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use 自動給皂機。自動擠出泡沫小朋友洗手變好玩(小小兵限量紀念版)

Muse 自動給皂機這玩意?第一次聽到這名字和功能時,我的反應是不用浪費錢買吧?!不過,最後家裡還是出現了一台,而且可以讓洗手變得更有趣,讓小朋友更樂於洗手,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其實是腦波很弱~Orz)。文末補上如何手動填充洗手液喔!

DSC00177

對於有小朋友的爸媽來說,隨時隨地要洗手,不管是外出回來、玩完遊戲吃東西、吃飯前後,為了避免各式的病毒傳遞,所以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洗手。

我們家裡每個洗手台旁邊,一定會有洗手乳或是肥皂,方便隨時的洗手需求。但是對小朋友來說,大部分狀況的洗手,都是因為我們在旁邊逼迫著”洗手”這檔事~但是不管怎麼樣,就是會完成洗手的動作啦!只是有了這日本的 Muse 自動給皂機,他們會更樂於洗手、甚至自己想到就跑去要洗手,也很棒啊!

DSC00175
*Muse 自動給皂機
DSC00178

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是 Muse 自動給皂機小小兵”2019 限量款”。說真的,包裝上寫著限量款,但是到底限量是限制多少數量?我們也不知道,但是就像在日本看到 XXX限定一樣,我們的腦波就會自動減弱,沒有太多抵抗力的一定要買了~

DSC00181
*Hoolay
DSC00182

包裝很簡單,機器和肥皂液,就這樣簡單的組合包裝,上頭全是日文(但是產地是中國),反正沒關係,就是簡單的洗手乳麻,看不懂日文應該沒有影響。

打開包裝,機器下頭的底座打開,就是安裝電池的地方,因為要自動給皂所以需要安裝電池才能”自動”。包裝中很貼心的附上了兩顆的3號電池。

DSC00180
DSC00184

*裝上電池
上頭的液體呈現藍色,這一罐的洗手乳透過機器後擠出來會是呈現泡沫狀,就是變成慕斯(Muse)啦!而這一罐 250ml,他們是標示可以擠 250次,一天假設洗手5次,可以用一個多月。

DSC00185
*快速安裝
DSC00186

快速安裝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DSC00190
*手靠近

手只要一靠近機器就會自動擠出泡沫。因為液體是藍色的,所以擠出來的泡沫就是帶點藍藍的色調。

DSC00191
*出泡沫

淡藍色的泡沫認真的搓洗後,就會變色成為白色。

DSC00194
*洗手

再用清水沖洗後就好啦~

簡單快速又好玩,小朋友都可以輕鬆的自己洗手了~我們家念念 3歲,一邊洗手都還說好好玩,後來我們都跟他說自己去用機器洗手,他就會開心的自己跑去廁所洗洗手了耶~

不過有一個比較煩惱的地方,就是這一罐液體用完後,不就又要花錢跟他們買了嗎?會不會被綁架了,液體故意賣很貴?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但據網路上的說法,好像有機會自己補充洗手乳進去?這就要等我們用光他之後再來試看看啦~~(果然用完要來跟大家分享填充大法啦!)


*來看一下有趣的洗手影片

喔對了,我們買起來花了 NTD$420。蝦皮自己找找吧~:P

這次分享其實我們是第二次填充了,所以更容易做、更容易分享得更清楚喔!!

首先,請先準備泡泡洗手液,可以從市面上隨意找尋購買,自己開心就好。

DSC08025
*洗手液補充包

我們保持這商品還是來自日本嗎?繼續買日本的洗手液補充包~XDD

再來,就是找找家裡的吸管,一般早餐店的吸管大小比較符合,不然會卡在瓶口插不進去。

DSC08028
*找吸管插入

瓶口那邊有個小檔片的感覺,記得吸管需要側一點才能順利的插到裡面喔!不然卡在小檔片前,你很難補充的。

DSC08027
*另外這頭封好

接著洗手液補充包這邊,因為出口大小大於吸管口,這樣一邊倒的時候就很容易流出,所以我用膠帶把它封住,如果家裡有漏斗或是其他更好的小物,也許這邊可以派上用場。

準備就緒,直接開始倒吧!!就可以看到洗手液順著吸管流進瓶子裡,輕鬆愉快的就可以完成補充了喔!而且萬一你怕會有漏出浪費的話,可以在底下墊上一個小鍋子,這樣漏出來的洗手液,可以回補到袋子或是裝到家裡其他的瓶子喔!

DSC08029
*登登!補充完成!

你看看,輕鬆愉快的就可以完成補充啦!不用花大錢買原廠的洗手液,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丟棄一個瓶子,方便又省錢~~:p

快來試試這好玩的 Muse 自動給皂機吧!尤其是現在疫情嚴重,能夠讓小朋友多洗手都是好事好事!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帶嬰兒出國注意事項。17點注意事項讓你帶小朋友出國免擔心
新竹香山親子館。新開幕寬敞空間、親子資源托育中心,小朋友放電好地方
Cam 義大利旅行者拉桿嬰兒手推車 compass。穩定好推、可平躺、輕鬆收折、攜帶登機、大置物空間,出國超方便
Quax 比利時經典三階段可調式高腳餐椅。好質感精緻方便的兒童餐椅
Mothercare 中壢廠拍特賣。童裝、推車、嬰兒床廠拍特賣搶便宜
米大師嬰兒副食品點心推薦。Master Mi 寶寶棒棒、小星泡芙、探索者米餅讓小朋友超滿足
新竹東區托育資源中心親子館。小朋友免費玩耍放電,爸媽才有機會休息的好所在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