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大羅草莓園。關西118縣道上採草莓趣

採草莓,對我們來說似乎有點變成每年的例行公事,因為思念雙寶都超愛吃草莓,連媽媽也是草莓的愛好者,所以乾脆自己來去採,讓小朋友可以體驗一下採草莓順便可以吃到草莓~~去年跟大家分享的關西大同番茄草莓園,原本今年的目的地也是這邊,但開車抵達時發現整個停車場滿滿,園區內人很多,讓我們決定轉換其他草莓園。

DSC03923
*紅紅的草莓

隨意的在 118縣道上找了家看起來人少少的草莓園,就這樣的找到了路邊的”大羅草莓園”。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DSC03935
*大羅草莓園

Google Map 上的位置和我們實際進去草莓園的位置好像有點落差,這家招牌的”大羅草莓園”幾個字幾乎都不見了,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這個名字。它的位置就在 118縣道上,旁邊就可以看到高架通過的高速公路,不過我們主要是因為看到他們寫著”特大有機草莓”,考慮到小朋友喜歡吃,有機的也許比較好,所以就停車了。

顧著的是個有點年紀的婆婆,很像自家老人家般的親切,下車詢問時聊天很開心,甚至連問說有沒有草莓可以試吃,他都很大方的拿出來請我吃看看甜不甜~

DSC03884
*可以看到背後的高速公路
DSC03899

比較起大湖草莓園,這邊的草莓園範圍不算大,但來採草莓的人不多,一隴隴走著尋找,果真還可以找到不少的紅紅草莓喔!!

DSC03881
*念念和哥哥一起採草莓
DSC03914
DSC03917
DSC03932

和老闆娘聊著,他說在這邊種了好幾十年的草莓了,不過這位置個人感覺比較可惜,因為離高速公路的距離有點近,高速公路平常車流量大,我想落塵等等應該還是會有的,所以採完回家要吃之前,記得要特別洗認真一點啊!但這家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因為同時間我們是先到了大同草莓園還詢問了價格,所以比較之下一斤的價格便宜了 10元喔!這親切又古意的老人家,我想他們種草莓一定也是實實在在的種,不想跑太遠想在關西採草莓的話,可以考慮喔!

DSC03890
*大顆草莓
DSC03938
大羅草莓園

Google Map 位置https://goo.gl/maps/iEo1juHYDUG2
停車:路邊停車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關西大同番茄草莓園。過年走春採草莓、番茄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2017全新星際太空艙兒童房、500坪室內卡樂次元兒童遊樂設施
新竹新豐紅毛港遊憩區。海濱生物的秘密樂園紅樹林生態保護區
新竹下竹樹屋。新竹後火車站下竹里新景點
新竹新埔九芎湖金谷農場。置身落羽松變色小歐洲
新竹內灣線合興車站。愛情來了找尋屬於自己的浪漫
新竹芎林輕鬆遊。心鮮森林庭園餐廳
新竹親子庭園餐廳玩沙溜滑梯還可賞鳥。森林鳥花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