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角板山復興餐廳。角板山行館外簡單平價餐廳

先前跑到桃園復興角板山賞梅花,但是運氣不太好的花況不佳,但是賞花槓龜吃飯還是要吃,所以中午還是需要找個落腳處用餐。原本查的是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不過當天已經走了好一段時間,中午用餐時間已經比較晚了,實在懶得再開車移動,所以就在街上隨意找家店吧~
DSC00215
*復興餐廳
說真的,上山前並沒有特別注意附近可以用餐的選擇,所以很隨性的哪家店有開、有位置就是他了…就這樣,原本看的林家客家料理剛好公休~所幸直接從角板山遊客中心走出來後路邊的第一家復興餐廳,有開又剛好還有位置,就毫不猶豫的進去啦~~
DSC00210
*生意很好
拜賞梅之賜,店內幾乎客滿了,很簡單的居家環境,就像一般山上會遇到的餐廳一樣,簡單的環境擺上幾張桌椅,不用太過奢求排場。
DSC00209
*菜單
brian_ig



合菜菜單就在牆上,想要單點也有一大張的點單,不過一群人直接選合菜組合會最快最方便。6個人直接6菜1湯,價格 1200,一個人只要 200,應該還滿平價的吧。
因為是點合菜類的選項,大家一起處理一樣的餐點一起上桌,所以人很多上菜還是很快。
土雞肉吃起來還算軟嫩,皮不會太厚太肥,中間雞胸肉稍微乾一點點,但都還算 OK。
DSC00215
*山產土雞
走在街上,角板山商圈很多的店家都有在賣香菇,雖然不太確定山上是否有特別種植香菇,但整個就像是這邊的特產之一般,所以菜色中有香菇似乎也不意外了。
但是它們出來的比較像是酥炸杏苞菇的感覺阿?炸過後加上胡椒鹽,吃起來本來就很夠味了。
DSC00216
*生鮮香菇
到了山上似乎就要來點山豬肉,和洋蔥炒過後味道還不錯。
DSC00213
*山豬肉
接著的悶竹筍,看起來相當厚實的筍子,吃起來還算軟嫩,雖然不到超嫩的口感,但是以這樣厚實的大小,口感算很不錯了。
DSC00211
*悶竹筍
再來的鹹酥溪蝦魚就是很下飯的一道。炸過後的溪蝦和溪魚,沾上胡椒鹽後相當夠味,好吃。
DSC00212
*鹹酥溪蝦魚
DSC00214
炒青菜的高麗菜吃起來滿爽脆的。
DSC00217
*炒青菜
而最後的金針香菇湯,基本上金針和香菇都不多,一鍋上來時幾乎可以說是喝著清湯阿~~少數的金針和香菇在裡面點綴著而已~@@
DSC00218
*金針香菇湯
很簡單的在角板山行館路口的這家復興餐廳用餐,基本上就是佔著地利之便,但是至少餐點的價格相當的平價,口味也算是 OK,如果來到角板山附近一遊,簡單的用餐是滿 OK 的喔~
角板山復興餐廳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中正路111號
電話:03-3821230
營業時間:11:00-17:00(周四公休)
[延伸閱讀]
中壢大江 L’OTTO Yamaya Kitchen Italian Bar。來自日本銀座的美食
桃園中壢。中原夜市美食 Part.III
有玩又有吃。桃園平鎮綠風草原
寒流來襲跟著喔熊泡湯趣。桃園楊梅東森山林度假酒店
平鎮。晴耕雨讀小書院
鬱金香花開了。2013 桃源仙谷鬱金香花季
看夕陽飛機的超讚地點。桃園海灣星空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