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自然風情風箏餐廳。偶像劇場景用餐完還可以在大草皮放風

苗栗卓蘭的自然風情,應該算是當地滿有名氣的景點。除了有餐廳之外,還有提供民宿的住宿服務,來到這邊除了可享受到綠意盎然的周遭景色外,還可以俯瞰一旁后里街景,最棒的是餐廳旁邊就是超大的草皮,帶著小朋友來跑跑玩玩,真的超放電超滿足。現在這時間園區內的落雨松、戚樹正在變色,相當漂亮喔!

DSC_0397.jpg
*好漂亮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134之7號
電話:04-25896666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最後點餐 18:00)、假日 9:30-19:00(每周三公休)
官方網站:http://naturalview.tw/renvironment.html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View.BandB/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交通方式

自然風情位在苗栗鯉魚潭水庫附近,但周圍感覺沒有什麼大眾運輸工具,所以可能要自行開車才比較方便。
南下:
國道1號下三義交流道(往后里方向)→左轉台13線54K處後即靠右往卓蘭方向下匝道→左轉直行後左轉接苗52線(鯉魚潭水庫專用道)於7公里處
北上:
國道1號下后里交流道(往后里方向)→直行后科路至三豐路→左轉後經中社花市→上義里橋即靠右往卓蘭下匝道→右轉直行後左轉接苗52線(鯉魚潭水庫專用道)於7公里處

園區內有兩個停車場,停車應該不會有問題。

自然風情收費方式

如果是來住宿的話,直接免門票就可以入園。但如果只是單純來餐廳用餐或是到大草原跑跑休息,門票 NTD$150元(100元可抵園內消費),但一份餐可抵一張券。

攜帶寵物入園的話,收費 NTD$50元,但不能抵園區內消費。

以可以享用到這麼大片的草皮,現在還有大氣墊溜滑梯、沙坑,草皮上可以滾球玩玩,這票價整個其實感覺還滿值得的喔!

自然風情風箏主題餐廳

上次來訪自然風情,竟然已經是 2011年的事情(當時的紀錄),那時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有到這邊的大草皮取景,一整個變成超熱門景點,我們就很熱情的馬上來湊熱鬧~

想不到再訪餐廳竟然已經是 9年後!他們也蓋出了民宿可提供住宿,但很棒的是下面那漂亮的建築,現在也委外給 NVUN 聯合國國際精品咖啡經營,讓大家來到園區能有更多的選擇。

DSC_0553.jpg
*風箏主題餐廳

而我們的晚餐,就是到風箏主題餐廳1樓用餐啦!隔天早餐則是在餐廳的2樓提供 Buffet 形式的早餐。

DSC_0298.jpg
*空間維持的很棒
DSC_0303.jpg

一樓餐廳過了這麼多年,想不到整體維持的很棒,空間很寬敞,同時乾淨舒適的感覺,不會因為有點年紀就讓人覺得老舊不舒服。

一排排的座位,想不到晚上在這邊用餐的住客還挺多的~

DSC_0300.jpg
*這堵簽名牆還在耶!(當時的紀錄)

櫃台旁邊的白色簽名牆,當時來訪就已經存在,那時我們還認真的找大仁哥、又青姊的簽名,不過現在感覺不太明顯,而且簽名的人越來越多,越簽越高了阿~(店家怎麼沒讓我一起留名呢~XD)

自然風情風箏主題餐廳菜單

因為本身就是餐廳,所以可以選擇的餐點真的很多,當時來吃的是牛排。這回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DSCF3975.jpg
*菜單(詳細菜單)
DSCF3977.jpg

除了排餐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簡餐、兒童餐等等的選項,而下午來的下午茶通通都有,不過餐點的價位算是比較貴一點,畢竟人家是景觀餐廳,除了讓你吃飽之外,還有很棒很美的風景,收費貴一點餐點好吃的話,應該還可以接受啦。

自然風情風箏主題餐廳餐點

我們就點了美式爐烤香酥戰斧豬排(NTD$580)、蔬食養生燉鍋(NTD$380)。用餐的人多,但餐廳上菜的速度還是不賴,前面的前菜等等很有秩序地上桌,應該是早就經歷過許多更多人場合的磨練吧~

生菜沙拉淋上水果優格,很簡單味道也可以。上面的蝦子相當彈牙,但大部分都被小朋友吃了~另外西瓜及火龍果都很甜耶,不知道是不是卓蘭這邊產出的,因為卓蘭真的是盛產水果的所在阿。

