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麗寶樂園美食德州小騎士炸雞。外皮脆內汁多的好吃炸雞

第一次入住麗寶福容飯店,飯店搭配提供了兩日遊園券,加上因為疫情遊園人數減少的關係,所以第一次我們玩麗寶玩的不疾不徐,甚至中午還有時間可以外出吃個午餐,終於有機會吃到飯店樓下的德州小騎士炸雞啦!!

DSC08961.jpg
*德州小騎士炸雞

從樂園大門出來直直走,德州小騎士就在左手邊,從飯店搭電梯下到 L2層出來就是。原本第一天晚餐就想來吃這個,只是考慮到中午在樂園中已經吃了炸雞,小朋友又不適合一直吃這類的食物,所以我們到了第二天中午,小朋友玩到累到都睡著了,大人就自己來嘗鮮啦~~:p

說到德州小騎士炸雞,當初在台灣好像很熱很盛行,擁有相當多的分店~不過說真的,對於名字的印象我已經有點薄弱,甚至有沒有吃過自己腦子裡都有點懷疑了~(老了記憶力不好~~><)

但後來因為經營權授權等問題,小騎士一度撤出台灣,到後來好像剩高雄有幾間分店,在還沒有胖老爹的時候,當時的小騎士炸雞似乎是人多人稱道的炸雞阿~

反正不管怎樣,現在小騎士炸雞在台中麗寶樂園也可以吃到啦~~

DSC08962.jpg
*裝潢感覺很棒
DSC08967.jpg

狹長的店內,裝飾得相當美式,德州小騎士本來就可以想像是美式炸雞店吧~~店內氣氛很不錯,中午明亮的感覺也很舒服,重點是外面很熱但他有冷氣阿~~:P

DSC08963.jpg
*菜單

菜單其實看了半天,不太像是麥當勞那樣有好多種的漢堡可以選,他們是也有漢堡啦,但是我們當然要以炸雞為主啦!畢竟店家是”炸雞”專門阿~

最後選了3號餐的黃金炸雞x2+玉米濃湯+可口可樂(NTD$195),另外搭配小朋友可能會吃的小騎士雞塊x9(NTD$95)。

DSC08968.jpg
*餐點真的要等阿~

他們的炸雞感覺都是點了才開始炸,或是前面的人點的比較多,所以前面的人等了一陣子,我們也是等了好久。而且兩塊炸雞還是先來了一塊,另外一塊等了超級久,幾乎都快吃完了才來~~

套餐會搭配玉米濃湯的美式漢堡店,感覺還挺少見的?不過平常小朋友醒著的話,我們可能會搭配薯條,既然他們都睡了~那我們就健康一點的喝玉米濃湯吧~:p

DSC08969.jpg
*雞塊、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的味道還不錯,濃郁度尚可,喝起來微甜順口,配料雖然不算超豐富,但還可以。

而雞塊感覺算大塊,手拿起來感覺比較油了一點,有不少的油吸入其中。

DSC08970.jpg
*雞塊
DSC08977.jpg

沾一點他們附上的糖醋醬,口感上還不錯,鹹度也不會太過,至少讓小朋友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XDD
最後來看看應該算是招牌的黃金炸雞。

DSC08971.jpg
*黃金炸雞
DSC08973.jpg
DSC08975.jpg

可以發現他們炸的滿厲害的,外皮裹粉已經炸到相當酥脆,但是最厲害的是裡面的雞肉還是那麼的多汁,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乾澀,滿滿的油脂所在其中,而且就算咬到內層骨頭了,都還可以感受到熱呼呼地冒著煙,鹹度夠味的雞肉,感覺真的可以和胖老爹比拚阿!!(只是這樣比起來,平常吃胖老爹比較省一點~:p)

DSC08978.jpg
*黃金炸雞

而且原本以為兩塊都會是雞腿,結果另外一個是雞塊。但幸好雞塊的大小也挺大的,同樣外脆內多汁,在當時沒有胖老爹等炸雞店出現時,這被稱為最好吃的炸雞,我想我是可以相信和接受的啊!

兩個大人吃得很簡單,其實還想試試看漢堡,但是又擔心吃不完下,我們就這樣沒有人在一旁吵鬧,悠閒地吃完炸雞了!炸雞的部分表現絕對沒有問題,其他就一般(但也沒太差啦),所以如果有機會來品嘗的話,建議選擇炸雞為主~(漢堡等我再來一回了阿~~@@)

店家感覺很用心,客人離開後桌椅都有用酒精擦拭,甚至地板有點髒的話,馬上拿出掃把拖把處理,環境維持得很乾淨。

而且比較起麗寶樂園裡面的炸雞的話,絕對是大勝的!如果時間夠,可以出來吃的喔。

德州小騎士炸雞麗寶樂園店(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福容飯店正下方)
電話:04-25580558
營業時間:11:00-18:00(周二公休)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台中外埔黃色海芋田。台中小景點免費賞浪漫海芋
台中后里泰安落羽松秘境。落羽松變色正是時候
台中文學館。老榕樹與木屋的濃厚日本味
台中清水微甜森林烘培坊。隱藏在田野中的甜點好滋味
台中后里 Space Coffee 空間咖啡。草皮加室內兒童遊樂區,小朋友超開心
台中阿裕壽司。各式平價壽司排隊美食
台中老建築巡禮。電台街台中放送局
台中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山中散步欣賞櫻花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