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Grill 9 牛排館。長春街巷弄中的牛排地主海料理

知道這家店有段時間了,不過因為店家真的藏身在巷弄中,所以路過好幾次都沒見過下,我們也拖了很久才來~店名 Grill 9,應該就是以燒烤為主要烹嫩方式,9不知道是不是表示有九樣主餐呢?看著菜單的確是有九個主餐選項,但沒特別問,所以我也不確定。XD

DSCF3236.jpg
*Grill 9

Grill#9 牛排館。吃到飽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2巷9號
電話:03-578025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Facebook 粉絲頁
停車:新莊公有停車場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隱藏巷弄中的牛排烤肉店

店家位在新竹長春街 62巷,距離新竹科學園區不遠,附近的長春街、新莊街感覺有越來越多間的美食店家出現,而且已經有不少間已經站穩腳步,生意感覺很不錯。這家位在長春街中的小巷,距離布蕾咖啡不算太遠,如果從光復路進來過頂好後的下個巷子右轉就可以抵達。

DSCF3230.jpg
*真的很難辨識阿!

店家門口布置得很不錯,晚上燈光亮著還滿明顯的,但因為店名是英文加上招牌有點藝術,想要確認這間店就是 Grill 9,我們可是幾乎走到門口還不敢確認。不過在巷口看裡面的話,會看到凸出來的牛排館字眼,就是他~

店內位置竟然也少少,放眼望去大概只能容納 16個人左右,4張桌就算客滿了!這天沒有預約直接過來,想不到晚點客滿後,後來有空位店家的餐點也不夠,就沒辦法再接客人了耶!(所以可能還是要預約比較保險)

DSCF3227.jpg
*門口感覺很漂亮
DSCF3228.jpg

裝潢的感覺很歐式,基本上就是入口處的區域,擺設的相當繽紛可愛,而且裡面牆面很大膽的用了綠色、藍色組合,讓整間店的氣氛變的很不一樣。

DSCF3249.jpg
*布置得很溫馨
DSCF3226.jpg

幾張桌後面,就是自助取餐區,在後頭就是他們的廚房了,店家除了主餐的部分外,還提供了一區的自助 Buffet 取餐區,提供了飯麵類主食外,還有許多樣的小菜、餐點,再搭配沙拉、湯品及飲料,甚至還有甜點,其實如果不點烤肉類主餐,他們平日中午也有提供單純來吃自助餐區的點餐方式喔!

菜單只需要點上頭的主餐,這部分的選擇還滿多樣的,牛排、雞腿、豬排、鴨胸、鮭魚到豬腳,雖然門口寫牛排館,但實際上不是只有牛排這麼簡單耶!價位從 380-880。平日中午還有提供一個人 250,只消費自助吧的方式耶。

DSCF3218.jpg
*菜單

自助吧選項豐富

點好餐後馬上來去看看自助吧有什麼餐點可吃。當掀開第一個蓋子看到裡面裝的是炒飯時!我們還真的讚嘆了一下….這是要吃很飽的意思嗎?:p

沒錯,他們除了有主餐的烤肉類外,自助吧中這天提供了一個炒飯另外一個則是炒泡麵,原本很擔心我們吃 6Oz 的肋眼牛排會吃不飽,結果根本多慮了!

DSCF3219.jpg
*自助吧
DSCF3221.jpg

自助吧算是相當的豐富,應該是每天會呈現的餐點內容都不一樣,像這天有茄子豬肉球、炒蛋、薯條雞翅、披薩、青菜…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而且部分吃完後他們還會看情況再補上不同的餐點,像原本第一次吃到的是咖哩雞翅,之後再上的就變成韓式炸雞,算是很有誠意了。

DSCF3223.jpg
*麵包湯品
DSCF3232.jpg

不過大部分的餐都偏油一點,味道上都算是很夠味的喔~也許因為地中海料理的特色是用上厲害的橄欖油吧?所以餐點中油多一點,另外用許多不同的香料入菜。裡面那薄片披薩吃起來薄薄脆脆香香的,好吃喔!

