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秋紅谷。泰迪熊嘉年華倒數計時

泰迪熊炫風早就已經捲席了台中好一段時間了,從 2013.11.28 開始只到 2014.01.05。(就是這周啦!!)
眼看已經快要結束了,網路上也不知到多少人已經寫過相關遊記,我卻是拖到聖誕節的時候,才有機會可以到台中來體驗這熊熊炫風。
taichung-tadi
*泰迪熊嘉年華
整個泰迪熊嘉年華的戶外展出展區相當的廣,從台灣大道的秋紅谷公園、新光三越、市政府廣場、草悟道延伸到最後的美術館區,幾乎把台中現在最熱鬧的區塊都包含了,平常我們就很愛的草悟道現在也有泰迪熊一起來參一腳,幾乎可以很漂亮的做到城市行銷,把遊客們紛紛吸引到這些地方來~
就從秋紅谷公園開始吧!
車子停在秋紅谷旁邊的停車場,這天非假日的早上,停車場還有位置可以停。下車走向秋紅谷,路旁角落的第一隻麥當勞泰迪熊就成功的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周圍擠了不少人等著要和這隻麥當勞熊照相,全是因為基座上面寫著”和他合照,可以在台中的麥當勞兌換小可一杯”!!原來一杯小可樂就這麼迷人了~~XD
DSC02144
*停車場旁邊的麥當勞熊
說起秋紅谷,可以算是一連串美麗的誤會,當初在 2001年時,預計進行台中國際會議及展覽中心 BOT 案,2004年時鄉林建設取得BOT 的權利,於 2005年動工下挖基地。到了 2008年7月,因時間與合約不符而被市政府終止合約,原本下挖的基地改成滯洪池,結果經過一番改造綠化就成就了這秋紅谷公園。
這樣的一個誤會,造就了一個美麗的公園,尤其是在網路上看到傍晚時分,有點色溫搭配上後面大樓的燈光時,看起來更是漂亮。而台灣大道對面的高級建案”鄉林皇居”,也可以因此受惠…XD
DSC02145
*秋紅谷真的很迷人
DSC02147
DSC02149
*那大樓就是鄉林皇居
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第一次的秋紅谷之旅。原本看介紹,整個公園腹地30,000平方公尺,原本預期是一個超級大可以和大安森林公園拼的公園,不過真的在裡面走起來,範圍還好,走起來不會到超累。一隻隻造型迥異的泰迪熊就沿著園區的道路散落在公園的每個角落。
DSC02152
DSC02156
*黑的很漂亮
DSC02159
大部分到訪的遊人,都會為了想要收集到公園中的每一隻泰迪熊而認真的走路,想要合照的,就需要花較多時間排隊等候,如果只是想要拍熊,當然就只需要抓空檔按下快門即可,這天非假日,想要和熊合照還不需要等得太誇張,聽說假日到的人真的是多到嚇人~(但是明天是最後一天了,人數應該會爆衝吧)
DSC02160
*隱形眼鏡廠商贊助的泰迪熊,眼睛就特大(瞳孔放大片?!)
DSC02165
*這隻抬魚的超可愛
DSC02167
DSC02171
DSC02172
每隻熊明明就是站著雙手攤開的簡單動作(當然也是有些少數舉手的),但是大多數泰迪熊的基本動作都是一樣的,只是搭配在他們身上的圖案配色都有著很大的差異,就可以將一隻明明應該平凡無奇的熊變出超多變化,也就因為這些巧思,深深的吸引了大人小孩的眼光,也才有這麼多遊客湧到台中來看這泰迪熊嘉年華~
DSC02174
DSC02175
*上過新聞的火鍋熊
DSC02178
*鐵馬是真的可以騎的嗎
這天在秋紅谷,天氣很好,應該屬於冬天的 12月底左右,竟然是大太陽的想要穿短袖都可以。而這天也有亞洲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學生,幫這園區中的泰迪熊分別穿上不同的服裝,學生們發揮自己的巧思,搭配每隻熊不同的特色再行穿搭,把泰迪熊弄得更可愛了。(只是怎麼有些穿的這麼厚,把本體都遮光了?!)
DSC02179
*你也穿太厚了吧
DSC02180
*阿你怎麼被穿成刺蝟
DSC02181
DSC02193
*愛心
DSC02194
*這,穿內衣內褲耶~XD
DSC02199
*正在幫忙穿衣服
除了這些人高的泰迪熊外,還有一隻超級巨無霸的充氣泰迪熊~粉紅色的超高泰迪熊非常的吸引目光,從公園上面的路旁就可以看到,而熊的前面放了幾個沙袋,為了方便想和大熊合照的朋友們,站在上面的比率比較差不多,但是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是這隻超大粉紅熊的排泄物?!!:P
DSC02197
*前面那袋子是他們的便便?!!
DSC02198
光在秋紅谷公園,我們就花了一個小時繞上一圈,把這園區中的每隻泰迪熊都收集到手(29隻)。上車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2013泰迪熊嘉年華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義大利餐廳應該是這樣。台中 J-Ping Cafe
台中便當也可以很厲害。親子園食堂
台中草悟道勤美術館。舉牌小人向你招手
兩個女生的夢想。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走進時光隧道。南投寶島時代村
創意與藝術的結合。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