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自然風情景觀民宿。親子友善優質住宿環境享用大草皮休閒設施

關於苗栗自然風情,其實並不只是有得吃飯的景觀餐廳,他們在 2014年時打造出這位在園區旁的景觀民宿,提供了 17個不同房型的房間,最棒的是房間內都有浴池,而且擁有不同的陽台視野,配合上一旁自然風情的大草原,來到這住一晚除了可以享受到山林中的清幽外,小朋友也不無聊的有草皮、氣墊溜滑梯、沙坑,雖然不是大飯店,但可以讓你從入住到退房後完全玩到不用離開,值得推薦給大家。

nature_view.jpg
*自然風情

自然風情景觀民宿(查房價)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
電話:04-25898080(開放訂房時間 10:00-21:00)
官方網站:http://naturalview.tw/gabout.html

自然風情景觀民宿交通方式

自然風情位在苗栗鯉魚潭水庫附近,但周圍感覺沒有什麼大眾運輸工具,所以可能要自行開車才比較方便。
南下:
國道1號下三義交流道(往后里方向)→左轉台13線54K處後即靠右往卓蘭方向下匝道→左轉直行後左轉接苗52線(鯉魚潭水庫專用道)於7公里處
北上:
國道1號下后里交流道(往后里方向)→直行后科路至三豐路→左轉後經中社花市→上義里橋即靠右往卓蘭下匝道→右轉直行後左轉接苗52線(鯉魚潭水庫專用道)於7公里處

園區內有兩個停車場,停車應該不會有問題。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自然環境風景如畫

停進停車場,如果是住宿的話,直接可以停到民宿旁邊的位置,就在入口處的左手邊。沿著大大的指標走往民宿大廳辦理 check-in 手續。

DSC_0111.jpg
*自然風情景觀民宿

迎賓大廳有點氣派,以民宿來說,自然風情萬算是有相當的規模。除了大廳相當開闊之外,旁邊擺的大沙發桌椅休息區,剛到的朋友們可以坐在這邊休息一下,派個人去櫃檯辦理入住手續即可。

DSC_0139.jpg
*迎賓大廳
DSC_0135.jpg

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退房則是11點,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到入住時間,所以就帶著小朋友到一旁的草地跑跑吧。

入園往餐廳方向,這一整排的戚樹樹葉正在變色中,也許沒有楓葉的楓紅,但現在這樣變成黃色的色調,配合著不同的顏色,延伸一路也好美。

DSC_0142.jpg
*好漂亮的戚樹葉
DSC_0147.jpg

DSC_0198.jpg

DSC_0203.jpg

從高處看這片樹林,樹縫中看著遠方的咖啡廳建築或是氣墊溜滑梯,被樹葉包圍的畫面,也很好拍阿!

DSC_0393.jpg

DSC_0403.jpg

DSC_0405.jpg

這時間一旁的落羽松也開始變色,小小的落羽松步道再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更漂亮了!

DSC_0474.jpg
*落羽松
DSC_0476.jpg

當然,最棒的草皮真的很寬敞。我們到訪的下午,迷霧籠罩著自然風情,雖然帶點小雨,但小小霧中的園區其實還滿迷人的。(只是這回還是沒盼到藍天~)

DSC_0257.jpg
*大草皮好舒服
DSC_0359.jpg

DSC_0360.jpg

住宿的朋友可以從民宿頂樓的露臺看整個園區,從高處看草皮的感覺,也很棒。隔天早上草皮上更多遊人的時候,從這邊看著熱鬧玩耍的人們,也很有趣。

DSC_0365.jpg

DSC_0375.jpg

DSC_0603.jpg

這片草皮除了帶小朋友來很棒之外,帶著狗狗來跑跑也很棒喔!而且這邊是寵物友善,是可以帶狗狗入園的喔~甚至連住宿都有寵物房可以預訂,帶狗狗來就對了!

