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親子景點推薦埔心牧場。大草皮划船戲水近距離接觸可愛動物體驗

大家記憶中的埔心牧場,是不是都是”味全埔心牧場”。不過你知道嗎,在 2018年時,味全埔心牧場正式轉手,由三立集團出資26.63億買下!所以實際上現在名為埔心牧場,但已經沒有”味全”兩個字了喔!!而這個三立,就是大家看電視很熟的”三立”喔!

pushin.jpg
*三立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電話:03-4644132
營業時間:9:00-17:00
官方網站:https://www.pushin-ranch.com/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shinranch

DSCF0975.jpg
*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交通位置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自行開車:中山高67.3公里處,幼獅交流道出口,沿青年路走,左轉獅一路,再左轉幼獅路一段,埔心牧場就在右手邊。
搭車:搭火車到埔心車站,埔心車站→埔心牧場(步行約20-30分鐘,搭新竹客運5分鐘)
停車費:大客車/小客車 NTD$100、機車 NTD$50

埔心牧場票價資訊

全票 NTD$300
學生票 NTD$250
幼童票 NTD$200(3-6歲小朋友)
博愛票 NTD$150(65歲敬老票、楊梅區居民)
星光票 NTD$150(14:00 後入場者)
免費票 75歲以上或未滿 3歲小朋友

另外還有不同的套票組合,可以現場詢問櫃檯。我們是從網路購買套票,NTD$260。(包含門票、60元 DIY、小火車搭乘券)
園區內萌村可愛動物區,進入參觀須另外購票 NTD$150(每日限量 1000名,可考慮門口套票組合)

搭上乳牛小火車遊園區

DSCF0973.jpg
*荷蘭風車

一入園,我們就用套票的小火車搭乘券,馬上坐上遊園小火車,很可愛的乳牛火車,會戴著你繞著園區一圈,中途可以選擇在可愛動物區下車,或者是繞一整圈再回到門口處。

DSCF0793.jpg
*乳牛小火車

一開始小火車繞往園區的右側,想不到….埔心牧場我們應該也來過 2-3回吧,這是第一次坐上小火車,更別說這是第一次繞到這邊!!

很寬敞的歐洲庭園區,有大草皮,許多的藝術雕像,搭配上瀑布,感覺上這區幾乎沒有人特別過來,但先前看報導,三立似乎有計畫在埔心牧場中蓋飯店及特殊拍片場景,我想這一大區塊是很有機會開發的阿~

DSCF0797.jpg
*歐式庭園
DSCF0802.jpg

繞過歐風庭園後,可以看到園區內的純青湖。相當寬闊的湖面,可以來這採天鵝船喔!原本我們的計畫也有想要來踩一下,但最後小朋友前面就玩到沒力了….根本就放棄這區了阿。

DSCF0806.jpg
*有湖可以划船

除此之外,這邊還有個小戲水區,有噴水池、小河,看起來是可以讓小朋友跳進水裡清涼一夏的區域,當然…他們沒力啦,因為前面就玩得好開心了~

可愛動物區,小朋友吸引力滿點

一下乳牛小火車後,可愛動物區的許多表演也快結束了,開放進去餵食綿羊這檔事…我們完全來不及。不過沒關係,這邊有兔子、馬、乳牛、羊等等不同的動物,小朋友可以進去裡面餵食兔子,而且也可以靠近餵食羊跟乳牛,其實對小朋友來說,一整個就好好玩了。

DSCF0810.jpg
*競技場

一早的競技場周圍相當熱鬧,因為有牛仔趕羊秀(10:00),隨後接上開放讓大家進去餵食羊群,再來還有小豬運動會(10:30),所以一早這邊周圍的樹蔭下,幾乎都是滿滿的遊客。如果早早到訪的話,可以抓時間先到這邊來喔~

DSCF0953.jpg
*牛仔趕羊秀
DSCF0957.jpg

DSCF0959.jpg

旁邊的小兔子區,是真的可以讓你進到柵欄裡面餵食的喔!可以到販賣部購買紅蘿蔔或是牧草~(不過說真的,園區內賣的貴貴的,可以自己外面買了切好帶進來省很多啊~XDD)

DSCF0813.jpg
*小兔子、羊
DSCF0840.jpg

不過說真的,遊客很多,所以幾乎每一隻小兔子都會有一大堆小孩圍上去,每個人都遞出手上的那根紅蘿蔔,眼巴巴的希望眼前的小兔子可以賞臉吃吃,那模樣真的很好笑啊!只是這些小兔子可能後來覺得壓力很大,幾乎都躲到屋子底下去~~

我們家的拿了半天只被吃了一點點,還一邊唸著兔子都不吃我的~~嗚嗚嗚~~XDD

倒是一旁的小羊區賞光很多!每一隻都很開心地爬上欄杆,希望你多拿幾根紅蘿蔔來啊!一開始雙寶拿著不敢靠近,都還要大人拿…一直這樣反覆練習後,才慢慢的敢餵羊阿!

但…餵乳牛吃稻草可以,吃紅蘿蔔的話就好恐怖….因為乳牛的舌頭好長,很容易伸出來要捲紅蘿蔔,好怕自己的手指會被沾滿口水,一整個有心理障礙~(但牛舌又這麼好吃~@@)

埔心牧場用餐選擇

才餵完可愛動物區,時間就將近中午了!來到埔心牧場,很多都是一群同事朋友一同到訪,所以旁邊的烤肉區是好選擇!但是夏天吃烤肉…真的很熱很熱很熱啊!

