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林家牛肉湯。24小時營業本產牛肉湯白飯肉燥自取吃到飽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來到台南都一定要喝到牛肉湯,不然就會有滿滿的空虛感。不管是早上、中午、下午,有機會吃吃得下就一定要來碗牛肉湯~~
這家位在安平的林家牛肉湯,最厲害的一點是…他們竟然 24小時營業,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喝到好喝的本產牛肉湯,就這樣成了我們在安平晚餐的選擇。
DSC01160
*老闆娘超可愛
一路從延平老街上走回,6點左右的林家牛肉湯人不多,輕鬆的坐在路邊的位置吹著一旁的大電風扇,夏日的台南真的好熱好熱啊~尤其是帶著雙寶在這熱天,真怕他們承受不住。
DSC01149
*林家牛肉湯
DSC01150
簡單的屋簷下,沒有冷氣空調,24小時營業的林家牛肉湯,讓不少需要一早出發捕魚或釣魚的朋友們,可以先大大滿足的填飽肚子再出海,也難怪老闆會願意這樣維持著 24小時營業。
DSC01151
*不少報導有報導過喔
點上一碗牛肉湯,另外再搭配上一盤切牛肉,他們可以幫忙將牛腩、牛筋各切一半搭配成一盤 100元的價格,這樣一口氣可以吃到不同的牛肉,超棒的喔~
基本的牛肉湯,它們是每天用牛骨及蘋果等配料一起熬煮,喝起來帶著點甜甜的滋味,的確是南部口味無誤~:p
DSC01154
*牛肉湯(NTD$100)
DSC01159
而他們的牛肉是每天從新化切過來的新鮮牛肉,吃起來的肉質不錯,上桌時趕緊將牛肉撈到碗裡免得太老,吃起來帶著點彈性,味道還不錯~湯中就是那喝起來甜甜,另外又帶著點甘甘的味道,比起其他家的牛肉湯,湯頭喝起來感覺有點不同喔。
另外他們的牛腩及牛筋,原來也很厲害。
DSC01156
*牛筋、牛腩切盤
原本只想喝牛肉湯的我們,想要多嚐一點不同的滋味,讓小朋友們也可以吃到不同的牛肉,所以切了這盤牛肉。
出乎意料的,他們的牛腩與牛筋吃起來是讓人也大大的滿意。牛筋中好濃好濃的膠質感,入口後在嘴巴中化開呈現黏稠的感覺,真的是很嫩很容易入口的好吃喔。
另外牛腩的部位,帶點筋的部位,吃起來超棒的味道,也很讚。
當然,剛剛提到的,在這邊的白飯和肉燥,完完全全就是自取,想吃多少都不用客氣,自己一直添就是了。(當然取了就是要吃完喔,不要浪費!)
DSC01157
*白飯肉燥隨意取
光吃白飯也行,不過白飯有一點乾,如果怕太乾的話,加入滿滿的肉燥都沒問題,光這樣的肉燥飯我就吃了兩碗了耶~
這時間邊吃著邊跟老闆娘聊天,老闆娘真的很可愛(不過也是他一直稱讚我們雙寶可愛~~XD),因為念念吃的慢,所以聊了好一陣子。他們除了白飯肉燥無限之外,竟然連湯都可以續湯耶!!
念念喝牛肉湯喝的超爽,喝完之後讓我們在續了一碗,原本以為只是意思一下裝一些而已,想不到竟然是裝了一碗公幾乎滿滿的耶!喝到後來我們都超級飽了~~XD
在安平,想來碗好喝的牛肉湯,這家林家牛肉湯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品嚐造訪時間:2018.06.24
林家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生路13號
電話:06-2216966
營業時間:0:00-24:00(週四04:00-17:00)
停車:附近可停運河路路邊停車格,或過橋停安億公有停車場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台南延平老街吃不停。鄭家蚵仔煎、剪刀式脆皮雞蛋糕、億載鮮蝦餅
台南素食推薦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和洋式老屋中品嘗美味蔬食創意料理
台南國華街美食阿村牛肉湯。台南人的早餐好滿足
台南黃火木舊台味冰店。源自老字號江水號的甜湯
台南美食山根壽司。赤崁樓對面人氣平價日本料理
台南吳園。漫步庭園藝文空間
台南公園路 321巷藝術聚落。老屋加上小創意的迷人園區
台南神農街散步。老街活化悠閒氣氛
台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海安路上舒適乾淨的親子飯店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