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綠川旁綠柳町文旅。近台中火車站、宮原眼科、老屋翻新輕文旅

會入住這家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綠川旁邊的綠柳町文旅,是緣分。因為一早說走就走的台中輕旅行,住宿的地方就在早上起床後才開始搜尋,哪邊有房、價格不要太貴,就成了我們的好選擇。就這樣,來到了台中市區的綠柳町文旅。

DSC05167.jpg
*綠柳町文旅

說真的,身為台中人,但台中火車站附近卻是一點都不熟悉,尤其是市中心沒落後,更是很少踏入這一帶。這回入住到這,附近的店家和景點對我來說一切都變得好新奇。:p

DSC04978.jpg
*綠柳町文旅

跟著導航來到飯店前面,先路過了台中第二市場和第四信用合作社,讓我一邊想著…這附近可以吃喝的選擇還挺多的麻~

綠柳町文旅就在中山路上,鄰近的是電子街,車子停在飯店前面下人和卸行李後,還需要繞著到附近的特約停車場停車。中山路上路邊有停車格,但是不一定有位置外,還需要另外收費,所以當然是停到飯店搭配的停車場啦。只不過飯店搭配的停車場只限一次進出,萬一你中途需要用車的話,就會有一次的停車費用需要自己負責了喔。

DSC05149.jpg
*一樓空間很棒
DSC05152.jpg

大門打開直接面對的就是飯店一樓櫃台,而旁邊很大的空間是休息的地方,最棒的是這邊有提供小餅乾、咖啡、茶等等,可以隨意的取用,另外架上還放著書報雜誌及提供電腦,感覺上很舒服。我們家雙寶來了就是…吃餅乾阿!!:P

DSC05155.jpg
*咖啡餅乾自取
DSC05158.jpg

DSC05161.jpg

DSC05164.jpg

一旁的電梯牆壁畫的很有趣,應該是因為飯店身處台中電子街附近,所以將電腦的元素融入,有點像是一個個電腦字元的房門編號,一個個豆豆貼出來的數字,我想一般大眾應該還是可以理解吧~~(身為曾經的電腦人,我想我很懂~~XD)

DSC04969.jpg
*房門號很炫

進入房間,房間的大小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整個空間很夠,一張床在擺上嬰兒床,都還有相當的活動空間。飯店雖然不太新、地毯感覺好像也有點髒髒,但是至少床鋪和空間給人的感覺都很不錯,晚上睡覺也睡的舒服。

DSC04942.jpg
*房間挺大
DSC04945.jpg

DSC04948.jpg

房間的桌面也設計的很可愛,另外附上簡單的瓶裝水和咖啡茶包,基本上很簡單,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DSC04954.jpg
*連桌面都要來點電子元素
DSC04957.jpg

最令我驚訝的是…飯店的衛浴好大一鍋!!乾式的區域大到我覺得嬰兒床都可以放進來了,另外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空間很夠很夠。

DSC04963.jpg
*衛浴很大

整個房間還算不錯,不過先前網路上分享牆壁隔音比較差也是真的,雖然個人感覺還好,不過當然是要看每個人對於聲音敏感度的差異了喔!!

DSC04972.jpg
*宮原眼科就在旁邊

而說到飯店的地理位置,以火車站附近來看其實還不賴!走路到台中火車站應該不用 10mins,旁邊有赫赫有名的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再走遠一點有台中第二市場小吃,周圍更是有好多的台中名產可以任選,走路就可以完成的地方,感覺相當好。

而且晚上逛逛一旁整治過的綠川,夜裡微風吹拂感覺也很舒服喔!

綠柳町文旅(查房價)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55號
電話:04-22217668

[延伸閱讀]
台中文學館。老榕樹與木屋的濃厚日本味
台中老建築巡禮。電台街台中放送局
台中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山中散步欣賞櫻花
台中心之芳庭。草皮及教堂中的婚禮
台中一中商圈吃喝美食。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胖子雞丁雞排
台中陸軍小館眷村風味牛肉麵各式小菜。科博館植物園附近大份量人氣美食
台中大甲宇宙米白計畫。老屋中充滿設計感的特色咖啡店
2019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2018 日本南九州親子自駕自由行(鹿兒島、櫻島、霧島、宮崎)。九州介紹、南九州自由行行程費用紀錄
2017 日本沖繩親子自由行。行程費用簡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