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民路小巷中的咖啡麵包店。耶莫斯烘培坊

新竹三民路周遭,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咖啡店出現,每一家都很有特色而且生意往往也都很不錯。這天帶著我們家念念第一次想下午茶,心裡想要找的是環境還不錯、離家近一點,外加人少一點,這樣不會因為周遭環境太吵讓小朋友受不了,也不用擔心萬一念念不受控的大哭時,不會吵到大家受不了。就這樣,找上了在三民路附近巷子裡的這家-耶莫斯烘焙坊。
DSC03012
*耶莫斯烘培坊
因為它位在巷子裡,所以知道的人相對的就少了許多,另外他們主要的食物就是麵包類的選項,所以會特別來這邊下午茶的人相對地又更少了,不過因為我們都還可以接受吃吃麵包喝個咖啡或是茶來搭配的下午茶,所以就沒有這般的擔心。
DSC03025
*耶莫斯烘焙坊
DSC03026
店家外觀用木板訂上裝潢,真的路過這巷子時就會注意到他,不過問題是…正常根本不會進到這巷子的~:P
除了招牌之外,還掛上了”直達咖啡”的字樣,原本以為是直達咖啡轉投資的,一問之下其實是店家原本是直達咖啡的老客人,已經認識相當久,所以他們店內的咖啡豆就是採用直達咖啡的。(直達咖啡在新竹關新路附近有一家店面,還滿舒服的喔~)
DSC03008
*很可愛亮眼的橘色
DSC03010
DSC03011
店內中間的區域,賣的就是他們的麵包,也是他們主要的產品。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採用的是老麵慢速發酵的麵粉,所以每天都要準備明天用的麵粉,隔天才真的做成麵包出爐,這樣低溫發酵出來的麵包,吃起來相對比較軟 Q一點。
前半靠近馬路的窗邊,幾個座位區自然的採光,下午時分還滿光亮舒服的。另外一區的牆壁漆上了亮眼的橘色,加上好多可愛的貓咪彩繪,營造店內一整個截然不同的氣氛感受~:p
DSC03017
*櫃台
DSC03033
DSC03015
下午時分到訪,麵包才正陸續出爐上架,麵包的口味不多樣,感覺每一種口味的麵包產出都不多,有特別想吃的還可以先透過臉書預訂,不然晚來可能還真的都吃不到了呢。
DSC03040
*麵包
DSC03018
DSC03020
DSC03021
DSC03032
*手工餅乾
除了麵包之外,我們是要來下午茶的,所以挑了想吃的麵包外當然要搭配的飲料的。
菜單中飲料之外,也有鬆餅或是抹醬土司、貝果等等選擇,所以想要來下午茶的話,個人覺得是還 OK,不會讓你不知道該如何點餐。
DSC03013
*菜單
DSC03014
他們的貝果價格約30-35元左右,不過大小感覺上比較小了一點,在這邊用的話還可以請他們幫忙切開。
這原味貝果吃起來軟硬度適中很有彈性,表面有一點點的脆硬,慢慢的咀嚼後可以感受到那麵糰發出的香氣,很香很有口感的好滋味。
DSC03012
*原味貝果(NTD$30)
咖啡看了半天最後選了他們的特調,其中混雜了兩種咖啡豆的搭配,它們是自己手沖的方式來沖泡,喝起來相當的柔順,酸澀度適中,還不錯。
DSC03034
*耶莫斯特調(NTD$80)
DSC03035
另外的飲料選了冰釀蘋果茶,原本看到冰釀兩個字,在點餐的時候還說我們要去冰,結果這只是名字的不同,實際上這都是熱的啦~~XDD
蘋果茶喝起來可以感受到其中散發出淡淡的蘋果香,搭配著貝果吃真的還挺配的。
DSC03036
*冰釀蘋果茶(NTD$120)
而這個芝麻抹醬貝果,就是我們最激賞的了!!因為好好吃阿~~
他們的抹醬不管是花生、芝麻、藍莓起司、核桃起司…全部都是自製的,看到這就讓人覺得很用心。而這個芝麻抹醬夾在切開的貝果中間,經過壓過後相當厚實的一層,貝果一樣脆中帶軟吃起來很香,而那個緊密的芝麻帶著一點點的甜味,咬下去充滿了嘴裡的芝麻香氣,配合著原味貝果中和口感,好吃阿~~
DSC03037
*芝麻抹醬貝果
DSC03039
這天在這待了一小段時間,並沒有遇到太多的客人,也許知道的人還不多,不過他們的麵包真的都還滿不錯的,雖然可能每天來的選擇都不一樣,能夠選擇的品項可能也有限,但是每天用心烘培出來的好滋味,結帳的時候還讓我們帶了幾個回家當隔天的早餐,真的很不錯。只是貝果的大小對我來說真的不太夠,早餐可能要吃兩個才有比較足夠的飽足感~~~Orz
另外來這邊下午茶的話,個人感覺還不錯,畢竟人不多,相對的安靜舒適許多,帶著電腦或是在窗邊看看書,享受一下外頭的陽光,喝一杯他們的手沖咖啡,還滿享受的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6.09.01
耶莫斯烘培坊(Facebook 粉絲頁)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127巷3號
電話:03-5312279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二公休)
停車:附近三民路上路邊停車格。
ps. Wifi、免服務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 Foody Goody。平價美味手工窯烤披薩義大利餐點
新竹南大路上好吃手桿蛋餅。新銘早餐店(原大眾早餐店)
新竹後火車站附近精緻咖啡店。微幸福 Mini Love Cafe
新竹竹北握壽司日本料理。㐂二壽司處熟成生魚片無菜單料理
新竹鐵道路美食咖啡早午餐。卡蓓咖啡 Carpe Diem Cafe
新竹舊是經典。坐在歐洲傢俱中喝咖啡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