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川湯春天旗艦館。超大 SPA 戲水池、卡茲樂園遊戲區

當第一次發現其他人分享的礁溪川湯春天旗艦館,發現除了有好大的溫泉 SPA 池、小朋友戲水區外,飯店內還有一整區的室內兒童遊戲區,這家飯店就被我列為一定要帶著雙寶來去體驗一下的厲害親子飯店。趁著8月暑假的平日,馬上帶著雙寶來體驗感受一下那海陸都有得玩的樂趣,真的很讚很好玩,小朋友超級愛阿!

hot_spring.jpg
*川湯春天旗艦館

川湯春天旗艦館(查房價)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18號
電話:03-9889666
停車:飯店地下停車場
官方網站:http://flagship.chuang-tang.com.tw/WebMaster/

川湯春天旗艦館交通

川湯春天在礁溪共有兩家飯店,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路上)、川湯春天旗艦館,所以要造訪的朋友千萬不要搞錯了喔!我們的目的地是滿滿親子設施的川湯春天旗艦館。

飯店就位在礁溪火車站旁,搭火車到礁溪車站後,步行2分鐘就到,搭大眾運輸工具相當方便。

自行開車
國道五號頭城出口下交流道,右轉奇立丹路接德陽街,右轉中山路2段,即可抵達。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川湯春天旗艦館附近美食

飯店就位在火車站旁,所以前面的中山路上就有不少的小吃美食,隨便走出來都可以找到想吃的東西。或者是飯店本身就有品質很不錯的 buffet,如果是參與一泊二食方案的朋友,直接在飯店內吃飯都不用出去了~另外像是走路 10多分鐘的樂山溫泉拉麵,可以體驗腳泡溫泉一邊吃美食,或是在地人也推薦的添喜海鮮餐廳,很適合一群人聚餐喔。

川湯春天旗艦館房間環境介紹

開車停進地下停車場,飯店的停車場採車牌辨識,入住前會打電話詢問車號幫忙設定,所以正常來說可以直接開進停車場停車。或是先在大廳前面下行李再轉過去停車場都可以,大廳前面的空地保留的夠大,即使是在火車站前的熱門路段,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DSC_7991.jpg
*川湯春天旗艦館
DSC_7993.jpg

一樓大廳挑高之外,空間放得相當開闊,一旁的櫃台外,整片留空讓大家可以活動,中間的樓梯可以接往二樓餐廳,早餐及晚餐的 Buffet 就在這邊用餐。(餐點請等另外一篇)

DSC_7907.jpg
*大廳相當寬敞

而另外一半的區域,就是飯店溫泉 SPA 浴場入口,還有小朋友超愛的卡茲童樂園入口,這一半區幾乎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先來看看房間,我們訂的是雙人房,房間夠大加上一張 220 cm大床, 基本上我們2大2小入睡都沒有問題!不過因為飯店說他們的嬰兒床只有小小孩遊戲床,所以當初要求要嬰兒床的我們就放棄了,為了好睡一點,搬了旁邊的大沙發椅硬是組成一張小床,讓一個小朋友睡那邊,這樣一整晚大家也舒服一點~XD

DSCF1548.jpg
*大床
DSCF1550.jpg

木地板踩起來很舒服,而牆上的大電視也很夠看。房間內的空間很大很寬,我想如果要擺上兩張雙人床可能都夠吧!

DSCF1549.jpg

來到礁溪的溫泉飯店,通常有個特色是房間的溫泉浴池都會超大!這邊果然也很豪氣的有大大的浴池可以泡溫泉,旁邊還有乾溼分離的淋浴洗澡間,搭配上免治馬桶,浴室真的也很寬敞。

DSCF1556.jpg
*大浴缸
DSCF1558.jpg

房內附的備品也很齊全,咖啡、茶包之外,甚至還送上零食來供大家享用,甚至知道泡溫泉會暖呼呼的,冰箱裡面早就幫你冰好了飲料,甚至還提供補水面膜讓大家晚上可以保養一下,根本就是超貼心~~我們有零食又有飲料,一整個就開心的不得了了阿!:p

DSCF1552.jpg
*備品、零食
DSCF1557.jpg

另外有保險櫃及浴衣,可以穿著大浴衣到下面的 SPA 區,貴重物品放進保險櫃中就可,不然 SPA 區其實也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啦,很貼心的設想周到了。

溫泉 SPA 區超大超好玩

看完房間後,該來看看飯店的一大亮點:超大 SPA 戲水區!平常沒住宿也可以買門票進去玩喔!

經過更衣室後,一整個豁然開朗的大空間,相當多的座位休息區,不過幾乎每張桌子都已經有人使用了。一旁有置物櫃可以放進貴重物品上鎖,這也都沒有額外收費,對大家來說相當的貼心方便。

DSC_7934.jpg
*休息區、蒸氣室、SPA 池
DSC_7933.jpg

前面超厲害的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溫泉 SPA 池,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們的創意,咖啡、茶、玫瑰、牛奶、薰衣草、迷迭香….各式各樣不同香氛氣息一起入池,讓大家會想要一池池不斷的轉換,讓身體感受那不同的香氣,這超酷的泡法讓我們一池又一池的換來換去,好好玩。

而旁邊有蒸氣室,甚至還有蒸氣地板可以讓大家躺在上面感受一下石頭的熱度,連礁溪特有的溫泉魚咬腳池都有。

DSC_7983.jpg
*這區是小孩的愛
DSC_7984.jpg

DSC_7986.jpg

但對於小朋友來說,這邊的溜滑梯戲水池,才是他們的真愛阿!有水槍、溜滑梯,水深也很淺,可以讓他們自己在這邊跑來跑去。而裡面還有個大型溜滑梯,速度快很多比較適合大人來玩,這個看起來超刺激的耶!

