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仁愛街超人氣早午餐店。YOSHI 有樹早餐

知道這家 YOSHI 有樹早餐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但是曾經騎著車老遠到這後發現,滿滿客滿的人潮之外,還有許多在外面等候的客人,最後只好轉往附近其他的選擇。一次就算了,想不到一連幾次來訪都遇到同樣的情況,過了一年卻都還是無緣一吃。終於,趁著過年期間新竹人少一點?終於順利達陣,而且一吃就是連兩天…XD

DSC01400
*有樹早餐

長長的過年期間新竹的人應該真的有少了點,來到這邊竟然不用等裡面就有很多位置可以選擇,心裡想著…應該是說我們今年會強運吧,想吃什麼都不會有人阻擾?:p

名字取為有樹早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門口的小庭園空間中就有兩棵樹在眼前,室外也有簡單的幾個位置,天氣好坐在外面用餐絕對沒有問題,太冷的時候還是乖乖等候室內用餐座位吧。

DSC01401
*有樹

店內的座位約有20多個,每個之間的距離不太遠,但也還不至於讓人感覺非常不舒服,只是客滿的時候是真的還有一點點擠。店內的裝飾也很簡單,維持著簡潔明亮的感覺,吧檯後面就是他們的廚房,餐點點了就在這邊現做,速度其實還滿快的。

DSC01387
*店內還滿舒服的
DSC01382
*櫃台與廚房
DSC01383

店內採用自助的方式,餐具、水都在自助區可以自取,一旁的雜誌架放有一些雜誌和書,不過當感受到外面有很多人在等候的時候,也就不好意思看太久的雜誌,讓外面等的人癡癡等候太久了~

DSC01385
*自助區

有樹早餐的餐點,基本上有點像是早餐店一樣,蛋餅、漢堡、吐司類都有,不過想要豐盛一點的還有拼盤的選項,價格就從 35-190左右都有,如果只是簡單的吃份蛋餅的話,最便宜只要 35元,價格上應該算還不錯。

DSC01381
*菜單
DSC01380

第一次造訪我們飲料各自點了拿鐵與古早味鮮奶茶,他們的奶茶分了好多種選擇,古早味、私房、義式,各自擁有不同的甜度,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喜好來變更,感覺很不錯。像我們怕茶味太重,最後選了古早味鮮奶茶,喝起來奶味和茶味之間很均衡,雖然甜了點,但味道都還不錯。拿鐵加入了鮮奶後,喝起來也很順口好喝。

DSC01388
*拿鐵(NTD$60)、古早味鮮奶茶(NTD$45)
DSC01390

這個漢堡類的模樣讓我們覺得很新奇。一般早餐店的漢堡都是圓形的,他們的漢堡很特別是帶有點長型的型狀,我們選的私房燒肉長長的肉片包在其中,搭配上生菜、胡椒鹽等等,燒肉經過醃漬後很夠味,煎的火侯拿捏的也很不錯,軟硬度適中吃起來口感很棒,只是漢堡看起來很大,但是吃起來卻有點空虛感,雙手用力一壓就扁扁的感覺,讓我們吃完後有點空虛感~(不過也因為這樣,隔天再訪時就忍不住的多點了幾樣~:p)

DSC01391
*私房燒肉堡(NTD$65)
DSC01393

奶酥厚片則是採用他們自製的奶酥抹在吐司上,烤過表面的奶酥已經脆脆的,吃起來還不錯吃。

DSC01395
*奶酥厚片(NTD$50)

看著牆上的介紹,他們為了維持品質,嚴選食材之外用的水都是經過 RO 逆滲透後的水,只希望能夠帶給所有來訪的客人更穩定的品質、更好的用餐體驗,我想這樣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所以,隔一天早餐,我們又來了~~XDD

為了彌補昨天吃完有點空虛的感覺,這次我們可是有備而來了。先是點了一份看起來很厲害的拼盤,另外蛋餅外再多加一份炸銀絲卷~~(到底是有多餓~~)

DSC01436
*紅茶

拼盤包含了古早味紅茶,喝起來茶香味濃郁,甜度也甜了一點,還算 OK。如果不想喝預設包含的紅茶的話,也可以扣抵 20元改其他飲料。而拼盤選了每日限定的唐揚雞拼盤,他們的拼盤滿特別的,包含了生菜沙拉、荷包蛋、雞肉、薯條及五穀米,少了麵包或是吐司當作主食改用五穀米飯,等於可以讓你早餐吃飽飽的元氣滿滿吧!

不過最可惜的是,他們主食的唐揚雞比較油膩了點。外表看起來炸得酥脆,不過吃起來裡面的油脂挺多的,咬一口後慢慢的可以感受到油慢慢地流出來,吃起來真的油膩了點。比起來,燒肉大勝非常搶眼阿!!不過因為有飯的關係,拼盤吃完其實飽足感就真的很夠了~

DSC01439
*唐揚雞拼盤(NTD$188)

另外這項私房燒肉蛋餅,一樣有那令我們喜愛的燒肉包覆其中果然就不賴~燒肉一樣吃起來味道很棒,軟嫩適中的好口感,蛋餅外皮有點點脆,裡面還維持一定的軟度,包著一起入口味道真的不錯,要說是燒肉的功勞嗎?我想應該佔了 8成了吧~

DSC01438
*私房燒肉蛋餅(NTD$68)

最後因為昨天吃不飽的前車之鑑,多點了炸銀絲卷,結果卻是讓我們好飽好飽~~銀絲卷一分切成兩半,上面淋上了煉乳,熱騰騰的銀絲卷吃起來也很香,外脆內軟好吃。

DSC01443
*炸銀絲卷(NTD$30)

一連兩天造訪有樹早餐,基本上餐點都讓我們覺得很滿意,尤其是那好吃的燒肉真的有推,單純的吃早餐類的選項的話,價格也還算不錯,也難怪之前路過這麼多次都有好多等候的人潮。平常想要吃簡單又精緻的早餐,有樹早餐是不錯的選擇喔。天氣好時坐在外面露天區感覺也很好~~不過假日來訪,可能還是要有點耐性的等一下才會有位置的~

有樹早餐 Facebook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91-1號
電話:0956-717119
營業時間:08:00-15:00(每周一公休)
停車:仁愛街巷內或是北大路上路邊停車格。
Wifi、免服務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老屋咖啡店。39A Cafe
新竹東南街預言咖啡早午餐下午茶。食材嚴選確保品質的店家
晚餐吃吐司也要排隊。新竹滿美吐司部(加上二訪)
新竹竹北月亮先生咖啡館。從早到晚早午餐義大利麵通通有
新竹 Kinfolk Cafe。彷彿在家裡享受那股悠閒
新竹大遠百後面巷弄裡的早午餐。莫菲雅料理廚房(Mo Fei Ya)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