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小鎮中自成商圈的名店

埔里這家 18度C巧克力工房,之前就聽過他的名聲,只是上次來的時候,整個區域人車擁擠,多到連車子都不知道要停到哪去,加上看到排隊的人龍,就讓我們打了退堂鼓。這次來到南投,就又把它排進行程,一整個就是沒去成不甘休阿~XDD
DSC07552
*18度C巧克力工房
跟著 GPS 繞著,感覺到了附近並沒有什麼店家或是景點的區域,這家赫赫有名的巧克力店,竟然就坐落在這附近。不過,最令我驚奇的是….路口附近有人在指揮交通,旁邊還設有免費停車場?!!
這天下午來的時間還算早,所以停車場只需要等候一下就有位置,連停車場中都有專人在指揮引導,這種服務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DSC07540
*一條路兩邊都有他們的店!
停好車往人潮走去,古怪的是一條馬路的兩邊都有人?搞不清楚哪邊在幹嘛下先張望了一下。
原來,這邊轉角處是賣巧克力的區域,對面則是公共廁所外加旁邊是免費咖啡或茶供應!沒錯,你沒聽錯,是免費供應咖啡和茶!!
DSC07539
*想喝什麼自己拿!
原本看那門面的樣子,一直以為是賣生意很好飲料的店家,真的靠近才發現也是屬於 18度C的,只是飲料不賣只請大家喝,你喝一杯不夠?沒關係在走去拿一杯~~應該就是希望大家拿著咖啡或茶來配一下他們的巧克力吧~XD
DSC07541
*巧克力門市
走回來這頭,兩間的巧克力店面,一個是需要拿號碼牌排隊進入的店面。他們為了維持店內空調的溫度,所以有特別管制每次入門市內的人,對於想要買單顆之類的朋友,就適合在這邊抽號碼牌等候進入,這厚工的程度真的讓我有點吃驚了!
當然,想要快的朋友,旁邊一大群的人潮,全部都是排隊直接快速外帶的啦~
DSC07544
*外帶選單
排隊入口就放著大選單讓大家可以先看看想要買哪種口味,價位都在300-400元左右,隊伍跟著線前進,櫃台前都還有價目表及電視螢幕 SHOW 著產品,一整個動線規畫的滿順暢方便的。(真的很厲害!應該有找我們讀 IE 的來規畫~:p)
快速來到台前,因為能存放的時間也不長,所以只買了一盒的抹茶巧克力(NTD$300)。店員非常俐落的拿出來包裝,看到這很有質感的包裝外帶,真的又讓人驚喜了~
DSC07549
*包裝也超精美
DSC07551
除了袋子很精緻之外,巧克力的包裝盒也做的超精美的!外觀看起來就有點像是皮革般的紋路,因為大家都是遠道外帶,他們還用漂亮的黑套子套在冰塊上,當作保冰袋使用,有沒有這麼仔細!!
除了賣巧克力之外,另外一邊排隊的則是賣著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看那排隊的人潮比巧克力的還要多吧,只是沒特別去排不知道到底是多利害!!
DSC07554
*也賣冰
DSC07555
除了手工冰淇淋之外,不想排隊的話在停車場這頭也有賣著霜淇淋,來到這就會三不五時看到有人拿著冰在吃,我想夏天時很熱的中台灣,這玩意應該超好賣吧!!
不過,當我們打開盒子的時候,又讓我有點驚嚇到了!
盒子很大,但是裡面的巧克力大概只佔 2/3吧,每一塊巧克力切的小小塊的,和之前在吃來自日本的 Royce 巧克力比起來,這大小真的連塞牙縫都無感阿~(不過 Royce 在台灣賣 520…Orz)
DSC07560
*抹茶巧克力
DSC07561
不過他們的巧克力做的真的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抹茶粉和巧克力入口慢慢的融化,淡淡的巧克力苦味散發出來,還不錯吃。但這樣一口一顆就 10元耶~我嘴巴大,一次通常是吃兩顆~XDDDD
但他們最厲害的還是能在這地區完全自成一個小商圈,除了他們賣的巧克力之外,似乎也想賣起年輪蛋糕,另外旁邊好幾戶人家也各自賣起小玩具或是吃的,完全就是希望他們帶來的人潮能夠在分點好處給街坊鄰居吧~~(如果來個巧克力限量,會不會就出現類似福義軒的另外一股商機~:P)
品嚐造訪時間:2015.03.01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營業時間:10:00-22:00(全年無休)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延伸閱讀]
南投清境儷景豪斯登堡民宿。置身歐式古堡享受山泉SPA及私人櫻花林
季節限定。又到賞櫻賞梅的時節
南投清境農場。在青青草原中戀上那一片粉紅櫻花海
南投車埕。好走好逛好輕鬆
南投車埕老街。讓人以為到了日本
南投信義。風櫃斗烏松崙梅花李花傻傻分不清
喝一口頂級紅茶。日月老茶廠台茶18號
不到深山不見美景。南投竹山深山林內露營
杉林溪。松瀧岩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