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民富街刈包。納味飲食店虎咬豬

這家位在新竹棒球場附近民富街上的納味飲食店,只要在用餐時間路過,一定會發現排了長長一串的人龍,每看到一次就會覺得厲害,看到一次就想嘗試一次~~終於,我也嚐到了他們的虎咬豬啦~~

DSC00057
*四神湯

他們賣著簡單的虎咬豬(刈包),生意卻可以這麼厲害,網路上推薦的人更是多,身為愛吃的人,沒有一次不想買的~~XD

這天下午請假,路過時還沒5點,還不到用餐時間所以等候的人大約 3-4個,讓我立馬停車排隊。看著店家這就像一般傳統小吃店一樣的感覺,這種應該可算是新竹在地的小吃美食吧?!

IMAG9534
*真的就是傳統店家
IMAG9530

原本以為店家只賣虎咬豬,另外頂多配上四神湯之類的簡單湯品,想不到人家還有麻油麵線、當歸豬腳、當歸鴨等,甚至連湯品都有燒酒雞、麻油腰子湯等等的選擇。第一次想要嘗嘗時就亂了手腳有點不知所措,好想要每一樣都嚐看看!!(但是明明就不是用餐時間~@@)

IMAG9531
*菜單

不過看了一下前面幾位點的餐點,不外乎虎咬豬及四神湯為主,零星搭配一些其他餐點,所以立馬決定跟進點了虎咬豬及四神湯~

IMAG9532
*四神湯、刈包
IMAG9533

他們的動作真的很快,一個個超熟練的手腳,去化客人的速度超快。(這樣平常排超長就知道…是真的很多人要吃的!)
打包帶回家後立馬熱騰騰的吃~

原本看到四神湯賣的比主打星刈包還要貴,心裡還猶豫著怎麼感覺不大對。不過幸好我有點啊!

DSC00056
*四神湯(NTD$65)
DSC00057

這碗四神湯的用料真的超實在!!隨便湯匙一挖都是料,配料有豬腸、豬肚、薏仁、山藥等等,豬腸跟豬肚如果煮得不好,吃起來就會還很脆硬的感覺,他們的吃起來軟嫩中帶著Q彈的紮實感,真的讓人吃的覺得超棒。湯頭中加了些米酒,淡淡的酒香氣配著清爽的湯頭,好喝阿~~尤其是用料的份量,兩個人吃都覺得很實在,難怪大家都要點一碗~

而主打星的刈包呢?!

DSC00059
*虎咬豬(NTD$45)
DSC00060

刈包中加入了好大塊的豬肉,其中肥瘦都有,如果想要調整比例的話,似乎也可以跟店家說。再加上酸菜、花生粉、香菜等配料,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滋味,尤其是同時間可以吃到滿滿的五花肉,根本就是讓人覺得超滿足的,又香又鹹的虎咬豬,好棒。

在不正常時間來訪,沒有花太多時間等候,這樣買起來感覺輕鬆許多。他們的餐點用料都很實在,口味更是讓人覺得很棒,難怪生意一直都這麼好啊!

看著麻油豬腳麵線和燒酒雞湯這些選項,心裡還好心動,有機會還想再來試看看~~

納味飲食店(民富街虎咬豬)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 154 號
電話:03-5231559、0933-977713
營業時間:14:00-24:00(週日公休)
停車:附近只能停民富國小路旁停車格或是民富立體停車場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興籠鮮肉湯包。湳雅街上湯包美食、小菜選擇多麵食份量大(原清大夜市)
新竹大遠百威秀 GOLD CLASS 影廳。小奢華看電影享受精緻套餐饗宴
新竹新橋弄堂。護城河畔的精緻上海合菜料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從小吃到大❤️💯
    在新竹想到吃四神湯就想到這家
    版主回覆:(08/03/2020 10:05:43 PM)
    哇賽!我是每次路過都想吃~~: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