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碼頭邊美食餐廳。上頂好海鮮店

這家位在基隆港邊的小小海鮮餐廳,是住在附近的在地人帶我們來的,不然以一個外地觀光客的目光,通常不會注意到一家這麼不起眼的店家,網路上也沒有什麼分享,車子咻一下的很快就會開過去了說。
DSC09562
*上頂好海鮮店
店家的位置正好就在碼頭附近,所以很多時候遇到大船進港時,店內可是坐得滿滿的船員,來自世界各地的船員都能被老闆的廚藝所征服,應該不會太差吧!
菜單的選項很多項,想吃什麼隨選。這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老闆才處理完大批的船員客人,感覺都有點累了~
DSC09550
*菜單
如同一般的海鮮快炒店,基本的餐點選項都有,他們還有著這看起來很漂亮的蛋包飯,一層蛋皮包覆著禮面的炒飯,是住附近的朋友來的時候都要點上一份的,那香香的炒飯很對小朋友的胃口,再配上其他配菜,就可以讓人覺得滿足了~
DSC09553
*蛋包飯(NTD$80)
蛋包飯外再來個菜圃蛋,圓形的菜圃蛋吃起來很香,菜圃的鹹味讓整個吃起來很下飯~
DSC09552
*菜圃蛋(NTD$80)
火腿蛋炒飯一樣炒的粒粒分明,加上了一點胡椒粉,吃起來也很夠味。
DSC09554
*火腿炒飯(NTD$60)
炸蚵仔的蚵仔大小還算不錯,裹上粉後酥炸配上胡椒粉,味道還不錯。
DSC09555
*蚵仔酥(NTD$100)
麻油腰花的那腰花切的很豪氣,大片的程度應該比一般的店家都還要大,不過也因為這樣沒幾片,去化的好快阿~:P
DSC09556
*麻油腰花(NTD$180)
三杯中卷的部分處理的比較油膩一點,加上重口味,個人比較不愛。
DSC09557
*三杯中卷(NTD$150)
鐵板豆腐加上胡椒後一樣屬於重口味,但豆腐還是粉嫩粉嫩,味道還不錯。
DSC09558
*鐵板豆腐(NTD$100)
這烤牛小排一開始吃感覺還不錯,但是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有點乾硬老老的感覺,咬到後來還覺得有點辛苦….
DSC09559
*烤牛小排(NTD$200)
DSC09560
*燙劍蝦(NTD$100)
基本上這家在路旁不起眼的小店,餐點的口味都還算不錯,重點是每一道料理的價格都不太貴。我們5個人吃掉了這麼多道菜色,最後也才 1000元左右,一個人 200可以讓你吃到這麼多樣,CP值應該很高了吧!!也難怪一旁船員下船後就會來這邊打打牙祭~~
品嚐造訪時間:2015.09.27
上頂好海鮮店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12-4號
電話:24284511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五 10:00-21:00
[延伸閱讀]
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基隆。海景無限美的白米甕砲台
新北金瓜石緩慢民宿。放慢腳步享受美食(下午茶、晚餐、九宮格早餐)
台北北投文物館怡然居。在日式建築中享受美食
台北吳興街巷弄中的好滋味。輕鬆吃早午餐的找餐2店
金瓜石緩慢 Adagio。慢慢享受山林中的寧靜美好
平溪線火車小旅行。嶺腳車站嶺腳瀑布
新北平溪輕旅行。古早礦業小鎮菁桐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