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青草湖木家烤香腸。青草湖環湖步道旁小吃美食

先前來過幾次青草湖,不過大多只到公有停車場及先前湖畔邊的在水一方,很少再往裡面開進去,所以當人家說著青草湖有好吃的烤香腸時,自己卻覺得我怎麼都沒有看過賣香腸的?!!

直到這回入住煙波大飯店湖濱館時,趁機開車繞一下青草湖。終於發現香腸攤了阿!!不過據網路上說法,原本青草湖邊有兩家香腸攤,比較有名的一家已經搬遷至竹南,這是另外的一家。


*青草湖香腸

出乎意料的,一整個香腸攤不是一台機車或是一台小推車,竟然是有兩攤連結在一起的店家,有用餐的座位區之外,四周看起來鐵捲門還可以拉起來關門的捏!!


*青草湖香腸

除了單吃香腸之外,旁邊的一攤賣有飯、麵、米粉、湯品等等選擇,意思是你如果擔心來青草湖只吃香腸會吃不飽的話,不用怕!麵、湯點一下,一定可以吃飽飽的~(而且還有飲料冰櫃耶!!超全面!)


*想吃飽都沒問題

*青草湖香腸

我們到的這天運氣還不錯,香腸一根 NTD$30,但是 8/14起香腸就要漲價至 NTD$35,三根 NTD$100元。所以多吃一根就是省5元,一定要多吃一點~:p


*青草湖香腸(NTD$30)

香腸點了之後馬上烤,在這邊吃的話,他們還可以幫旁切片,不過我們一次吃整根感覺更爽~

香腸內包含了肥肉的部位,所以吃起來帶有不同層次的口感,肥瘦交雜的灌香腸,裡面還帶著高粱酒味,所以吃起來格外的香阿~(全是酒精的功勞嗎?:p)


*炒米粉(NTD$40)

另外點了一份炒米粉,平衡一下滿滿是肉的香腸味。米粉的味道算還清淡,淋上一點肉燥後吃,味道還 OK。
在環湖道路邊的攤子,竟然就這樣讓青草湖香腸遠近馳名。高粱酒香腸的滋味真的還滿不錯的,那酒香氣味及多樣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喔~如果有來青草湖走走或是騎鐵馬環繞,路過這巷口邊的青草湖木家香腸,可以停下來嘗鮮一下喔!

青草湖木家香腸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1075巷
電話:03-5203590
營業時間:08:00–18:30
停車:旁邊空地即可停車

[延伸閱讀]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巨城 PAUL 麵包。享受味蕾的南法之旅還可以抽獎去巴黎旅遊
新竹私藏精緻排餐鑄鐵鍋。巨城附近三民路綠園道美食餐廳
新竹竹北爆師傅爌肉飯。台中傳統小吃美食飯麵湯一應俱全
新竹二代米苔目冰品豆花。湳雅大潤發旁消暑好選擇
新竹香山 Luau Pizza 柴寮披薩。元培科技大學附近隱藏版美食(IG 打卡熱點)
新竹北大路百花窯火鍋。麻辣鍋鴛鴦鍋的精緻鍋物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