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華二街真田咖啡。溫馨小店好吃早午餐手沖咖啡(已經結束營業)

真田咖啡,位置不算隱密,但在光華二街車流量不多的地方,沒路過都不會注意的。不過因為早上送念念去幼稚園後上班,這家店就在上班會路過的路上,當時發現他們的外觀很特別,就一直放在心裡,終於等到有空的假日第一次造訪,想不到人氣超旺的幾乎客滿,好吃的早午餐值得跟大家分享。

DSC09248.jpg
*真田咖啡

真田咖啡

地址:新竹市光華二街102號
電話:03-5355988
營業時間:8:00-18:00
停車:附近不好停車,可能要到公道五路上路邊停車格
Facebook 粉絲團:Facebook 粉絲團
===========
精選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I 大台北玩樂地圖 I 桃園玩樂地圖 I 新竹玩樂地圖 I 台中玩樂地圖 I 澎湖玩樂地圖
===========

真田咖啡環境介紹

店家在一整排的民宅中間,很特別的用有點復古感的木門,讓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轉頭看一眼,有點老屋的氣氛下,相當迷人。

DSC08823.jpg

進到店內,算是溫馨的小小空間中,位置數不算太多,假日的早上幾乎已經客滿,剩下門窗邊一排及幾個雙人座,以咖啡店來說,店家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應該算是很早很早,不過因為他們有提供早午餐的選項,這樣對我們來說就很方便啦~~只是,假日人真的滿多的,之後再來一次竟然是客滿到沒位置可坐~~

DSC09232.jpg
*店內很有氣氛
DSC09234.jpg

DSC09236.jpg

木地板及柔和的配色,桌上的小小乾燥花,整個店內的氣氛相當好,很溫馨的感覺。

DSC09237.jpg
*手工甜點
DSC09239.jpg

店內的甜點都是手工甜點,所以每次有什麼都不一定,直接寫在櫃檯的板子上,可以搭配咖啡或是茶的下午茶選擇,感覺很棒。

茶水和餐具就在旁邊自取,很貼心的是還有準備了小朋友的兒童餐具,可愛的顏色讓小朋友很喜歡。

DSC08793.jpg
*茶水餐具
DSC08794.jpg

真田咖啡菜單分享

菜單的選擇滿多樣的,以早午餐來說感覺有好多可以選擇,或是搭配咖啡飲料,詳細菜單請看官網

早午餐可以選擇紅茶、咖啡、果汁,或是加價 69元換購其他飲品、加價 89元換購手沖咖啡。這天為了小孩選了柳橙汁,不過另外升級了一杯拿鐵。

DSC08804.jpg
*熱拿鐵
DSC08810.jpg

拿鐵還有可愛的拉花,店家牆壁上掛了不少老闆及老闆娘的咖啡認證證照,感覺上咖啡應該是他們的專業,甚至在園區裡面還有一家咖啡店,這邊算是他們的第二家店喔~只是那家藏身園區裡面的咖啡店,我工作了這麼久,到最近才第一次注意到耶!

真田咖啡餐點分享

DSC08814.jpg
*好滿足鮮炸豬排(NTD$260)
DSC08815.jpg

早午餐中的麵包可以選擇:軟法、可頌或是厚片土司,而且每一樣裡面搭配的配菜似乎也都不太一樣,可以讓大家自己看看想吃什麼來選擇。

炸豬排中搭配了水果、沙拉、炒蛋、薯餅、培根及炸豬排,他們的炸豬排算是比較薄片一點,不過也因為這樣,小朋友要吃還滿容易咬的。

DSC08817.jpg

厚片吐司可以搭配的抹醬只有奶油,所以小朋友不愛,只能靠著炒蛋、薯餅及豬排來讓他們可以吃飽啦~豬排吃起來還滿香的,只是我們好像也沒吃到幾塊阿~@@

另外的迷迭香檸檬雞柳排,烤過後油脂還很飽滿,吃起來味道很不錯,不過小朋友們最愛的還是搭配的薯條吧….

DSC08819.jpg
*迷迭香檸檬雞柳排(NTD$260)

DSC08796.jpg
*有沒這麼爽

小朋友吃得很爽,就表示大部分都被他們吃了阿~這天來訪因為分成兩桌,所以分享上比較麻煩了點。後來店家客人少了,幾乎剩下我們的時候,才有機會聊聊。店家的名字完全取自老闆及老闆娘的名字,各取他們名字中的一個字,所以才有了真田咖啡的店名阿~

第二次造訪,改選真田活力早餐,飲料升級成真田奶茶。

原來升級之後的飲料變得這麼大杯,先前的果汁就是一般的分量,升級之後這麼一大杯的奶茶,一整個早上喝起來很飽足阿~

DSC09243.jpg
*真田奶茶

甜度的部分可以調整,不過店家說他們的奶茶不會太甜,所以不調整直接上啦。喝起來相當順口的奶茶,奶跟茶的比率滿中和的,甜度上算微甜但不會到超級甜,是很順口好喝的奶茶喔。

真田早餐的價格比較起來相當的迷人,因為只要 139元就可以享用到!

