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小島咖啡(小島廚房)。咖啡店從早午餐賣到晚餐

來到竹北勝利五路上,有別於竹北美食熱區,這家小島咖啡算是在比較安靜的區域,就像是一家寧靜的咖啡店藏在其中,讓真正有緣的人有機會與他相見?!幸好有竹北朋友的帶路,否則不住竹北的我,應該不會注意到這麼一家店吧。
IMAG5899
*小島咖啡
店家門前的小庭院中,擺了一張桌椅配上陽傘,就半露天的坐在外頭的馬路邊,因為這條路的車流量不算大,好天氣的時候應該還不錯。
IMAG5881
*小島咖啡
狹長的店內空間其實還滿大的,長長的往後延伸,前半部的座位大多是大張桌,一次可以坐很多人,位置感覺很寬敞舒適。而後半一部分市櫃台及廚房空間,另外一半還有些許的小桌。坐在前半部的話,白天直接可以接受到外頭的陽光,在一旁看書感覺就很溫馨。
尤其是他們這邊的書好多,還有不少屬於小朋友的書籍,所以朋友假日都還會帶著小人來這邊吃早午餐,順便讓小孩看看書,在這度過優閒的上午,店家也不會刻意的限制時間趕人,也許來一次看了半本書,多來個幾回就可以帶回滿滿的知識學問了阿~~(不過我都是帶著滿肚子的食物回家~XD)
IMAG5889
*店內
IMAG5887
IMAG5888
*書很多
IMAG5890
IMAG5891
店家白天時候是咖啡輕食店,到了夜裡就會變身為小島廚房的餐廳,不過我們是白天到的,所以看到的菜單應該是白天的選項吧?!
菜單中飲品的選項很多,咖啡飲料品項相當的齊全,另外輕食類的選擇也算滿多的,早餐還有搭配的套餐組合可以選擇,感覺還不錯。
IMAG5883
*菜單
IMAG5884
IMAG5885
IMAG5886
IMAG5892
*甜點櫃
早餐時間到訪,當然還是選擇早午餐的組合了。
貝果組合的大貝果切成一半,中間沒有再開了一個動,選了野莓搭配抹醬,一坨紫紫的色調顏色還蠻漂亮的,只是有點不大習慣這樣顏色的食物,一般野莓的顏色不是都比較深一點嗎?:P
野莓抹醬給的還滿大方的,可以大氣的直接抹滿抹厚,他們的貝果吃起來很香,不會太乾的感覺,入口後香氣再慢慢的散發出來,配著甜甜的果醬,吃起來讓人滿開心的~另外配上一些簡單生菜沙拉及堅果,嚴格說起來份量不算多,吃完的這天總覺得肚子沒有飽,好想再來點什麼~~@@
IMAG5899
*綜合野莓貝果+美式咖啡(NTD$200)
IMAG5900
另外的蘋果鮪魚三明治,兩片土司包入鮪魚及蘋果切片後對切,其實也可以想像成是鮪魚土司的概念,一樣簡單的搭配上生菜沙拉,比平常早餐店還要更營養些。
IMAG5897
*蘋果鮪魚三明治+拿鐵(NTD$210)
IMAG5893
在這小島咖啡靜溢的環境中,空間舒適宜人,待在這喝喝咖啡看看書,或是朋友聊天的感覺很不錯。餐點的味道也還算不錯,只是這天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特別餓,吃完後覺得很空虛,總覺得這價格應該可以吃的再飽足些,不然應該就是很完美的早午餐了阿~~
而且他們晚上變身為小島廚房時,不知道餐點的口味是如何,現在要顧小朋友的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來試看看~
這麼能吃…怎麼瘦的了阿~@@
品嚐造訪時間:2017.01.14
小島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52號
電話:03-5501971
營業時間:8:00-17:00、17:30-21:00(周二公休)
停車:附近路邊停車格
Ps.Wifi、免服務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吃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湖口尋路咖啡。草皮樹影看飛機的好所在
新竹竹北 KES 自在食。Keep Eat Simple 令人著迷的早午餐店
新竹竹北縣政府附近美食。梧桐貝貝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新竹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雜誌多空間寬敞有兒童遊戲空間消夜晚餐皆俱的咖啡館
新竹新莊街宇治宇治日本茶茶屋。偽裝身處日本享受抹茶甜點
新竹好時早餐。中華路上的好吃早餐
新竹關東路吐司工寓。韓式鐵板吐司專賣
新竹高中前超份量美食。阿婆早餐麵店
新竹巨城附近早餐。水哥養生飯糰好滋味好滿足
新竹長春街的美好早午餐。布蕾咖啡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1. 晚餐好吃~
    小島至從有了晚餐之後,我們就幾乎沒有在白天去過了XD
    版主回覆:(02/06/2017 05:51:41 PM)
    真的喔!!
    再度激起我對小島的興趣了~~~

  2. 小島的早餐,真的很優,可惜今天早上(記不得是第幾次)享用早餐,結帳時才知⋯今天是最後一天供應早餐⋯⋯哭哭⋯
    5/29~5/31休息
    6/1起11:00營業
    版主回覆:(05/28/2017 03:58:18 PM)
    意思是以後沒有賣早餐了嗎?!

  3. 是的。
    小島的FB有說明。
    版主回覆:(05/29/2017 07:04:21 AM)
    感謝分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