DSCF0858.jpg
*烤肉區

想要吃的輕鬆一點的朋友,其實旁邊也有幾台的餐車,簡單的小吃類可以購買後在一旁的樹蔭下用餐。或者是想要在輕鬆一點的話,他們也有中西式餐廳,可以讓你吹冷氣吃飯。大多數遊覽車來訪的話,都是到這邊吃合菜。

DSCF0862.jpg
*餐廳
DSCF0863.jpg

我們 4大4小,就在綠園餐廳選了 1200的合菜。基本的 4菜 1湯配上水果,很簡單…不過也還可啦!

DSCF0869.jpg
*菜色
DSCF0870.jpg

餐點雖然不到超級厲害,但吃飽絕對沒問題,至少大熱天有冷氣吹,大家可以舒服放鬆一點。(不過中午用餐時間最好早點到,不然等候時間相當長喔!)

DSCF0808.jpg
*餐廳或小餐車
DSCF0884.jpg

手作 diy,可愛彩繪人人變成畢卡索

套票中包含了一份的手作 DIY,場地就在可愛動物區旁邊,這手作 diy 比想像的簡單,但是對我家雙寶來說,真的還滿剛好的。

到手創工坊中選擇你想彩繪的物品,水豚君撲滿、鍬形蟲撲滿、風箏等等,大都都是 60元剛剛好,少部分補上 20元就可以。作法超簡單,就是到一旁拿取水彩畫筆選擇顏色,然後隨興的在物品上彩繪啦!

DSCF0894.jpg
*手作 diy
DSCF0896.jpg

DSCF0897.jpg

畫畫這檔事,對我們這 2歲、4歲的思念雙寶來說,不難不難。反正怎麼畫都是畢卡索的感覺,他們開心喜歡就好了喔~~畫完等到都乾了之後,就完成啦~~這樣的 diy 其實還滿有趣,帶回去的東西也滿有紀念性的耶~看看我們那兩隻彩繪水豚君~~:P

萌萌動物區,水豚、羊駝、梅花鹿跟你見面

除了剛剛免費的可愛動物區之外,埔心牧場跟先前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打造了一整區的萌萌動物區!

DSCF0977.jpg

萌萌動物區如果要進入園內跟可愛動物近距離互動的話,需要另外購買門票 NTD$150元,如果你一開始入園就買好套票(NTD$350元),就可以直接進入參觀。

我們的票不含這區的門票,所以只能隔在柵欄外面跟這些小動物見面了~~><

DSCF0911.jpg
*梅花鹿
DSCF0916.jpg

DSCF0918.jpg

幸好,雖然隔了柵欄,但是他們還是會貼近大家的阿!為了你手上的食物~~XDD

DSCF0919.jpg
*羊駝
DSCF0945.jpg

不管是梅花鹿、羊駝,其實台灣不少地方陸續都引進他們,所以說要少見其實也還好,但是對於小朋友來說,這樣的接近他們還可以餵食,對小朋友來說就好開心了阿!

而且這超可愛的水豚君….名字很好聽,但其實就是放大版的老鼠麻~~:p

DSCF0951.jpg
*水豚

但他們真的好可愛,透過柵欄看著他們,那帶點圓滾滾的身軀,雖然躲得遠了一點,但….可愛~~

草皮奔跑遊戲,放電滿滿

最後,我們放棄了一旁的湖中划船及小朋友戲水,全是因為我們在這大草皮區,就讓小朋友玩到不想走、玩到沒電了!

自己帶著野餐墊,在樹蔭下鋪著坐,整片的大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玩耍,大家帶著不同的玩具和零食,小朋友一邊玩著一邊吃著,大大小小孩都開心的不得了!

DSCF0874.jpg
*大草皮好棒
DSCF0881.jpg

DSCF0965.jpg
*放風箏
DSCF0904.jpg

一下子放風箏、吹泡泡、玩迴力鏢….反正一群小朋友在一起,有大哥哥姊姊可以帶我們家雙寶,他們竟然就可以自己一群玩得很開心~爸媽在一旁可以開心休息聊天,只要眼睛盯著小朋友的安全,很棒很棒阿!!

DSCF0997.jpg
*玩泡泡
DSCF0851.jpg

而且這樣的草皮區,範圍夠大人不算太多(畢竟進來要買票的麻),所以相對玩起來感覺輕鬆許多,小朋友跑的也比較安心,加上這裡也沒什麼小黑蚊,這樣放生他們,真的太令人滿意了!

DSCF0996.jpg
*騎車遊園

最後,想不到我們在埔心牧場真的待上快一整天了!對於小朋友來說,這樣的園區範圍很夠,可遊戲的內容也很豐富,票價上也還可以接受,一整個真的很棒喔!想不到去除”味全”兩個字之後,埔心牧場現在變得這麼好玩啊!!

埔心牧場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電話:03-4644132
營業時間:9:00-17:00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橫山豐鄉瀑布。夏日山林間的戲水秘境
新竹墨簡單料理。中午只賣限量牛肉麵巷弄裡的隱密小店
桃園親子飯店推薦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室內外泳池沙坑賽車旋轉木馬玩不完
桃園大園彩色海芋季。活動取消但漂亮海芋花都開好了
桃園中壢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老屋園區好走好逛的親子景點
桃園八德防災教育館。變身小小消防員充滿教育意義的免費親子景點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