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圓環輕食小店。在樹上 In The Tree

這家在東門城圓環附近的店,賣著輕食下午茶等餐點,很久之前就已經知道有這家店,只是每次早上來都是客滿沒有位置的狀態。
這天早上,路過看裡面還有位置,但是想到圓環的另外一邊還有很威的鯊魚咬吐司,每次想吃都是大排長龍沒有進去過,颱風剛過繞過去看看,說不定人少點….還是一樣!店家外面的椅子上又坐滿了人。圓環再繞一圈,回到這頭的在樹上,這時原本看的空位有人坐下了,只剩下兩個小小的坐位。
DSC00518
*店很小
DSC00501
店面很小,就在圓環警察局旁邊,裡面的位置大約可以坐20人左右,但是桌與桌之間的距離超近,感覺幾乎可以直接拿叉子拿旁邊人的餐點了,所以旁邊人在聊天的聲音、店內的音樂聲夾雜,兩個人想要說話,沒有大聲點還真聽不清楚~~
店內菜單只做了四本,我們前面剛好有四個人坐下,已經沒有菜單可看,還需要稍等一下。菜單的種類還滿多樣的,鬆餅、三明治、美式早點等等,後面可以選擇的飲料種類更多,不過這天來就是要吃早餐的,也就沒有認真研究飲料類。鬆餅類也是要 11點過後才供應。
DSC00505
*菜單
DSC00506
店內位置小到我也不好意思亂拍了,因為全部都已經有人坐下,怕會干擾到別人。在我們之後進來的人,都已經只剩下門外面走廊的位置。店員只有兩位,感覺有點忙不過來,才處理完剛剛四個人點的餐點,在吧檯後面忙碌著,一直也沒有空來幫我們點餐,還要再等一會才來處理。
DSC00509
*旁邊擺了許多貓頭鷹
DSC00517
我們點了一個綜合美式(NTD$145)和蛋捲(NTD$155),點餐後店員說餐點現做須要等候一會,拿著旁邊的雜誌翻著等著,餐點真的是現做,眼看前面那四位的餐點就等了好久,更別說我們了。後來再進來的客人,明明眼看有位置但是店員已經直接告知,點餐後需要等一個小時才能用到….我想聽到的人臉都綠了吧。
而我們,等著等著越來越餓,還沒有等到一個小時但是也等了 30mins了吧,肚子餓的快撐不住終於上餐了。
他們很有趣的真的是一個個處理,餐點和飲料都是一起來,不會說先來比較容易處理的飲料,餐點之後再來,真的會讓人等到有點快要起笑的感覺…幸好後來進來的客人他都有先告知,不然可能會冰豆了吧~~
DSC00511
*蛋捲(NTD$155)
蛋捲可以選擇搭配的料,不管是燻雞、玉米或是起司(三選二),另外還有沙拉及手工麵包(佛卡夏、法國、軟法三選一),上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大大的蛋平鋪在盤子上,一開始還以為只是簡單的炒蛋,想不到是把燻雞及起司包在蛋中,吃起來還滿好吃的。我們另外選的佛卡夏,算是義大利麵包的一種,似乎大多都是用到橄欖油製作,吃的時候會感受到那香氣,不過….我在吃的時候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太餓了嗎?!)
DSC00512
*綜合美式
DSC00516
另外這綜合美式,除了香煎培根火腿外,蛋可以選擇炒蛋或是太陽蛋,一樣搭配沙拉及手工麵包(佛卡夏、法國二選一)。炒蛋也處理的很不錯,不太需要沾番茄醬就覺得味道不錯,培根火腿的味道較重,麵包抹上奶油後放再來一起入口,還不錯。
我們等的真的很餓,這樣的餐點一下子就被我解決了,一開始吃完還覺得有點空虛,感覺怎麼沒有吃飽,但是搭配飲料咖啡、紅茶下肚,漸漸的飽足感還是足夠的,飽到讓我們中午時間都還不太想吃午餐。紅茶包可能因為放在杯子裡太久,喝到最後紅茶並沒有回甘的感覺,反道覺得相當的苦澀~
DSC00514
*美式咖啡
DSC00515
*紅茶
整體來說這樣的餐點和價位,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只是來的時候可能要看一下前面的狀況,不然光等現做的餐點,可能就會讓人失去理智,他們雖然很認真的現做,可能因為人手有限,所以速度總是慢了點。而位置這般的接近也讓人家坐起來不是很舒服….這算是店面小比較吃虧的地方吧~
[延伸閱讀]
新竹濃濃鄉村風。Claire’s 11樓之2的小花園
新竹簡餐早午餐賣到消夜。鮭魚咖啡
新竹舊是經典。坐在歐洲傢俱中喝咖啡
新竹莫凡彼咖啡館。MVP 會員日
新竹美式餐廳。CPK 加州創意廚房(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蔬食也千變。舒果新米蘭蔬食
新竹。源初燒肉
新竹白色小舖。Bazar Blanc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哈哈 一直強調店很小,因為真的很小XD
    版主回覆:(09/27/2013 09:51:24 PM)
    因為店真的很小,我坐著都覺得旁邊的人很不自在~~

Comments are closed.