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夜裡也精彩繽紛拍照好有氣氛

先前走訪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是在白天之時,因為有雙寶後本來覺得晚上應該不太可能會到這邊來逛逛,但拜入住台南晶英酒店之賜,我們竟然可以帶著思念雙寶一起來晃一下,欣賞一下藍晒圖的夜晚,想不到園區中的氣氛一點也不會因為入夜而有所抵減,反倒沒太陽的涼爽,走起來輕鬆許多。
DSC_0366
*一起打卡~XD
思念雙寶在這片藍晒圖的牆前拍照,曾經是海安路上最美麗的風景,後來圖滅消除,幸好在這原本為舊司法人員宿舍改建後的園區重現。
遙想當時走訪園區之時,念念還在肚子裡,這次能帶著兩個一起來拍照當作紀念,其實真的充滿了感恩~沒想過能在這麼短時間內達成這樣的成就阿~~(原因請看…XD)
夏天的南台灣,太陽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大白天在外面走著都可以感受到汗流浹背的熱情,但到了夜裡少了日曬,風吹起來雖然是熱風,但相對已經涼爽許多。
DSC_0376
*很喜歡這感覺
夜裡入口處的大榕樹點上燈光,配合藍晒圖的藍色精靈打上藍光,優美的樹型與一旁的紅磚瓦屋牆,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少了大批遊人的壅擠,這時後的園區舒服很多。
DSC_0370
*文創店家更多了
DSC_0372
DSC_0374
當時的許多舊建築陸續整修完成,讓園區內的店家越來越多,文創類的各式小店越多,讓來訪的遊人們可以逛的更開心,走走看看或者買買,很讚。不過入夜後陸續有不少的店家就關店休息,這時候只剩下從屋內射出還亮著的燈光,但是燈光配上老屋或是日式木屋,氣氛都很到味!
DSC_0378
*彩繪牆還是很好拍
DSC_0380
DSC_0384
DSC_0386
DSC_0389
而整個園區內許多的彩繪牆,不受店家打烊影響,燈光投射著還是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打卡,當然夜裡的光線稍暗,但是都還是可以拍得很開心的喔~~
園區內大至分成三大區:旗艦區、微型文創工作室、園區自營區域,基本上也不用想的太複雜,整體主要就是四排的建築,每一條路都走過一回也不會消耗太多時間,放寬心悠閒的走走,一間間慢慢欣賞都不用擔心會錯過啦~~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造訪時間:2018.06.24
藍晒圖文創園區官網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新光三越對面)
停車:附近有路邊停車格或收費停車場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阿美螃蟹粥深海鮮魚湯。早餐來碗好吃螃蟹粥每天限量沒預約吃不到
台南保安路豐藏鰻雞料理。意外與好吃鰻魚飯相遇、鰻魚雞肉料理都讓人驚艷
台南延平老街吃不停。鄭家蚵仔煎、剪刀式脆皮雞蛋糕、億載鮮蝦餅
台南安平林家牛肉湯。24小時營業本產牛肉湯白飯肉燥自取吃到飽
台南素食推薦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和洋式老屋中品嘗美味蔬食創意料理
台南國華街美食阿村牛肉湯。台南人的早餐好滿足
台南黃火木舊台味冰店。源自老字號江水號的甜湯
台南美食山根壽司。赤崁樓對面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台南吳園。漫步庭園藝文空間
台南公園路 321巷藝術聚落。老屋加上小創意的迷人園區
台南神農街散步。老街活化悠閒氣氛
台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海安路上舒適乾淨的親子飯店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