DSC09247.jpg
*真田活力早餐(NTD$139)
DSC09248.jpg

DSC09250.jpg

餐點內容簡單但豐富,薯餅、炒蛋、生菜沙拉、培根跟麵包,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吃不飽,不過實際上飽足感很夠的喔,價格平實又可以吃飽,很不賴。

最後來看一個手工甜點檸檬塔吧。

DSC09253.jpg
*檸檬塔
DSC09255.jpg

不是簡單的一個塔,他們還有經過簡單的裝飾點綴喔!擺盤周圍撒上檸檬碎屑,檸檬塔中的卡士達醬甜度尚可,配上那微酸的檸檬,酸甜酸甜的滋味和塔皮的脆,相當迷人喔!

這家有點低調的真田咖啡,環境、餐點、氣氛都讓我很喜歡,小小的空間帶給大家很舒服的感覺,可惜的是假日早上生意很好,感覺不少附近的居民也會來,還有熟客可以聊天,所以假日來的時候可能會客滿,這時候等候餐點的時間就會很長,長到我們家雙寶都會喊著…好久好久阿~~

而好吃的餐點配上飲料,基本上用餐也不限時,所以如果沒人等的話,坐久一點也沒關係。不過這邊還有個麻煩的地方,附近停車不好停,除了騎車之外,車子可能需要停到有點距離的公道五路上再走過來,大熱天下真的還挺遠挺累的喔!

真田咖啡外帶分享

疫情期間不能內用,來看看真田咖啡的外帶分享,它們推出了幾款的外帶餐盒,把他們好吃的早午餐包起來,另外幾款的便當讓大家中午也可以吃飽飽,重點是餐點都還有搭配上一杯紅茶或是美式咖啡,外帶餐點只有在周六、日兩天的假日推出,所以記得每周五上他們的官方 FB 看看有什麼口味,提前預訂餐點。

外帶便當的價格約 160左右,裡面都包含了一杯飲料。

第一個迷迭香雞腿排便當,餐點中包含白飯、季節炒時蔬2款、溏心蛋、水果沙拉,飯量很夠大概有兩碗的份量,我們分給小朋友吃都還有剩。

DSCF8763.jpg

*迷迭香雞腿排(NTD$170)

DSCF8764.jpg

配菜的內容每周都會有所不同,今天絲瓜蘑菇加上鹹鴨蛋筊白筍、玉米筍,帶點湯汁的配上其實滿下飯的。雞腿排軟嫩中帶著點煎過的香氣,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小朋友果然喜歡。而水果沙拉中蘋果、火龍果、芭樂、小番茄,幾款的水果切片,很舒爽。搭配的飲料紅玉紅茶或是他們自家烘焙的美式咖啡,紅茶相當順口不澀,咖啡的味道當然也不用說,很棒。

另外一個我們選了早午餐類的餐盒,因為他們的早午餐真的好吃,之前造訪過兩次都很喜歡。

DSCF8766.jpg

*酥脆卡拉雞三明治(NTD$160)

這三明治包的超大超豐富,一次三層的夾心把生菜、番茄、卡拉雞腿排通通都包了起來。份量上變得好大好迷人,咬下去時飽滿的感覺,卡拉雞腿外皮炸的脆脆,但內層肉軟嫩,吃起來的辣味相當帶勁,有越吃越辣越吃越爽的感覺,這三明治吃起來好吃又好滿足。

一旁同樣附上水果沙拉,另外多了脆薯,不過薯條放餐盒裡回到家吃的時候,已經有一點點濕軟,就不像平常直接吃那麼的爽脆了~不過只要是薯條,小朋友通通沒問題的吃光光阿~~XD

帶一次外帶他們的餐點,餐點內容物豐富,加上都附上一杯大杯的飲料,也可以自己加價 69元換購其他飲品,加價 89元變成其他手沖咖啡,其實不換直接搭配的組合,感覺就很可以。不過現在都只有假日才有外帶便當,所以記得周五晚上先上官網看看,他們這周要推出什麼好吃的餐點,快快先預訂省下等候時間也避免吃不到喔!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2020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湖口美食崎玉火鍋。湖口超人氣火鍋,泡麵牛肉燥飯吃到飽
新竹金山街美食 uMeal Bistro 優膳糧。低醣高蛋白餐食健康又美味(提供外帶便當喔!)
新竹楊家米干雲南美食。城隍廟附近隱藏巷弄中超豐富美食
新竹城隍廟巷弄美食 Oya Pizza。歐式庭園中品嘗拿坡里披薩
新竹東門市場美食。八庵魚河岸一代目刺身握壽司專門店
新竹竹北火鍋推薦鍋日子 Hot Pot Day。每天熬煮湯頭、原塊肉片切片,大份量雙人套餐
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打開窗戶看到非洲草原長頸鹿、斑馬、犀牛超夢幻
新竹關新公園。改造變身好玩親子公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