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自由行。東京求子名所水天宮

這一篇,積壓了很久一直都沒有下手,因為當初心頭的這件事情一直沒有完成,所以這個景點就一直放在電腦硬碟和自己的腦海中,現在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其實,這是在 2014年春天的東京自由行中的行程之一。
DSC_7852
*水天宮
位在東京日本橋浜町的水天宮,我們造訪的時候正好遇到宮殿進行整修之中,所以整個水天宮是暫時移到臨時的位置,那位置原本只是個停車場,所以整個空間和格局變的比較侷促了一點,不過看官網上的說明,在今年 4月時新殿整修完成後將會遷回原本的地方,這樣之後造訪水天宮就會是漂亮的模樣了耶~~
我們搭著都營新宿線來到浜町站,從濱町公園和甘酒橫丁優閒的走到水天宮,路上的好天氣讓我們也都帶著好心情,看到公園中幾株盛開的櫻花,更是讓人開心不已。
DSC_7867
*真的是在個停車場中
這時因為整修而來到這臨時處所的水天宮,真的就是在個路邊的停車場裡,停車場四周的柵欄都還在,他們就把些許必要的道具全部都移過來了,感覺雖然有點古怪,但是也還算別緻。
入口一旁的河童,手中抱著嬰兒象徵著希望可以保佑小朋友平安長大,因為這邊是日本知名的求子、安產名所,不管是要來求順利產子的或是保佑懷孕過程順利平安的,有很多日本人都會來到這邊。
DSC_7857
*河童
來到這邊的我們,雖然語言不通,但是還是虔誠的發自內心希望神明的保佑,讓我們可以順利成功,一旁的御守販賣,很多人買著這邊特別的福犬或是安產御守。
福犬看起來就超可愛的,而且在過去就是象徵著為嬰兒祈福,希望他能順利平安長大的意思,一隻小隻的福犬需要 JPY$500其實也不便宜,但是我們還是帶回來了。
DSC_7862
*水天宮
DSC_7864
另外也有安產御守可以寫下名字等資訊,讓宮女幫忙加持一下,當時介紹我們來訪的朋友正巧也在懷孕之中,我們也就幫忙求取了個安產御守送給他們。
DSC_7866
*各種御守
很簡單的在水天宮短暫的停留,這附近其實還有宮前的這條甘酒橫丁也很好逛,因為他也是阿部寬主演的日劇新參者的拍攝地,所以有興趣來逛逛的朋友,也可以先看看這部片再來,應該就會對這些店家有這更深刻的認識和感受喔~
造訪時間:2014.04.14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浜町2-30-3
水天宮官網
[延伸閱讀]
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通關密語9折券使用方法
日本東京5日自由行。行程費用簡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出發吧從成田機場到淺草交通攻略
日本自由行。淺草 Agora Place Asakusa(淺草市集廣場飯店)
東京自由行。台場富士電視台追夢去
東京自由行輕鬆上網打卡。Wi-UP 行動上網分享器
日本東京自由行。台場 Aqua City 源築地食堂(外加 Decks 章魚小丸子博物館)
日本東京自由行。偶像劇場景台場隨走
日本東京自由行。搭著免費熊貓巴士觀光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東京自由行。東京求子名所水天宮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