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漂亮庭園搭配滿滿繡球花季

看著滿開的繡球花,總覺得有股數大就是美的魔力,所以會讓人特別想走訪賞花。當初在沖繩饒平名繡球花公園,看著那沿著滿山開上去的花海,好美好美的感覺。在卓蘭的花露休閒農場也可以欣賞到美美的繡球花,就讓我們帶著雙寶來去走走了。

DSC_6516.jpg
*好美的花海

位在苗栗卓蘭的花露休閒農場,附近其實也滿熱鬧的,Vilavilla 魔法莊園、自然風情天空之城幾個滿熱門的休閒景點都在附近,可以是很輕鬆的一日遊路線了。

想不到這時候的花露休閒農場,也可以算是熱門景點,旁邊附的超大免費停車場基本上停了滿滿的車,一旁的工作人員在指引著大家可以到哪邊停車,不過停車場夠大,等候一下後還滿容易可以找到停車位。停好車排隊入園,園方很棒的在入口處直接量測體溫外加噴酒精消毒雙手,雖然是戶外景點,但搭配上基本的防疫工作,讓大家可以逛得更加安心吧!不過一開始還被排隊等量體溫的人潮嚇到~差點就要掉頭離開了~~

DSC_6454.jpg
*水池和魚是小孩的愛

入園門票 NTD$200元(可抵園內消費 NTD$100),另外6歲以下小孩免費,票價中有一半不能抵消費,不過當逛完園區後,可以發現他們對於維護花卉的用心,花100元讓他們可以維持這樣的好環境給大家,其實很可以喔!

DSC_6457.jpg
*入園就有繡球花
DSC_6458.jpg

門口處就有小小的繡球花造景,裡面還擺了些可愛的小精靈,就可以發現這個園區應該是滿滿的可愛元素,感覺相當迷人。

不過最吸引小孩的還是那水池和魚阿~~本來念念還有歡歡不想下車,一下車看到水和魚後就在這邊停了好久好久~

DSC_6461.jpg
*有公雞
DSC_6464.jpg

往旁邊蘭花館繞去,路旁的花草樹木維護的好棒,各種不同的花卉盛開著,光在步道走著覺得園區好漂亮。而這邊有半開放的養雞區,對於小朋友來說,這麼近距離的接近小雞,也可以讓他們停著看了好久好久~~

進入蘭花館,這館內的展示又讓我們大大的吃驚。小小的休閒農園,蘭花館竟然可以維護的像是花博展示的水準,漂亮的蘭花再搭配上園區設置出來的場景,好美好美的環境,也難怪大家都是到處拍照。

DSC_6469.jpg
*蘭花館
DSC_6472.jpg

DSC_6473.jpg

DSC_6480.jpg

DSC_6483.jpg

===========
精選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I 大台北玩樂地圖 I 桃園玩樂地圖 I 新竹玩樂地圖 I 台中玩樂地圖 I 澎湖玩樂地圖
===========

滿滿的蘭花牆很好拍、老屋場景也很好拍,反正在這裏面逛著,就會被那美麗的場景所吸引,才光看了這一區,加上外面的花草茂盛的模樣,就可以讓人覺得園方對於整個園區及花草照顧的用心,感覺上就是花了很多心力或是滿滿的愛,才能讓這些花草生長得這麼棒。

而蘭花館中也有一個漂亮的繡球花場景,原本看到一旁排隊排了一整排的人,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不過室內景點我們就沒有跟著排隊了,直接旁邊看看風景拍拍照就好。

DSC_6487.jpg
*繡球花造景
DSC_6488.jpg

DSC_6490.jpg

這繡球花場景其實滿厲害的,因為還搭配上一旁的鏡面牆,環繞起來應該是一幅漂亮的風景,也難怪會這麼吸引人!!

DSC_6492.jpg
*空氣鳳梨開的真猛
DSC_6495.jpg

剛說到園區內的花草都長得很厲害,妳看看那空氣鳳梨,從牆上的甕往下延伸!!超級長!!!長到像是吐出了好長的舌頭?:P

走出蘭花館,這邊就是園區內繡球花的重地,超美的繡球花園,開得滿滿的不同顏色的繡球花,好美好美~~

DSC_6497.jpg
*好美的繡球花園
DSC_6500.jpg

DSC_6504.jpg

在戶外跟著大家排隊等拍照,這片花牆和前面的花海,可以讓你整個包覆在花群中,不管有沒有人在裡面,拍起來感覺都好美好美~

DSC_6505.jpg

DSC_6509.jpg

DSC_6518.jpg

真的還是要在稱讚一次…園區種花真的很厲害~~這些開得超美的繡球花,完全會讓人開心的拍個不停,不過千萬要想想當初你排了很久、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千萬不要停住就不想離開了阿~~XDD

沿著樓梯還可以走上二樓,以二樓的高度來看這片花園,穿梭在樹林中的步道,小朋友走的好喜歡。

DSC_6523.jpg
*大鳥巢
DSC_6530.jpg

DSC_6536.jpg

園區內最主要的花園就在這,往內走去就是餐廳了。農場中的用餐選擇好多,有合菜的餐廳、有下午茶的玻璃屋,有半開放可以看水的區域,感覺上應該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用餐。

像我們用餐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多了,所以還有滿多空位可以選擇,還可以找到擁有好的社交距離的位置喔!

