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小弘曆咖啡屋。庭園咖啡廳兒童遊戲區溜滑梯、沙坑

欣賞往大園美麗的彩色海芋後,轉往附近人氣相當旺的小弘曆咖啡。本來以為這家位在大園的庭園咖啡廳應該不會太多人,不過當我們開車抵達停車場時,店家旁邊的第一停車場竟然是停滿的狀態,讓我對這家店的人氣大大吃驚。

DSC_6451.jpg
*小弘曆咖啡廳

跟著導航繞過來,彎進園區看到停車場停滿了,心裡還有點擔心…畢竟疫情緊張之時,人多的室內都讓人有點擔心。不過店家應該很大,因為往後面竟然還有個好大的第二停車場!!

DSC_6442.jpg
*小小庭園
DSC08325.jpg

DSC08327.jpg

DSC08332.jpg

其實一彎進來的這個小小庭園,就是店家外頭的小花園,右手邊的建築就是餐廳,左手邊則是小朋友可以玩樂的溜滑梯、搖搖馬,另外還有幾個很可愛很鄉村風的拍照場景。小花園的部分不算太大,但整理得很不錯,想在這邊拍照打卡的話,感覺好像到了歐式鄉村間走走了喔。

===========
精選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I 大台北玩樂地圖 I 桃園玩樂地圖 I 新竹玩樂地圖 I 台中玩樂地圖 I 澎湖玩樂地圖
===========

DSC_6450.jpg

DSC08330.jpg

DSC08337.jpg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條路還算是車道的一部分,如果需要停車停到後面的話,就需要開過這段,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安全,不能肆意地在馬路上拍照。但嚴格說也還好啦,因為這邊車也不算多,連他們的狗狗都是慵懶地躺在地上休息,偶爾有人車來的時候才抬起頭來看看大家~

DSC08281.jpg
*小小兒童遊戲區
DSC08319.jpg

DSC08321.jpg

這個小小兒童遊戲區,其實不能讓小朋友放電太久~溜滑梯、搖搖馬兩項遊樂設施,溜滑梯的滑溜度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滑不太動,小朋友玩了幾次之後竟然就覺得無聊了~~

這讓我原本期待小朋友遊戲區可以讓他們放電放多一點的,可能因為大魚大肉的公園玩多了,這邊就變得無聊的~@@

DSC08338.jpg
*沙坑

而園區內後面還有個沙坑,我們這天要離開時才發現,只是因為天氣不好,沙坑濕濕的所以就沒去玩了。

DSC_6443.jpg
*庭園造景很好拍
DSC08315.jpg

DSC08316.jpg

這庭園區的造景還真的滿好拍的,可惜我們家的三個網美都很難控制,所以就看看風景吧。

店內空間滿特別的,分隔在好幾個不同的區域,除了”客廳”區最大外,其他幾個都是有被分隔開來的小區域,到訪的時候客廳區已經客滿了,所以安排到小區域中,在防疫時間,這樣感覺真好~~XD

DSC_6447.jpg
*室內空間
DSC_6449.jpg

DSC08292.jpg

基本上店內的裝飾也很不錯,客廳區帶點復古、有點歐式感覺,而我們所在的區域則更像是鄉村風。環境上的規劃很棒喔~

DSC_6453.jpg
*菜單

菜單的選擇相當多樣,主食類、輕食類、飲料下午茶類,來到這不用擔心吃的問題。不過因為是庭園餐廳,基本上餐點的價格感覺高一點,但那價位卻是套餐價位了喔!同時間包含了湯品、沙拉、麵包和飲料,所以實際上這價位還滿實在的!!

DSC08293.jpg
*飲料

套餐搭配的飲料是紅茶、咖啡或果汁選一,或者是選擇其他飲料可以 7折折抵,果汁其實就一般的還原果汁,不過還是讓小朋友喝了。紅茶的部分帶點茶澀味。

DSC08296.jpg
*沙拉

沙拉相當的簡單,幸好份量也不大~XD

DSC08302.jpg
*麵包

麵包看起來有點平淡,不過實際上邊緣烤到脆脆的,加上中間的麵包還算軟軟,吃起來挺香的喔。

先前大概看別人的分享,店家的餐點分量誠意十足,所以怕會吃不完下,我們只選了兩份的主餐,不過還加點了一碗小朋友很愛喝的玉米濃湯。

DSC08306.jpg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的配料還算 ok,不是超級豐富那種滿滿的喔,不過濃稠度適中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帶點甜甜的味道,所以小朋友喝得很愛。

主餐的筆管麵,原本看到隔壁桌是用一大鍋裝出來的,看到那超威的模樣就覺得超飽滿。不過也許我們點的是焗烤,所以不是用鍋子裝出來,是一般的盤子。

DSC08308.jpg
*奶油培根雞肉焗烤筆管麵(NTD$355)
DSC08313.jpg

這樣沒關係,因為這盤的份量也很夠,滿滿的筆管麵散布在盤中,起司焗烤後的金黃色,滿滿的奶香味,筆管麵吃起來很有口感,加上焗烤奶油一起下肚,飽足感很夠很夠。

不過整份裡面吃到的雞肉感覺不算多,幸好滿滿的筆管麵吃完還是很飽啦。

另外這個紙包海鮮也很厲害。包著魚肉、蛤蜊和些許的菜,味道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DSC08310.jpg
*紙包烤海鮮食蔬飯(NTD$390)
DSC08314.jpg

湯汁中帶點甜甜的味道,魚肉片相當的軟嫩入味,入口時那鮮甜的好滋味配上一口白飯,好搭的口味很好吃阿!

這邊假日人多時有用餐時間限制2.5hrs,基本上要吃完時間上是很夠的,加上小朋友不能好好吃飯、三不五時要去外面溜滑梯一下,時間是都還足夠,所以不用擔心來不及吃完。而整體的餐點價格、份量來說,算是很有誠意,畢竟店家要維護這麼一大片的園區,還要走平實的價格,要維持營運總是會辛苦一點的,所以個人是可以接受。

但兒童遊戲區比想像的還要簡單一點,感覺上比較適合小小孩,我們家念念三歲多,勉強還可以玩玩,不然看其他大一點的小朋友,大概也玩不了太久喔~

不過以這樣的環境、價格及餐點內容,這地方還是很值得跟大家分享,也難怪假日生意很好啊!

小弘曆咖啡屋(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二段56巷23號
電話:03-3818947
營業時間:11:00-21:30
停車:園區有免費停車場
ps.有兒童座椅、需服務費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桃園大園彩色海芋季。活動取消但漂亮海芋花都開好了
桃園中壢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老屋園區好走好逛的親子景點
桃園八德防災教育館。變身小小消防員充滿教育意義的免費親子景點
桃園龍潭戀戀魯冰花。大北坑主會場爬山走走欣賞黃色魯冰花
桃園國際棒球場。熱鬧非凡 Lamigo 阿迷趴
桃園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餐點多樣選擇室內野餐區,兒童遊戲區
桃園大園看機機複合式餐廳。小朋友遊戲區又可以看飛機超好玩
桃園龍潭 6028 花園景觀餐廳。隱藏山林間的咖啡廳,小朋友遊戲沙坑、溜滑梯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