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七街碳烤。不只賣碳烤,拉麵火鍋通通有

這家位在竹北嘉政七街沛傑羽球會館旁的七街碳烤,其實來到門口會發現有點特別,招牌除了七街碳烤之外,還掛著鬼匠拉麵、菇菇窩火鍋等等,不知道的人應該會看不出來,這家店到底賣些什麼吧。

7_street.jpg
*七街碳烤

其實不用擔心,這家店在羽球會館旁,帶著點複合式餐飲的感覺,所以雖然是七街碳烤,門口又是大辣辣的鬼匠拉麵招牌,因為實際上除了提供碳烤串燒外,它們還有賣拉麵、火鍋,甚至連飲料、點心類產品都有,一整個就是複合式餐飲,讓你可以來用主餐,也可以運動後過來喝個飲料休息一下,相當多樣的服務內容喔!

DSC_8526.jpg
*七街碳烤招牌感覺還比較不顯眼
DSC_8527.jpg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這邊的好處是周圍還算好停車,羽球場旁邊就有自己的停車位,車流量不算大,路旁也可以停車,所以對於開車來訪的朋友來說很方便。尤其是這一區,感覺餐廳比較少一點,不過這條路上有幾家咖啡店的感覺都很不錯喔。

DSC_8524.jpg
*空間還寬敞
DSC_8529.jpg

進到店內,狹長的空間很寬敞,一直往後延伸到後頭,基本上座位很寬,還不錯。

DSC_8519.jpg
*菜單(也可以看官方 FB 上的菜單)

菜單一大張兩面都有,從拉麵、火鍋、飲料、碳烤,相當多樣的選擇。你可以選擇拉麵或火鍋當主食,搭配上各式碳烤來品嘗,吃完就會更飽足啦。

DSC_8536.jpg
*餐具、水自取

旁邊餐具、水、紙巾,需要什麼就自己拿什麼,碳烤要的胡椒鹽、辣椒這邊也有。為了看看各主類的餐點口味,最後我們就選了一碗拉麵、一個火鍋,再搭配上多樣的碳烤,這樣才能一次品嘗到七街碳烤的各種口味。

DSC_8565.jpg
*來啦!

先來看看碳烤類的表現。他們的碳烤感覺比較像大家會點來當點心搭配,主要都還是吃拉麵、火鍋類為主,不過碳烤中可以選擇的品項還算豐富,基本常見的口味通通都有,所以不用太擔心。

用木托盤送來的香菇雞肉捲,看起來相當的誘人。

DSC_8541.jpg
*香菇(NTD$60)、雞肉捲(NTD$70)

乍看雞肉捲看起來有點像香腸吧~XD

不過出乎意料,雞肉捲吃起來相當好吃。有點像腐皮捲的感覺,裡面的雞肉口感相當特別,醃製過的雞肉,不會太鬆散,整體口感相當緊實有彈性,味道適中不會太鹹,吃起來很好吃!

另外香菇簡單烤過,吸附了部分的醬汁,吃起來相當的軟嫩又多汁。

DSC_8543.jpg
*魚下巴(NTD$90)

魚下巴的部分,魚皮已經烤到有點乾硬,不過裡面的魚肉還是很嫩,一邊吃著還可以感受到包覆在魚皮下的魚油。

再來這豐富的一大盤中,筊白筍、雞肉、牛肉都來看看吧~

DSC_8559.jpg
*筊白筍(NTD$80)、七里香(NTD$45)、雞軟骨(NTD$45)、牛肉串(NTD$55)

筊白筍當然很簡單,就是那原始蔬菜的滋味,尾部的筍皮已經幫忙退去,所以很輕鬆地就可以入口了!