兒童遊戲設施很放電

除了草皮之外,園區內的大氣墊溜滑梯和沙坑,也是小朋友的愛。我們一到還在等房間的時候,雙寶就直接衝往氣墊溜滑梯跑來跑去啦。

DSC_0102.jpg
*氣墊溜滑梯
DSC_0108.jpg

脫鞋上去後跳跳跳,一下子就爬上去溜下來,這對於小朋友來說,真的每次都可以玩的很嗨很開心。不過後來雨變大了,只好讓他們下來到後面有棚子的沙坑玩沙啦。

DSC_0114.jpg
*沙坑
DSC_0458.jpg

DSC_0461.jpg

沙坑很貼心的有幫忙搭上棚子,萬一大太陽時也不用怕曬,像我們遇到下小雨也不用怕怕,他們可以安心的在這挖沙。而且這邊也幫忙準備了不少挖沙工具,什麼都不用帶人來玩就可以,很方便喔~

大草皮上滾滾球,這也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活動,要先氣喘吁吁的把球從下面推上來,然後放手讓他在滾下去…天啊!就這樣簡單的活動,運動量就很大很累人耶!

DSC_0453.jpg
*滾球
DSC_0496.jpg

除此之外也可以自備泡泡水或是其他的球類到這大草皮玩,我們到退房的早上也都沒離開,一直讓小朋友在這到開心,放電放到徹底。

四人房寬敞舒適,浴室泡澡也很棒

再來看看房間吧!民宿的房型有2人房、4人房,我們入住的是景觀四人房。進到房間,哇!四人房的空間好大好大,兩張床擺在其中,還有好寬敞的活動空間。

DSC_0161.jpg
*四人房
DSC_0163.jpg

DSC_0164.jpg
*MOD 電視
DSC_0172.jpg

兩張雙人床夠大之外,牆上掛著液晶電視,基本上收視的是 MOD 節目,有不少的免費電影可以選,但感覺都是我們不熟悉的片子阿~XD

DSCF3956.jpg
*小客廳

房間空間旁邊竟然還有個小客廳,沙發桌子分隔在另外一個空間,這樣感覺很好。房間內還提供了瓶裝水、咖啡茶包,甚至還有餅乾零食,這些通通免費可以吃的喔!拿著真有味…一下子就被雙寶吃光光了~@@

DSC_0174.jpg
*零食餅乾咖啡都免費

DSCF3955.jpg
*拖鞋

浴室的門則隱藏的很好,竟然就在電視旁邊的木牆後,開門進去後別有洞天的寬敞,這浴室還可以有雙洗手台耶!加上洗澡的地方有個大大的澡池,雖然這邊沒有溫泉,但山上晚上冷冷的,泡點熱水幫小孩洗澡的感覺超棒的阿!

DSCF3952.jpg
*備品齊全

各式備品通通有,櫃子底下還有多預備的毛巾及吹風機,但基本上備品我們都以自己準備的為主,畢竟旅行慣了這些一次性的消耗品還是少用點,減少對地球的傷害。

不過晚上熱門時段洗澡時,熱水的水量感覺比較小一點,詢問過民宿,主要就是因為熱門時段大家都一起用水,如果避開的話水量就不會太小。但反正大家洗澡時間應該都差不多吧,就是要多點耐心。

DSC_0179.jpg
*浴室大澡池好讚
DSC_0349.jpg

而且民宿提供的洗髮精、沐浴乳可是五星級飯店使用的法國密碼 Mimare-Valvola 法莫拉,平常比較少見到耶!清新草本香調溫和親膚,剛剛好的清潔感,還有保濕修護,維持肌膚健康潤澤,反正….洗就對了~:P