DSC_0304.jpg
*生菜沙拉

接著開胃菜是大黃瓜包著肉,直接一口入口,味道還不賴。

DSC_0306.jpg
*開胃菜

今天湯品有雞湯及南瓜濃湯,想到小朋友小時候喝了太多南瓜湯,現在完全都不喝,所以還是選雞湯吧。

結果雞湯果然相當對味,雞塊雞肉、香菇配著濃醇的雞湯,念念喝了一口後就說整碗都給他去吧~XD

DSC_0307.jpg
*雞湯

接著手作麵包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

DSC_0309.jpg
*手作麵包

邊緣微脆的麵包,裡面有點鬆軟,帶著紅蘿蔔及有點像是核果的果粒,吃起來很香味道果然也好吃,不過因為上面帶著紅蘿蔔吧,最後通通進到爸爸肚子裡了~:P

前面都吃完了還在等著主餐上桌,小朋友有點累慘慘的快要 HOLD 不住,也讓我們坐的有點緊張。不過因為點的是戰斧豬排,想像上可能處理比較耗時,所以也覺得合理。

DSC_0312.jpg
*美式爐烤香酥戰斧豬排
DSC_0314.jpg

美式戰斧豬排上來,果然看起來感覺很棒啊!兩大塊的豬排比想像的棒,原本怕會有點偏乾,切開來的時候表層真的有點脆脆的,但內部豬排的肉感覺出乎意料的棒,不會太過乾澀的口感,味道上也不會太鹹所是索然無味,基本上直接吃就很滿意,如果真的覺得味道不購的人,再沾上一點蜂蜜芥末醬,也很搭。另外前面那紅色的醬汁,原本還想說會是搭配草莓醬嗎,不過應該是紅酒洋蔥醬,沾著也很棒。

DSC_0321.jpg

感覺上並沒有經過舒肥處理,但能將厚切戰斧豬排料理的這麼剛好,火候很厲害喔!

另外一個養生鍋物,因為有白飯、有小朋友愛吃的菇菇,不過…這道算是素食喔!

DSC_0316.jpg
*蔬食養生燉鍋

帶著麻油的各式菇類,有點滑嫩香的味道,吃起來其實也很好吃。配著白飯也好吃。

結果吃到一半服務人員還送上了一盤薯條,原因竟然是因為剛剛主餐上餐時讓我們等候了一下,因為廚房備餐的順序稍稍的錯了!哇賽一整個開心~想不到他們有在注意小細節,雖然是小小的薯條,但其實我們也不覺得等這麼久是不正常的說~XD

DSC_0325.jpg
*薯條

阿反正薯條是小孩愛吃的,怕他們晚餐沒認真吃飽,有薯條就給他們去吃個開心吧,只能說感謝服務人員阿!:p

DSC_0328.jpg
*茶凍

最後的茉香茶凍,真的有點茉莉茶的香氣,不過大部分也都入小孩的肚子了。

整個吃完的份量是很飽足的喔!

自然風情大草皮、沙坑、溜滑梯

吃完餐,最重要的當然是外面美麗的景觀了。自然風情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他們那超寬敞的大草皮,帶著坡度的大草皮,不管是來跑跑、走走或是玩他們提供的滾球,真的很棒!!!

滾球在先前”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就有,從下面把球慢慢推上來後,再讓他順著斜坡滾下去,想不到小朋友就這樣跟著跑就超好玩的感覺,只是斜坡跑跑總是要自己小心安全,我們家思思就跌了幾回阿~:p

DSC_0408.jpg

DSC_0440.jpg
*滾球
DSC_0453.jpg

靠近下面咖啡廳的地方,還有這充氣氣墊溜滑梯,小朋友看到幾乎都要上去蹦蹦跳跳一下,不過人多時需要家長自己注意安全喔!因為並沒有工作人員在這邊管理,小朋友脫鞋上去玩,再來安全就需要家長自己把關了。

DSC_0102.jpg
*氣墊溜滑梯
DSC_0108.jpg

溜滑梯旁邊的沙坑,當然也是小朋友超愛的啦!很貼心的上面還搭了帳篷可以遮陽遮雨,像我們到的時候下點小雨,還可以安心的在這下面玩沙,甚至連挖沙工具都有幫忙準備在裡面,爸媽只要坐在旁邊滑手機就好啦~:p

DSC_0127.jpg
*沙坑

這個大草皮上很多人,不管是來玩球、騎滑步車、放風箏或是遛狗,基本上空間相當寬敞的不會覺得壅擠。要不是天氣不好,藍天下的草皮應該更美吧!但萬一太陽很大時,這片草皮可是沒遮蔽的喔!

DSC_0496.jpg
*吹泡泡、火箭
DSC_0603.jpg

我們拿出自備的泡泡水和小玩具的火箭,他們就在這草皮上玩到超嗨!上上下下的來回奔跑,完全放電放到徹底,安全我們也樂得輕鬆。

DSC_0548.jpg
*好漂亮

DSC_0285.jpg

*月老

DSC_0286.jpg

而這個月老搭配著 I Do 的場景,我想就是要讓大家來這邊求婚也能必勝吧!幸好我們家三個妹通通都”Yes”~:P

DSC_0289.jpg

園區周圍真的很美喔,用完餐後或是用餐前在這片美好的草皮上休息一番,大大推薦阿!

自然風情風箏餐廳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134之7號
電話:04-25896666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最後點餐 18:00)、假日 9:30-19:00(每周三公休)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苗栗親子景點推薦貓裏喵親子公園。超大八爪章魚溜滑梯、沙坑、大草皮
苗栗頭屋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明德水庫附近親子旅遊輕鬆走景點
苗栗南庄四十二份湧泉自然生態步道。南庄親子輕鬆遊好去處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漂亮庭園搭配滿滿繡球花季
苗栗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歐風建築美好庭園好好拍
苗栗苑裡陌穈匠心甜點。小鎮中的精緻美好甜點蛋糕店
苗栗後龍慈雲宮粉粿姨粉粿芋圓冰。冰品豆花搭配上手工粉粿芋圓好好吃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很有特色的建築
    但大草皮比較振奮人心
    版主回覆:(2020-11-14 08:53:49)
    大草皮真的超讚的~
    一整個舒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