DSC_6532.jpg

因為門票可以抵 100元的消費,但是一份餐點可以抵一張票,所以兩張票就要點兩樣餐點來折抵。簡單的選擇了一份餐加一份鬆餅,不過在庭園景觀餐廳用餐,價格高一點應該是可以想像的,扣抵了 100元後,餐點還是算…貴貴的啦~:p

不過想想要維持整個園區也不容易,收費高一點點還可以接受,畢竟這麼好的環境需要投入相當人力和成本的麻~

DSC_6540.jpg
*鮮燉牛腩煲(NTD$480)

餐點中包含了沙拉、湯、飲料、甜點,基本豐富度絕對沒有問題,餐點的味道還算不錯,可惜牛腩的嚼勁強了一點,不到超級硬但也需要花點力氣咬咬~

另外這玫瑰鬆餅,就是雙寶吃得很開心了~

DSC_6541.jpg
*夢幻玫瑰鬆餅(NTD$300)
DSC_6538.jpg

真的很炫的有玫瑰花瓣耶!!中間巧克力冰淇淋下面壓著的就是玫瑰花瓣,加上滿滿的水果佈滿鬆餅上,視覺效果滿滿。

口味上…鬆餅口感還可,而那特別的玫瑰花瓣…說真的味道不會差,但也沒有太強的味道,但軟軟的花瓣這樣咀嚼起來,感覺真的有點”特別”。但是搭配著冰淇淋一起吃,感覺還不賴。

吃飽一出來,外面的小火車又是小朋友吵著要坐的了~

DSC_6545.jpg
*小火車(一趟 NTD$50)

需要投入50元可以坐著小火車繞繞,時間不會太久,但爸媽就是沒辦法抵抗小朋友的期盼,繞了一下下就可以讓他們開心好一陣子。不過出發後後面有段是繞入樹林中,爸媽沒什麼路可以跟在一旁走,所以小朋友小一點的還是需要一起陪同坐著,比較可以避免意外或危險喔!我們幸好念念很成熟,會顧著思思做出什麼危險的舉動~^^

DSC_6550.jpg
*還有大草皮
DSC_6566.jpg

園區內還有個歐式城堡建築的精油館,販售著相關的精油產品。但對於小朋友來說,最迷人的卻是外面那片大草皮!

DSC_6569.jpg

DSC_6574.jpg

DSC_6578.jpg

這片草皮好舒服,不少人讓小朋友在這跑跑,有泡泡的玩泡泡。我們光自己玩泡泡、追泡泡,就可以讓他們跑得好開心喔!有些人帶著球類來這邊玩,感覺也很有趣~而且人跟人之間的距離不會太近,很好啊~~:p

第一次來到花露休閒農場,以前從來沒注意過這個好地方,來過後真的讓人很喜歡。

園區內到處都可以看到用心的照護花草,隨便走都有漂亮的花可以欣賞,搭配上搭建出來的場景,對於愛拍照打卡的人來說,這裡是天堂阿~雖然餐點價格高一點,園區範圍也不算大,但整體來說,這樣的環境、價格和內容,我覺得很棒可以接受,美麗的事物和環境,的確值得那樣的價格喔!如果不用餐,其實也可以買東西或是喝飲料,想要省錢玩也是可以的啦!!

整片的繡球花海可以持續到 5月,有機會快來走走吧~但是記得,保持適當的距離、戴口罩,大家平安健康喔~~

花露休閒農場官網(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3280
營業時間:9:00-17:00(平日)、8:30-17:30(假日)(週三休園)
停車:店家有免費停車場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苗栗蓮臺山妙音淨苑櫻花。漂亮粉嫩昭和櫻盛開
苗栗大湖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又大又紅三種品種草莓一次採
苗栗公館哈比丘莊園。不用搭飛機就可以到魔戒場景夏爾哈比人的家
苗栗南庄蘇維拉莊園。山林秘境大溜滑梯、樹屋好好玩
苗栗後龍好望角。後龍必遊景點,風車登高看海好放鬆
苗栗尚順廣場熱雪天堂。國內第一座室內常溫滑雪場、小朋友玩雪初體驗
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森林。夢幻池畔落羽松秘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