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埔林雞肉飯。頂六派出所對面超平價在地小吃

到嘉義要吃雞肉飯?好像很正常?!這趟台南說走就走的旅行,因為一路從新竹往南開,在中午用餐時間時正好在嘉義一帶,從二高中埔交流道下來,沿路竟然就有不少的在地小吃。抱持著要吃雞肉飯的想法,就找上了這家位在頂六派出所對面的林雞肉飯。

DSC05281
*林雞肉飯

這條路上的車流量滿大的,幸好兩邊路邊還算可以停車,只是在迴轉及過馬路時需要格外小心,等待紅綠燈的空檔才能處理。而這家林雞肉飯,外觀真的很不起眼,就是一家在老房子裡的店,招牌有點退色,店內有點復古。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DSC05254
*就是這

店家的招牌感覺也不算明顯,跟著導航走的話,最好的指標卻是對面的頂六派出所~反正就在警察局對面,寫著火雞肉飯的就是啦~

店內就是很簡單,和家裡老房子一樣的磨石子地磚,黑白花紋的模樣搭配上老桌子及桌布,一整個有點懷舊的氛圍,我想絕對是老店無誤~:P

DSC05260
*真的很懷舊吧

看著菜單那價位!!!10元、20元…最貴的一項是皮蛋豆腐也才 25元?!!!在新竹住久了,看到那樣的價格,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調適….分量會不會超小?!會不會吃不飽?!

DSC05257
*菜單

胡亂點了一通,反正吃不飽再說吧~附近還有好多家店可以填肚子。

重點當然是要點雞肉飯了!!

DSC05263
*雞肉飯(NTD$20)

上餐的速度還不錯,一下子就是通通來了。他們的雞肉飯就是一碗白飯上面蓋上雞絲,再淋上香香的雞油拌飯, 吃起來帶點濕潤的白飯,夠味道又軟嫩,所以讓雙寶吃的也很開心。

而菜圃蛋也好便宜的一份只要 20元!

DSC05266
*菜圃蛋(NTD$20)

簡單的菜圃蛋,吃起來味道當然沒問題了,軟嫩的蛋配上菜脯的鹹,直接吃配白飯也很不錯!

而為了思思吃愛吃蘿蔔,所以我們也點了菜頭魯。

DSC05269
*菜頭魯(NTD$20)

又大塊又軟嫩的菜頭,果然是雙寶的心頭好,一塊接著一塊地吃,基本上我們沒吃到什麼啊~@@

DSC05272
*白菜滷(NTD$20)

最後,他們的湯竟然一份只要 10元!原本覺得 10元的湯應該喝不到東西吧?!不過卻一點也不隨便。

DSC05275
*紫菜湯、味噌湯(NTD$10)
DSC05284

味噌湯中還可以吃到豆腐、紫菜湯當然有紫菜,簡單卻又不隨便的給大家好滿足啊!

結果我們原本怕會不會吃不飽,結果卻是…飽飽飽阿~吃完雞肉飯、配菜和湯後,真的是有飽足感,重點是!我們這樣才花了…120元!!!這真的是感心到一個不行啊~~口味簡單,但卻可以讓你滿足,真的太棒棒了!!

林雞肉飯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頂中下街39號
營業時間:10:30-14:00
停車:路邊停車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嘉義朴子配天宮媽祖廟。求花求子名廟
嘉義竹崎親水公園。連假人擠人的天空走廊
嘉義住宿推薦。五星級耐斯王子飯店
嘉義朴子配天宮附近美食。真好味鴨肉飯
嘉義玉山旅社咖啡。北門驛前老屋咖啡
嘉義東石平價海鮮。祥發海鮮餐廳
在嘉義怎可沒吃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
藏在傳統農村中的美好。新港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