DSC_0357.jpg
*陽台也可以賞景

從房間出去的小陽台,有些是看著自然風情的草皮,或者是看著一旁的落羽松,看著外面的感覺也很棒。

但房間內的 Wifi 訊號有時候會時好時壞,民宿說因為在山區中華電信訊號的問題,所以晚上用網路的時候,有時候會卡卡的都不動,應該就是要你好好放空休息吧~

DSC_0188.jpg
*頂樓大露臺

頂樓的這個大露臺,就是看著整片的大草原,隔天早上天氣好的時候,竟然還可以看到遠方麗寶樂園和摩天輪耶!意思是如果跨年在這邊,會不會也能看到麗寶樂園的煙火~

手工 DIY Pizza 好好吃

下午入住後除了玩樂之外,還有很棒的 Pizza Diy 體驗活動,一個 Pizza 費用大約 NTD$300元左右(依選擇口味)。他們會幫忙準備材料,你只要跟著步驟做,完成後進到龍眼木窯烤爐中烤,就可以直接吃了喔!

DSC_0211.jpg
*下午好多人來體驗

帶著雙寶第一次自己做 Pizza,我們選擇的是夏威夷海鮮 Pizza。一開始從桿平麵團開始,自己慢慢地將麵團桿平、壓平,然後加上準備好的番茄醬、配料及起司粉,手續算很簡單,但對小朋友來說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DSC_0215.jpg
*DIY Pizza
DSC_0248.jpg

整個時間應該 30mins 內吧,做好後他們直接放進窯烤爐中烤,然後就是這好美味的披薩了~自己做的最好吃,很快的就被吃光光了!

DSC_0249.jpg
*自己做的超好吃
DSC_0292.jpg

自助早餐簡單吃飽沒問題

最後來看看早餐的部分吧。民宿的早餐就在風箏餐廳的二樓。採用的是自助 Buffet 的方式,不過自助區其實不算大,兩排的取餐區,但要吃飽絕對沒問題。

DSC_0379.jpg

DSC_0381.jpg
*兩排的自助區
DSC_0383.jpg

基本上就是以中式為主,可以用稀飯和肉燥飯當主食,搭配上熱炒、稀飯的肉鬆、脆瓜等等,另外也有西式的吐司可吃,簡單,但也算豐富。

DSC_0384.jpg
*飲料
DSC_0385.jpg

飲料的話果汁、咖啡、豆漿、牛奶及茶包,整個來說早餐要吃的都有啦。要說,他的紅茶加上鮮奶的自製奶茶,算好喝的喔!

DSC_0387.jpg
*南瓜粥、肉燥飯

我們就用粥、吐司搭配上炒菜,另外拿了包子等等,到最後吃完也真的很飽很飽,份量上絕對沒問題。

值得造訪的好美民宿

這次入住自然風情景觀民宿的感覺很棒,一樓櫃台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看到你也都會問好一聲,夠大的房間隔音很不錯,整體的感覺很好。尤其是外面的大草皮,對於大人、小孩或是寵物來說,都是大大的加分。現在這時間戚樹、落羽松都在變色中,讓整個園區變的更美了喔~認真的推薦給大家!

也許跨年來這,真的有機會看到遠方麗寶樂園的煙火呢~

自然風情景觀民宿(查房價)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
電話:04-25898080(開放訂房時間 10:00-21:00)
官方網站:http://naturalview.tw/gabout.html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苗栗頭屋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明德水庫附近親子旅遊輕鬆走景點
苗栗南庄四十二份湧泉自然生態步道。南庄親子輕鬆遊好去處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漂亮庭園搭配滿滿繡球花季
苗栗蓮臺山妙音淨苑櫻花。漂亮粉嫩昭和櫻盛開
苗栗卓蘭自然風情風箏餐廳。偶像劇場景用餐完還可以在大草皮放風
苗栗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歐風建築美好庭園好好拍
苗栗後龍慈雲宮粉粿姨粉粿芋圓冰。冰品豆花搭配上手工粉粿芋圓好好吃
苗栗銅鑼喀加仁餐館。火車站附近的客家料理
苗栗南庄養蟹人家大閘蟹。苗栗優質大閘蟹享受飽滿蟹黃

ps.本文為住宿合作體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住這裡感覺好棒!!!
    果然盡享自然風情
    版主回覆:(2020-11-18 14:58:16)
    超乎我預期的棒!
    很喜歡這樣的山林間感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