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Constance Belle Mare 康斯丹貝爾瑪爾飯店房間設施篇

晃到下午兩點,終於可以進洞房了~(不是,是進房間了~~)
在模里西斯,飯店的房間不像馬爾地夫,全部都是位在一樓鄰近沙灘的房間,他們這邊遊客人數較多,房間是一整排的三層樓建築,所以你的房間有可能是在二樓或三樓,如果在一樓的話,大多都是房間的後門打開就可以走往沙灘,相對之下方便很多,但是有個缺點是…窗簾沒拉起來的話,很容易被人來人往的看到房間內的你的一切~我們這次分到的房間是在2樓,但是每次要進出到沙灘都要繞上一大圈,有點不太方便。(所以就會有點羨慕那些在一樓的人們~)
說了那麼多,真的該進房了~
DSC_6127
*很大的一張床
DSC_6132
打開房門,房間的空間還滿大的,那張好大的床,睡起來很舒服。床上有簡單的灑了些花在上面,一開始進來還不太敢上床去破壞這一切,所以都只敢坐到邊邊去~~
床邊的沙發區,簡單的沙發其實我們大多都是亂丟東西在上面,自己實際上坐在這的時間不多,因為大多數的時間是在外面閒晃,在房間內坐的話當然是選外面的陽台,不然就是半躺在床上看電視了~
DSC_6133
*沙發區,其實很少坐在這
DSC_6135
至於原本擔心的重要一項–飯店沒有免費礦泉水這件事。其實房間內都有礦泉水,但是只有入住的第一瓶是飯店贈送的,之後每天也不會再補,你只能拿飲料 Bar 中需要計價的礦泉水,而且這邊賣的當然是比較貴了~~但是沒關係,房間內有附電茶壺,可以直接裝水來煮後再喝,這真是太方便了,讓我原本出發前有點緊張,因為網路上查不太到相關的資訊,所以自己揹了兩大罐的礦泉水外加220v電湯匙,全都是要因應飯店沒有這些設施時用,結果自然迎刃而解。
DSC_6136
*有電熱水壺和迎賓水果
DSC00766
而那電熱水壺更大的貢獻就是–讓我們可以中餐吃自備的泡麵,因為在飯店內用餐的價格,一餐大約都要 1000-2000左右,套裝只有包早晚餐的 half board,為了要省錢有幾天選擇在房間內吃了泡麵,真是好吃又省錢阿~~XDDD
DSC00742
*自備泡麵
DSC01010
在外面的陽台,除了吃泡麵的時候很爽快外,當沙灘海風吹來有點涼的時候,我們也選擇在這邊坐著看書,同時間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沙灘和海,還有人來人往的人們,因為在自己陽台前,可以加減檔一些風,才不會那麼冷,真的還滿舒服的~~就在這,我也看完了一本書”姊姊的守護者”。
DSC_6137
*這陽台好
DSC_6182
DSC_6184
DSC01004
回頭往房間內看,原來可以直通通的就看到浴室去了。白天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把窗簾拉起來,感覺一整個害羞,不過到了晚上整理房間時,他就會幫忙把那窗簾放下來了。而且他們每天大概會來清理2-3次,晚上的時候還會順便幫你做開床服務,將床上的擺飾和墊子一起收好,一整個超體貼的~~
而衛浴除了有了個我們一直沒用到的大浴缸外(又被我們拿來放泳裝和蛙鞋了~~),另外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廁所也另外在隔一間,盥洗台很大一個,棒~
DSC_6131
*浴室是可以直接看穿的
DSC_6138
DSC_6140
DSC_6148
另外,這房間內有個設施,應該是台灣人或是現在年輕人最在意的….有免費的無線WIFI!!
房間內有台不算太大的電視,但是電視也不是收衛星訊號,而是靠旁邊的一台小蘋果電腦,透過他,就可以看網路電視,頻道之多,有電影台、體育台、音樂台甚至連大陸的央視都在其中,所以讓我們看電視超方便,不管想看中文還是英文的,連台灣的黑心油事件都可以在央視的報導中看到!!
DSC_6143
*你以為他只是一台簡單的電視嗎?!
DSC00762
*不!加上小蘋果電腦後,變萬能了
除了看網路電視之外,還配備了一個無線鍵盤給你,做什麼用呢?!乖乖,可以拿來用電視上網阿!!!不但可以流覽各個網站,還可以直接查詢氣象,你看看在模里西斯這個遙遠的國度,竟然可以在這邊的電視裡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真的是感動的要流淚了吧~~
DSC00763
*還可以用電視上網
DSC00764
除了這些好處之外,蘋果電腦後面的 USB 接頭,剛好可以讓我們超方便的充電,不管手機、平板或是相機,都可以透過後面的 USB 接線直接充電,直接幫我們解決了插頭要轉接頭,另外還要注意電壓的問題。這台小蘋果電腦真的是太神奇了,讓我忍不住呼喊一聲”Jack!!”
DSC00762
*後面的 USB 來充電正好
DSC00768
而且,最令人開心的是,這房間內的 WIFI 全部都免費!!!之前看網路上有些飯店房間內的 WIFI 需要另外付費,或是只提供免費的”有線”網路,讓我很緊張的去張羅的一台有線 WIFI 分享器,為了免費使用網路。結果,最後是窮緊張了,因為飯店就提供了這麼貼心的服務,讓我們不止在房間內、在餐廳、大廳也全部都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棒!!
整體來說,房間的設施都很不錯,乾淨又舒適,清潔人員也時常的來清理,除了進衛浴的那個門設計的比較古怪一點,讓我每次進出都覺得不太好開門外,其他真的是太完美了。
下次你想來模里西斯,不一定只能考慮大家耳熟能詳的四季、艾美、洲際等飯店,這家飯店我有推!!
[延伸閱讀]
模里西斯。Constance Belle Mare Plage Resort 飯店環境介紹
模里西斯。飯店選擇篇
關於模里西斯。天堂的第一印象
前進模里西斯。機票篇
上帝創造天堂的原型模里西斯。這是在哪?!
模里西斯香港。行程費用簡記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