七里香雞軟骨串,表面感覺加上有點糖醋醬的感覺,但大多數都是偏甜的滋味,不會讓人覺得酸,但這甜甜的滋味比較強烈喔。七里香有些人可能不敢吃,但其實吃起來甜甜的滋味,不太會讓人聯想到那部位啦~XD

雞軟骨那軟脆的口感,搭配上軟嫩適中豐滿的雞肉,咬起來的滋味很棒。

最後的牛肉串口感也不賴,緊實中帶著軟嫩,烤工控制的很好,讓牛肉不會咬起來相當的辛苦,用餐來搭配上幾串的感覺很剛好,不過因為醬汁大多屬偏甜滋味,還是要酌量選擇,免得最後可能會覺得有點膩。(不過雞肉捲、蔬菜類就沒這困擾了~)

拉麵的選擇相當多樣,原味、蒜味,每一種湯頭中又有好多種不同口味搭配,不過我們最後選了下頭主廚推薦的土魠魚拉麵。其實這就是將原味拉麵搭配上土魠魚啦~:p

DSC_8550.jpg
*土魠魚拉麵(NTD$199)
DSC_8554.jpg

原味拉麵的湯頭不走重口味,很適中的昆布湯頭,喝起來相當順口。麵條的的軟硬度適中,不過一剛開始送來時麵條全部有點攪和在一起,需要稍稍和著湯拉開來。

DSC_8571.jpg
DSC_8576.jpg

搭配的土魠魚也是相當誠意,一整盤的土魠魚份量很多,表皮炸到有點酥脆,土魠魚的部分微乾,不過整體吃起來那微香脆的滋味,鹹度適中,咬著咬著魚肉的香氣慢慢散出,感覺很不錯。這個最後被雙寶吃了好多~~XD

最後來看看火鍋的部分~~他們的火鍋湯底感覺很厲害,柴魚昆布、泡菜、牛奶、麻辣、黑咖哩,平常最少看到的應該就屬黑咖哩了吧,立馬選了這款來試試湯頭的滋味。

DSC_8584.jpg
*黑咖哩雞柳條(NTD$329)
DSC_8585.jpg
DSC_8594.jpg
DSC_8601.jpg

他們的雞柳條表現相當好,原本覺得雞肉大片可能會比較乾柴,但他們的雞柳條吃起來相當滑嫩,厚實又長的雞柳條,咬下去時一點都不乾柴,反倒是充滿了軟嫩順口的滋味,醃製過加上簡單的胡椒鹽提味,吃起來很好吃!

而湯頭的黑咖哩原本擔心會辣,不過實際上黑魯魯的黑咖哩其實不太辣,微微黑胡椒的刺激感,但卻不會讓你覺得太過刺激,喉嚨不會覺得有嗆辣感,加上不會太過油膩,這款的滋味濃厚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很棒的湯頭滋味喔!

再搭配上豐富的配菜和他們的特製醬料,這麼一鍋火鍋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但相對的飽足感相當夠喔~
這位置有點隱密的七街碳烤、火鍋、拉麵,平常不路過的人應該不會發現,但是如果有在打羽球,應該會知道這家沛傑羽球會館,基本上七街碳烤就是和他們相連,共用同一棟主建物。想要打球、吃飯甚至喝飲料,都很方便喔~而且最大的好處是周圍停車很方便,球場周圍自己的停車位夠多,開車來也方便。可以找機會來品嘗看看拉麵或是火鍋,再搭配上部分的碳烤,這樣吃完一餐,豐富又多樣阿!

七街碳烤(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七街73號
電話:03-6688358
營業時間:17:00-00:00(不定期公休,請看 FB 官網)
停車:店家前面羽球場前停車格
PS.有兒童座椅、免服務費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北埔麻布山林落羽松。山林秘境沙坑盪鞦韆大草皮
新竹香山濕地賞蟹步道。散步濕地之上欣賞夕陽招潮蟹彈塗魚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大魔大滿足鍋物。大遠百後美食超猛和牛火鍋、龍蝦海鮮鍋
新竹護城河畔小澤宅宅。新竹超人氣飲品,新鮮檸檬鮮檸茶、易開罐可愛咪尼杯
新竹巨城美食 The Crazy Roll 樂捲瘋。歐美風行煙囪捲現身新竹,鹹甜口味下午茶看電影正好
新竹南大路男子漢居酒屋。四個男生的美味料理熱炒、串燒、炸物,朋友聊天、家庭聚餐都適合
新竹牛丁次郎坊新竹旗艦店。巨城附近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平價大滿足美食
新竹竹北邦克貓咖啡。竹北國中附近隱藏版小店,好吃手作輕食
新竹竹北便當推薦好爺滋滋燉滷。光明一路美食商圈旁大份量美食便當
新竹峨眉湖雪之湖景觀咖啡。細茅埔吊橋旁美麗湖景美食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