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散步。夕遊出張所 366種鹽色生日鹽

台南行進到安平,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走走逛逛,加上景點大多過去曾經造訪過下,最後就是選擇了這個我們還沒有走訪過的夕遊出張所走訪。
DSC_8315
*夕遊出張所
人家名為夕遊,應該是希望你在黃昏的時候來訪吧?不過其實鹽的日文是 SIO,和這地方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叫夕遊又有點諧音的感覺。偏偏我們硬是要在中午時間到達,南臺灣熱情的太陽果真讓人有點招架不住的強大,走在安平這大部分會曝曬到陽光的街上,汗水就不斷的冒出,真的好熱啊!!
DSC_8292
*日式木建築
DSC_8296
這地方過去是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所成立的安平支局,後來變成宿舍,不過漂亮的日式木建築,真的一直都是很迷人的場景。

不過再熱、風景再美,我們家念念還是一樣穩穩地睡自己的,看他睡到嘴巴開開,我們坐在戶外的陽傘下休息,看著都想笑了~(女兒啊,以後會不會真的討厭爸爸都醜化你~:p)
DSC_8298
*睡翻了
館內好厲害的展示出了各種不同顏色、不同意義的生日鹽,一年 365天中天天都有代表,大家一看到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認真的快去找找自己的生日鹽躲到哪裡去了,又有什麼樣的鹽語意義呢~~一疊疊的小鹽山看起來多種色調,很迷人的氛圍。
DSC_8301
*生日鹽
DSC_8308
DSC_8312
DSC_8318



除了展示販售之外,這邊還有 diy 教室可以讓大家手作工藝品,不少旅行團帶隊到這邊來體驗,所以不時會聽到介紹製作的聲音,相當的熱鬧。
DSC_8326
*鹽冰
熱翻的我們靠室外的微風吹著,看到有賣冰就忍不住的一定要來一份。鹽冰吃起來淡淡的鹹味,很清淡的口感,味道其實還滿不錯的喔~~炎炎夏日消暑很好啊~~
整的園區真的不大,快速走走可能 10mins 就可以走完了,當然可以放慢自己的腳步慢慢地欣賞,同時享受一下食物或是體驗 DIY,輕鬆的休息一下,還滿不錯的。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造訪時間:2017.04.16
夕遊出張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古堡街196號
電話:06-3911088
營業時間:假日10:00-20:00、平日11:00-19:00
停車:前頭有大片免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
台南阿憨鹹粥。好吃古早味虱目魚粥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ZAZAZOO 從傳統制服衍伸的創意小店
台南富盛號碗粿。內用外帶都在排隊等一碗好吃的碗粿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赤崁樓旁小吃美食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傳統曬鹽風光再現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夢幻水晶教堂好好拍的婚紗美地
台南。府中街散策
台南北門。鹽鄉民宿餐廳虱目魚好滋味
台南阿鱔師炒鱔魚。到台南就想吃鱔魚意麵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吃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