要排多久是你可以忍受的吧!不然辛苦排很久排到之後,卻發現某個口味賣光光了,這樣也超傷感的阿~><

一起來認真把他買光吃光,說不定我們消費力太強,會讓 Lady M直接到新竹展店阿~:p

Lady M 巨城快閃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樓
位置:快閃店位置就在巨城 1樓服務台的左手邊,基本上就是在大圓形中間區啦,一樓走走一定會看到。
快閃時間:2020.11.26-2021.01.03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2020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竹東鹽水舉重雞。新竹起家鹽水雞推薦少鹽低熱量少負擔
新竹巨城美食星野肉肉鍋mini。肉多多加上可愛小熊牛奶起司鍋超吸睛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 Grill 9 牛排館。長春街巷弄中的牛排地主海料理
新竹彌月蛋糕推薦。巨城 B1 橘村屋蛋糕
竹北美食八庵居酒屋家庭料理。日式氣氛美味料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伯爵茶千層看起來很銷魂
    版主回覆:(12/01/2020 05:47:16 PM)
    好吃到小孩都先偷吃了~
    但黑糖 QQ的也很讚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