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Mantova Kitchen 曼托瓦義式廚房。豪氣又高 CP 值的義式餐廳

這家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激推的店家,位置真的很隱密,就在新竹火車站、SOGO附近的小巷子裡,平常我也是中華路或東門街直直過去,從來沒想過這連接其中的超級小巷子竟然有這麼一家厲害的店。
先前第一次騎過去想要吃的時候,整個店內已經爆滿,連外面都擠滿了等候的人潮,這次不死心再路過一次,還沒中午果然運氣很好的有位置啦~
DSC07270
*Mantova Kitchen
店門口擺了一隻大熊,他們的門把很特別的是一個大大的”M”,應該就是和店名相呼應吧。不過開門可是用拉門的方式往旁邊拉開,只是這拉門最討厭的地方就是自己開了後要記得自己再把它拉回來關門。我們這天的位置就是在守門員的門口位置,陸續一直有客人進來,但是大多都是走進來就自顧自的往前走,根本沒在管後面的門有沒有關了….結果就這樣冷風灌進來逼得我們只好自己再站起來去關門!!!搞到最後自己都有點怒了….
DSC07247
DSC07249
*很簡單的裝飾
DSC07261
基本上店內並沒有什麼裝潢,一面亮橘色的牆壁寫著店名,後面的圖案有點梵谷的抽像風,位置就是一張張簡單的雙人桌椅,隨時可依人數左右調配變化,桌與桌之間的位置超級近的幾乎沒有間隔了。除了最裡面的一張大桌,位置反而讓人感覺比較大比較舒服。
DSC07253
*這大桌感覺比較舒服
DSC07255
拿著菜單在位置上選,一整面的選項上面全是套餐的餐點,下面則是飲料,套餐的價格約 200左右,竟然就可以包含沙拉/濃湯/蒜香吐司(3選2),以及一杯 50元的飲料(超過補價差)。
DSC07252
*菜單
菜單這樣的價位感覺還滿划算的,也難怪之前網路上會被激推生意這麼好。這天幸好我們來的夠早,還沒有很多人所以速度什麼都很快。
套餐的飲料先上來,看到兩個超大馬克杯裝的飲料,在這邊平常一杯價格只要 60元左右,一整個感覺超豪氣的嚇到我們了。只可惜…飲料的味道真的很不怎麼樣,喝起來就像是有被稀釋過的鮮奶努力的打出奶泡,喝起來沒有什麼茶味,但是卻連鮮奶也覺得味道淡了點….份量很大但可惜味道不足。
DSC07258
*飲料鮮奶紅茶拿鐵(左,NTD$65元)、抹茶奶綠(NTD$60)
套餐附的吐司則是一大片的厚片土司,上面抹上蒜味醬,吃起來還不錯,而且重點是…很強大的飽足感阿!
DSC07259
*蒜味吐司
沙拉的份量也不錯,而玉米濃湯也是一樣很大的一盤,濃湯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過濃稠,都算還不錯。
DSC07259
*生菜沙拉
DSC07262
*玉米濃湯
兩份套餐其中之一選的是迷迭香去骨雞腿排炒時蔬(NTD$220),原本以為是只有雞腿排,想不到旁邊還有搭配著一大球的白飯,一塊雞腿排旁邊還搭配著青椒、紅椒、豆子、洋蔥、花椰菜等等的配料,顏色上看起來是滿可口的,不過雞腿排肉質雖然滿嫩的,但是吃起來有點淡淡的沒有什麼味道,算是比較清淡一點吧~
DSC07264
*迷迭香去骨雞腿排炒時蔬(NTD$220)
另外一份套餐是白酒干貝鮮蝦甜豆飯,原本看到第一份的飯量時,心想不妙…以我們兩個的小食量來說,應該會吃不完所以馬上去跟服務人員說第二份的飯量可以減半…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白酒干貝鮮蝦甜豆飯上來,一樣是一大球的白飯,上面還附蓋上了荷包蛋,另外小碗中一樣裝著蝦子、干貝、豆子、青椒等類似的配菜,不過看起來一樣很豐盛的感覺。蝦子和干貝吃起來滿好吃的,只是份量真的大,所以最後我們只吃完了其中一份套餐,另外一份只好打包當作隔天的便當了~~@@
DSC07269
*白酒干貝鮮蝦甜豆飯(NTD$200)
不過,我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一件重要的事情!!菜單還有背面!
因為這樣就傻傻的點了兩份套餐,實際上後面還有可以單點的義大利麵或是輕食類的餐點,早知道我們就點這個就好,最後就不會飽到這麼誇張~~@@
DSC07267
*義大利麵
就在我們慢慢消化的同時,只家店客人陸續進來也慢慢的客滿了,看得出來來用餐的是以年輕人居多,這樣的價格和份量,真的很適合正在發育的年輕人阿~~價格滿平實的,東西又多到超澎湃,吃起來味道也都還不錯,真的是家超 CP 值的店家,值得好好的推薦一下。(而且有學生證還打九折!!)
Mantova Kitchen 曼托瓦。義式廚房 Facebook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312巷1號
電話:03-5267650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停車:附近不好停車,可能要停到SOGO附近停車場或是東大路橋下停車場。
[延伸閱讀]
新竹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交大校園中好氣氛的美式餐廳
新竹達壽司日本料理。平價到高價全方位日本料理
新竹辛志平校長故居甜點下午茶。日式老屋活化再一樁(圖多)
Foodpanda 空腹熊貓。宅在家也不用餓肚子的好幫手(送200元抵用卷至 2015.03.31止)
享受歐式庭園氛圍又充滿愛心的店家。竹北卡千公主百寶宮廷
其實只是想要輕鬆的吃早餐。新竹享自由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