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鳥居喫茶食堂。濃濃日式庭園風情超好拍

這地方,我之前竟然沒有注意過,幸好有朋友帶路,就在南投埔里的鳥居喫茶食堂。第一次來訪雖然人爆多,但是光外頭的小庭園造景,濃濃的日式風格,就讓人拍照拍的超開心,雖然餐廳訂位沒訂到,但是光在外面拍照就好美了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_1676
*這麼大的鳥居

整個鳥居喫茶食堂外頭的庭園,來這拍照打卡的人真的超級多,從一開始路邊的大鳥居開始,高聳的鳥居配上旁邊的大樹,氣氛很好很對。

DSC_1678

DSC_1632

DSC_1634

光在這邊等著拍照,不管是進進出出的人們或是在鳥居下頭合照的大家,這一開始的入口果然就夠美了。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路口轉角的店家招牌,”鳥居 Torii”,深黑色的招牌配合上白色大字,帶點神祕感,拍起來也不賴。

DSC_1607
*鳥居
DSC_1609

而園區內許多的紙鶴鳥造景穿梭著,在草堆中、草地上,多樣的色彩點綴了綠意盎然的庭園,也讓大家更好拍了。

DSC_1615

一旁的神社還有淨水洗手,參拜前當然要洗洗手、淨淨嘴,小朋友們自己竟然也會了阿~XDD

DSC_1620
*淨手
DSC_1621

DSC_1630

一旁就像日本神社一樣,掛了一整排的祈福卡,寫上自己的願望吊上,希望一切都能夠成真。(那我們的願望呢?發大財?生三寶?…小朋友平安長大就好啦~:p)

DSC_1622

DSC_1619
*神社
DSC_1617

外頭這木頭彩繪屋,感覺應該是個賣店?但現在人潮正多的時候也沒開放,我想現在應該只是造景,沒有另外營業了吧。

DSC_1636
*之前像是賣店

而這隻大紅紙鶴造景,也是大家一起拍照打卡的景點,人真的很多很多~~

DSC_1638
*紙鶴
DSC_1651

DSC_1663

DSC_1640
*佛手?

不過要說真的,整個鳥居的日式庭園腹地真的不大,加上來這遊玩的人很多,所以假日會有點壅擠的感覺。但是最棒的是這在埔里市區附近,就有這麼濃濃日式風格的景色,加上這邊還可以租借日式和服,看其他人穿著和服在園區中拍照,真的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喔!(但人真的很多,要閃人的背景就要不少時間了~)

DSC_1653
*餐廳
DSC_1655

另外一開始提到,原本來這的計畫是要用餐的,但是定位沒訂到的結果就是只能在外面拍照。不然裡面還有很大的用餐空間,正餐、下午茶、甜點等等都有,所以有機會提前預約的話,可以順便搭配用餐的喔。

DSC_1666

DSC_1672
*打鼓

最後雙寶在門口的大鼓認真用力的拍打一下,感受一下打鼓的氣氛,很好玩很有趣阿~~不過,當我們要離開時發現,這邊小黑蚊也很多很厲害啊!!但是小黑蚊竟然只喜歡咬念念,念念整隻腳被叮到不行,妹妹卻沒有受到太大的攻擊~~所以記得要噴防蚊液~~(人這麼多想不到還是會被特定攻擊~@@)

鳥居喫茶食堂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公誠路86號
電話:04-92991882
營業時間:11:30-20:00
停車:路邊停車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季節限定。又到賞櫻賞梅的時節
南投日月潭向山觀景台。深入湖水之上看日月潭
南投日月潭。在最美日月潭自行車道上騎單車環湖
南投清境儷景豪斯登堡民宿。置身歐式古堡享受山泉SPA及私人櫻花林
南投車埕老街。讓人以為到了日本
南投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眾多美食節目造訪的高山上好滋味
南投信義梅子大餐。喜覺支梅宴工作室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