基本上我們家思念雙寶就在這裡不停的上下樓梯、溜滑梯,或是兩邊走來走去,但上面的大水桶會不定時的倒下超大一桶水,周圍的人全部都會被潑到,我們家的兩個一被潑到是完全不敢動~超好笑的阿~:p

DSC_7987.jpg

超大的戲水區旁邊就是火車鐵軌,所以柵欄間還可以依稀看到進站的火車,一整個好好玩好新奇的體驗,這占地相當寬敞的溫泉 SPA 區,果然是飯店的最大賣點!

2樓室內卡茲童樂園下雨也不怕

可以玩水之外,竟然連室內都有超大遊樂區,賽車跑道、球池、溜滑梯、彈跳床、畫畫或是積木,住到這家飯店小朋友真的是超爽的!

DSCF1523.jpg
*設施好多

從一樓需要先爬上二樓才正式進入遊戲區,入場需要先量體溫、噴酒精消毒,當然記得要穿襪子,把鞋子放進鞋櫃,還有大置物櫃可以放東西上鎖,基本上相當方便。

DSC_7909.jpg
*卡茲童樂園

一進來看到的就是大大的車道,繞著整個場區一整圈的賽車道,加上大大小小許多不同的電動車,小朋友看到幾乎就是要開車啦!

DSC_7945.jpg
*開車開到爽

念念開車已經沒問題,自己轉向控制速度通通行,思思因為還小一點,所以他們建議騎米奇小機車,不過說真的…那機車速度真的慢到不行,根本隨便都被超車阿~~

不過一下子開賓士、BMW,甚至還有大坦克車,小朋友們各個真的開得好開心好爽~但越大的小孩開車就越夢越亂,很容易就卡在一起了。

畫畫區旁邊有許多不同圖案的紙張,桌上都有畫筆,所以小朋友們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塗鴉,然後再用一旁的掃描器掃圖後,就會投影到畫面上。

DSC_7946.jpg
*可以畫好多圖案

轉進海底遊樂園,大溜滑梯和球池,又是讓小朋友瘋狂的區域。上上下下又溜了好多次,溜滑梯上還會有不同的圖案變化,相當多花樣。

DSCF1517.jpg
*海底遊樂園

DSC_7947.jpg
*溜滑梯、球池
DSCF1508.jpg

而原本以為牆面上的影像只是動畫,想不到是有趣的光影互動,拿著球池的球打到裡面的魚蝦就可以得分,最後還可以挑戰大鯊魚,雙寶一開始不知道,後來看到其他大哥哥玩了後,就跟著拿球猛 K 了。

DSCF1529.jpg
*光影互動區

DSCF1511.jpg
*彈跳床

遊戲區中小朋友不斷地跑跑跳跳,萬一人多的時候真的有點壅擠,所以小朋友如果比較小一點的話,爸媽還是要在旁邊注意一下喔!

DSCF1530.jpg
*積木

如果真的人多,到一旁的積木間,一桌桌不同的玩具或是扮家家酒,可以讓小朋友靜態一點的玩,也可以避開被太多大哥哥碰撞到。

DSCF1520.jpg
*廁所也很可愛

整區可以玩的項目還滿多樣的,不過隔天早上退房前,這一區的小朋友多到有點嚇人,感覺裡面擠滿了人,球池區爸媽都還有點沒位置擠在裡面照護小孩,所以真的還是要視情況注意安全喔~

值得造訪的親子飯店

真正入住了宜蘭礁溪的川湯春天旗艦館,果然沒讓我們失望!超豐富的遊樂設施、溫泉 SPA 設施,大人小孩都可以獲得滿滿的滿足,而且我們搭配一泊二食方案,晚餐的自助餐 Buffet 真的超有誠意,吃的好吃又滿意~不過隔天早餐的 Buffet 相較之下有差了一點。

這一點點早餐的小失落,並不會影響到整個入住的美好感覺,尤其是飯店從下午 check-in 前到退房後都還可以繼續使用相關的遊樂設施,如果來這住一晚,保證可以讓大家玩到盡興,這樣的方式棒很棒阿!!

川湯春天旗艦館(查房價)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18號
電話:03-9889666
停車:飯店地下停車場
官方網站:http://flagship.chuang-tang.com.tw/WebMaster/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宜蘭住宿推薦希格瑪花園城堡。住進城堡變身小公主圓每個小女孩的夢
宜蘭礁溪捷絲旅 Just Sleep。鄰近礁溪街上,溫泉泡湯親子友善飯店
宜蘭礁溪甲鳥園。親子旅遊小朋友餵鴨子好有趣
宜蘭礁溪金車水產養殖研發中心。免費景點餵鯊魚、欣賞漂亮海水魚還可以大嗑蝦子
宜蘭五結中興文創園區。廢棄紙廠變身創意園區,倉庫變好玩、廢墟很好拍
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超炫體驗泡腳吃拉麵
宜蘭礁溪添喜海鮮小吃。礁溪平價海鮮美食
宜蘭礁溪美食桂花亭食在懷舊。單一菜單每人 200,老屋中品嘗簡單美味料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看來現在飯店都特別設置一個區域給小朋友
    主攻親子出遊的市場
    版主回覆:(09/25/2020 04:13:23 PM)
    真的!親子客市場大, 價格又可以拉高~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