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不停。蘭芳園尖沙嘴店

香港行,果然是逛街吃東西到最後一刻!!(香港難道沒有別的了嗎?)
上次在香港吃到的蘭芳園,是在中環那邊的總店(2007年的紀錄),但是總店離地鐵站還有一段路,所以當初為了吃個早餐也是心苦的走了好長一段路。
這次來,原本為了想吃到蘭芳園還苦惱了一陣子,想不到發現在尖沙嘴的重慶大廈地庫活方商場就有一家分店,根本就是老天幫忙,不太需要交通往返就可以吃到,太令人開心了!!
DSC01391
*從SaSa 那招牌下面走進去
但是為了找蘭芳園,還真讓我們吃了點苦頭….一開始到達重慶大樓時,看到有入口就毫不猶豫的進去了,原本看網路上說的是在地庫,想像上就是應該在裡面找到往地下室的電扶梯,應該就可以找到蘭芳園了吧?!
結果走進去裡面,發現裡面怎麼怪怪的,感覺店家都很古怪,光線又屬於暗暗的,四周幾乎都是印度人,當我們走進去理面繞一圈的時候,總覺得大家的目光都在看著我們….繞一圈看不到往下的電扶梯,看到一旁的電梯還讓我們懷疑了很久,很想進去看看有沒有往 B1的,但是前面也是排了一堆想要去看電影的人,讓我們還是怕怕的不敢進去…
就這樣讓我們有點洩氣的走出重慶大樓,在外面四周的店家張望了一番,實在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走著看到旁邊又有一個往下的電扶梯,雖然入口處依舊沒有看到任何的招牌標示,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去……走走走阿,轉個彎!!!耶!蘭芳園竟然就藏在這~~(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從 Sasa 那個大招牌下面走進去…)
DSC01387
*你好難找阿!!
DSC01388
到達的時候運氣很好,裡面很多人但還是有位置可以坐。店內裝飾的很副古,很像古時候的廚房那種貼著磁磚,連牆面都有想要走復古風的感覺~
牆壁上貼了超多譚詠麟的海報,說老闆是阿B的忠實粉絲,海報上還幾乎都有簽名哩~
DSC01376
*很多人
DSC01377
店內的服務人員看起來都有點年紀了,但是手腳都很快,拿著一張小紙就可以寫下我們點的餐點,上餐的速度更是快~
絲襪奶茶,當然是必點的了,搭配心多多撈丁(HKD$46),蘭芳園就是以絲襪奶茶聞名。所謂的絲襪奶茶,不是把絲襪拿來套頭(哪招)。主要是將斯里蘭卡的茶葉搭配上馬來西亞的植脂奶等5種左右秘方茶葉混合而成,透過絲襪過濾後才有,因為絲襪夠密所以可以濾掉許多的殘渣,也讓奶茶喝起來更加綿密。冰的,當然好喝!
DSC01381
*絲襪奶茶
金牌豬仔包,看外觀很平凡的漢堡皮,裡面夾著一片豬排,但是豬排大小算小小的,麵包皮都還可以完整的包覆著,雖然只夾著簡單的豬排和番茄,但是味道很好吃,但是去化的速度實在很快~~(幸好是女王點這項,可以吃久一點~~:P)
DSC01382
*金牌豬仔包(HKD$20)
DSC01383
其實早餐才吃完米其林的添好運,中午明明就還不餓,但是硬是還要點這個炒泡麵。而且不是簡單的泡麵而已,還有青菜、蛋、雞翅,味道也很剛好的好吃,所以也是可以手腳很快的吃光光~~
DSC01385
*心多多撈丁(HKD$46)
不過實在是太飽了,所以看著菜單上好多的選擇都不能嚐試了,食量太小實在太吃虧了?!!
蘭芳園尖沙咀分店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36-41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店舖
電話: +852 2316-23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30am-10:30pm
[延伸閱讀]
香港米其林一星的平價美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港飲吃不停。尖沙嘴翠園酒家
大地染上了七種色彩。Chamarel Seven Coloured Earths(七色土)
模里西斯百鳥園。Casela Nature Park
Casela Nature Park 百鳥園。媽阿!我在和獅子一起散步
首都路易斯港(Port Louis)。走馬看花
連陳小春都來拍婚紗的紅屋頂教堂。Church of Cap Malheureux
模里西斯鹿島(Ile Aux Cerfs)。夢幻沙灘與海水
模里西斯鹿島(Ile Aux Cerfs)。夢幻沙灘與海水
吃在模里西斯。Constance Belle Mare 食記
模里西斯。Constance Belle Mare 飯店水上娛樂篇
模里西斯。Constance Belle Mare Mauritius 飯店沙灘篇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