另外湯品的部分,這天算是雜菜湯吧,把其他餐點切剩的食材通通入鍋,就變成一鍋很豐富的雜菜湯。

DSCF3234.jpg
*每樣都來一點,其實滿快飽的

飲料除了有咖啡機外,看他寫的豆子是巧克力情人豆?感覺滿特別的,可惜老人家晚上不敢喝了,不然睡不著就尷尬了。另外的奶茶跟水果茶,奶茶味道淡一點但甜度夠,喝起來算順口,水果茶可以喝到水果的酸甜滋味,好喝。

DSCF3233.jpg
*飲料、甜點
DSCF3243.jpg

甜點的部分也是主廚製作,起司蛋糕軟綿的口感,入口時滿細緻的感覺,乳酪化開來的滋味,好吃。

DSCF3247.jpg
*杜老爺冰淇淋

自助吧竟然還藏了杜老爺冰淇淋,雖然裡面只有一種口味,但他們很有誠意的把冷凍軟硬度控制的好軟,讓你可以輕鬆地挖出冰淇淋,輕鬆愉快的吃冰淇淋喔!不然好多店家都是很怕吃冰超級硬,挖了半天只能挖出一點點…這種就真的很沒誠意了。

主餐鴨胸比牛排好吃

自助吧大概拿兩輪,肚子其實已經8分飽了吧!這時候主餐也上來了。

看分享主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好多,想把自己熟悉的法式料理跟大家分享(但自助吧感覺也滿台的阿~:P),所以才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我們選了肋眼牛排雙人分享餐(NTD$1250),一個人可以分到 6Oz 的牛排及可以享用歐式自助吧。

DSCF3236.jpg
*肋眼牛排(6Oz)
DSCF3242.jpg

Choice 等級肋眼的肉吃起來算軟嫩,五分熟的熟度吃起來還可以,邊緣的部分筋多一點,但幸好那五分熟時吃起來不會太難咬,整體牛排味道上也還不錯,本身味道不會太過,可以搭配一旁的鹽一起吃會更夠味。

另外一份鴨胸,上來看到那份量,覺得怎麼有點小小。不過因為是搭配自助吧,所以整吃飽當然也沒問題。

DSCF3238.jpg
*乾煎脆皮鴨胸佐野莓(NTD$420)
DSCF3239.jpg

鴨胸看起來相當的粉嫩,中間那好粉嫩的顏色,吃起來不會太乾太老,而且厲害的是吃起來沒有鴨肉的騷味,切成稍稍厚切的鴨胸,不會到輕鬆咬的程度,但吃起來也不會太辛苦,重點是這樣的滋味好吃耶!比剛剛的肋眼牛排還好吃~XDD

這巷子裡的美食,真的還不錯。光是自助吧的部分,想要吃飽是沒問題的,餐點的變化很多樣,從前菜沙拉、湯品,到後頭的甜點蛋糕通通都具備了,我們這天小菜餐點也吃了不少樣,先前看有些人說自助吧沒了也不補,這天倒是還好,還是有補了其他一兩樣不同的餐點上來,所以吃上兩個 run 都很可以喔!

主餐的選擇又很多樣,不是只有單純的牛排館,所以會讓人想再來試看看其他主餐的選擇喔!牛排的話,個人感覺還可以啦,但附近比較起來個人覺得耐斯牛排比較好吃。(不過耐斯牛排是針對牛排專賣多,價格也高很多喔!)

Grill#9 牛排館。吃到飽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2巷9號
電話:03-578025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2020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竹北美食八庵居酒屋家庭料理。日式氣氛美味料理
新竹石二鍋忠孝店。王品集團人氣平價火鍋店
新竹耐斯牛排 Nice Steak。關新路美食美式牛排館
新竹東門市場曼谷市場。東門市場中老字號泰式料理美食
新竹墨簡單料理。中午只賣限量牛肉麵巷弄裡的隱密小店
新竹光復路 Crazy Pizza。新竹科學園區關新路附近好吃外帶外送披薩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