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Foody Goody

曾經已經有來造訪過這家店,但是沒有帶相機來,所以這次朋友聚餐,特別帶著相機一起來了。這家位在光明六路上的 Foody Goody,停車相對來說方便許多,從高速公路下來後往新竹縣政府方向,附近整個路邊都可以停車,而附近的餐廳區不像光明一路般密集,所以停車相對來說真的是簡單多了。
P1100623
*外觀很簡單
P1100624
店內裝潢也是相當的簡單,每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是很遠,後面就是冷飲飲料 Bar 及旁邊的熱飲 Bar,可以點一杯冷飲或熱飲拿到杯子後,就是無限暢飲,所以來這點上一杯飲料,大家聊天聊久一點一直喝飲料的話,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P1100625
*菜單
P1100627
菜單主要就是 Pizza 及義大利麵,價格約在 200多元左右,而我們一次 8個人,大家點了 Pizza、義大利麵甚至是烤半雞和牛排也都在這次點到~
P1100635
*蔬菜麵
這家店主打的應該是 Pizza,用厚厚的木板裝的 Pizza,Pizza 直接放在板子上送上來,看起來就相當的可口,薄片的設計加上分量不會太大,大家分著吃差不多。Pizza 內的海鮮料滿多的加上起司,烤的脆脆的餅皮,真的是好吃。義大利麵味道也還不錯。
P1100636
*海鮮 Pizza
而當牛排送上來時,引來大家發出讚嘆聲,那窯烤牛排烤過的色澤看起來就相當好吃的感覺。切一小片來嘗試看看,結果吃到的是邊緣油花的部分,吃起來讓牛排就變得好油好油,剔除掉肥油後,加上海鹽的味道還滿好吃的。
P1100634
*牛排及半雞
P1100639
另外這半雞,就是在上次來的時候看到別人點,感覺特別好吃的樣子,這次無論如何一定也要自己來點一份,結果有點失望,外面烤的金黃的雞皮讓其他人也發出看起來好好吃的讚嘆聲,不過真的分開來讓大家嘗試看看時,就發現裡面的肉好老好乾,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只有乾澀的味道,讓整個半雞變的中看不重吃,讓我自己也吃得好辛苦的才把他吃完….可惜失敗。
而全部的東西吃完,好飽好飽感覺,不過說真的,下次來還是點 Pizza 就好了…其他的就不要期望過高比較好點。而生意很好,記得先訂位免得沒位置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45號
電話:03-558905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