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冰品剉冰推薦田庄桑椹冰。用料實在好吃剉冰

知道田庄桑椹冰已經好幾年了,當時店家的位置在南大路上,我們一直沒機會可以前往。想不到今年田庄桑椹冰搬到了新家,就在煙波大飯店對面、明湖公園旁邊,正好趁著這次造訪明湖公園時來品嘗看看,這家被不少人稱讚是好吃用料又實在的剉冰店。

DSC09576.jpg
*田庄桑椹冰

店家搬新家的位置還滿特別的,因為從大馬路邊搬到不算是路邊,甚至是隱藏在停車場後面,但想不到這樣的地方雖然藏在後面,卻是別有洞天的一個寬敞又舒服的環境,而且…前面就是公有停車場,停好車往裡面走,就是田庄桑椹冰。

===========
精選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I 大台北玩樂地圖 I 桃園玩樂地圖 I 新竹玩樂地圖 I 台中玩樂地圖 I 澎湖玩樂地圖
===========

DSC09497.jpg
*就在這後面
DSC09561.jpg

這位置真的很隱密,幸好店家從停車場口就有貼心的貼上小指標,反正停好車往後面走就可以抵達。沿路的花棚架和樹林包圍著,感覺之後如果有更多花包圍起來時,這段路應該會很迷人。

後面那棟房子就是店家所在,一旁的小花圃還在等花慢慢長大,不過後頭的牆壁上已經很用心的裝飾了。

DSC09563.jpg
*牆上有可愛的彩繪
DSC09564.jpg

DSC09565.jpg

畫上法鬥、公雞、台灣黑熊等等,藍綠色的牆面看過去相當舒服,如果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跟彩繪一起照相喔~~我們家….還是快來去買冰吃比較實在~:P

DSC09571.jpg
*菜單

菜單直接在牆上,夠大看得很清楚,不然也可以拿著單子自己畫。剉冰系列外還有水果剉冰、冰沙等等選項,甚至豆花、仙草凍等也都有,選擇好多但我們肚子好飽,又不敢讓小朋友吃太多冰,所以只敢點一碗了~@@

DSC09581.jpg
*座位區

店內的空間大又明亮,乾淨舒服的感覺很不錯,而且除了室內座位外,外頭大陽傘下也有戶外座位區,以冰店來說…店家的規模還滿大的,但重點是…這時間幾乎要客滿了阿!一開始點冰就要排隊一下下,不過這本來速度就挺快的,都還好。

看了好久,原本以為大家都是吃桑椹牛奶冰,不過加水果的也有,我們家的還想吃眼前不同的冰品配料,所以乾脆選桑椹綜合牛奶,這樣還可以選4樣配料~

DSC09570.jpg
*選料

店家動作非常熟練,加料、剉冰、最後當然是淋上他們的桑椹汁和桑椹果粒。

DSC09574.jpg
*桑葚汁
DSC09575.jpg

好大一碗的冰完成了~~一半淋上桑椹汁、另外一半則是鳳梨汁,堆疊得好高好迷人的消暑剉冰,在這麼熱的時候剛剛好!

DSC09576.jpg
*桑椹綜合牛奶冰(NTD$80)
DSC09578.jpg

我們加入的四種料完全包在剉冰中間,需要從中挖開後才能看到,不管是仙草、愛玉、珍珠或是椰果,給的料很夠大方,吃著每一口剉冰時,還可以嘗到淋在上面的甜湯,帶來那微酸甜的滋味,很好吃阿~而且他們的湯汁不會到超級甜,整體的甜度上很不錯,讓小朋友吃也比較安心一點。

價格上雖然感覺高了點(太久沒吃已經有點不知道行情了),但很實在的用料真的不賴,很久沒吃剉冰的我,心裡好滿足啊~而且加桑椹在其中的冰店感覺比較少,這樣搭配起來很讚喔!夏天消暑的好選擇~

田庄桑椹冰(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5巷26號
電話:0932-378278
營業時間:12:00-18:00
停車:旁邊就是明湖停車場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光華二街真田咖啡。溫馨小店好吃早午餐手沖咖啡
2020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湖口美食崎玉火鍋。湖口超人氣火鍋,泡麵牛肉燥飯吃到飽
新竹城隍廟巷弄美食 Oya Pizza。歐式庭園中品嘗拿坡里披薩
新竹三民路皿富器食。在網美店中品嘗日式簡餐美食
新竹楊家米干雲南美食。城隍廟附近隱藏巷弄中超豐富美食
新竹東門市場美食。八庵魚河岸一代目刺身握壽司專門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